美图
2020.07.05

打卡澳门巴黎人酒店,去了还想去系列

带着对澳门的憧憬,我和老公的蜜月旅行打卡的第一站是澳门巴黎人酒店,这是一座集酒店住宿与购物为一体的人间天堂。之前做攻略看到很多网友说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等都很不错,可惜时间紧,不然真想每个酒店都打个卡。

巴黎人酒店

巴黎人酒店建筑浪漫大气,让人恍如身在法国巴黎。尤其是酒店前面的巴黎铁塔,跟法国埃菲尔铁塔似乎并无两样。

进入酒店大堂就被它富丽堂皇的装修惊呆了,让我有种在欧洲度假的幻觉,控制不住地想要发出“OMG”的尖叫。海神喷泉的还原度超高!

路过VIP厅像是误入了欧洲博物馆,真是美呆了。

澳门巴黎人(The Parisian Macao)

随便逛逛周边就到下午了,Check in的时候疯狂拍拍拍,不用找角度,个个都是大片。

香槟房,Nice!

我们预订的是香槟房,因为连续入住3晚还享受到了66折的优惠。点名赞扬下,它们家的Housing keeping真的很耐心,服务很周到。香槟套房是法式简约风格,很是宽敞,房间分为前厅、主厅和卧室。

窗外视野非常好,能看到巴黎铁塔~

澳门巴黎人(The Parisian Macao)

套房配有衣帽间和特大的洗手间,洗手间内有独立的浴缸,两个洗手池和独立的厕格,我喜欢自带美颜灯的超大化妆镜,感觉自己美美哒~废话不多说,直接放图!

从设计美感来说,房间的设计新颖简约高贵,功能分区清楚,拉上门就能把客厅卧室独立分开,衣帽间有独立梳妆台,大理石浴室很ins,白色大理石得设计很高贵,配备也很惊喜,三面喷洒系统可以360度洗澡,莫兰蒂色调很少女,还有免费依云,备品分量非常大,相当豪气的。

购购购,go go go!

我们把行李收拾好就迫不及待地要去购物中心了,准备开启暴风购物模式。巴黎人购物中心复刻了香榭丽舍大街形式,主要有三条大道,每一条都各具特色,给顾客营造不一样的氛围!

澳门巴黎人(The Parisian Macao)

向大家推荐Antonia,是我最爱的一家买手店。里面有很多大牌产品,种类也多,包包、衣服、鞋子全都有。

阿迪达斯店铺正在搞优惠,凡购买adidas正价鞋衫即可享有3件6折; 2件8折的优惠(不包括指定货品)。

在里面逛了一会,看见了好多品牌店铺。下面这几个你们认识吗?感觉都是像潮牌那一个类型的,喜欢运动潮流的可以看看哦

大运河购物中心

巴黎人购物中心和大运河购物中心内部是连通的,逛起来十分方便。

大运河购物中心位于澳门威尼斯人酒店2、3层,规模以及环境在澳门都是数一数二的。这里的设计风格仿照了意大利威尼斯水乡,人造天幕、3条运河、欧式建筑、意式拱桥,十分漂亮!建议来观光购物的游客乘坐贡多拉船,体验威尼斯风情,别有一番趣味性!

Victoria's Secret店面很大,装修得粉粉嫩嫩,很少女,店铺货品很全,选择很多。休闲运动风、复古风、超现实主义绘画风、未来主义动物风等等风格的内衣绚丽多姿,满足女神们的各种需求,买一赠一的活动力度也是很吸引人的。Victoria的Iside手袋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最新的“The Enchanted Forest”系列这里也有,实物的色泽特别光亮,皮质也不错。

一眼就看中了这瓶璀璨流光的香氛喷雾,果然女孩子都喜欢闪闪惹人爱的东西,嘻嘻,味道很清香,亮粉也不密集,不油腻,爱了爱了。

重点还是内衣,款式多样。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指定内衣产品澳门币98元,低于1折,部分指定内衣半价优惠。

在这里看到了我心仪已久的Fila,设计轻快,摸着很有质感,鞋底厚实又很有弹性~和老公一起不停地试试试,最终买了两双打了六折~哈哈哈,买到就是赚到~

斐乐这款颠覆者老爹鞋我很喜欢,经典鞋型与街头风格搭配在一起,很时尚,而且还有点增高,我hin需要~

DFS免税店很好找,我们逛了一个多小时,店里顾客一直很多。兰蔻、科颜氏都有折扣,给自己买了眼部套装,又给姐姐和妈妈买了护肤套装,打过折后价格还是很美丽滴~

兰蔻这款小黑瓶我心水了好久,一直没舍得买,趁着这次做活动,直接买了两瓶~哈哈

为了纪念一下我们的蜜月旅行,我们买了两件澳门黑T,酷酷的!质量也很好,材质软又有型的情侣装~

巴黎轩,Amazing!

巴黎轩,黑zhen珠二钻,位于巴黎铁塔上,从酒店五楼进去,再乘电梯通往六楼的餐厅。巴黎铁塔六楼长长的铁艺与大理石的长廊是著名打卡地,美若画境,老公都忍不住跳起了小舞。

这家餐厅的装修风格我很喜欢,高雅又安静,从视觉和听觉上说都是享受。要注意哦~餐厅用餐要提前预订,太晚的话就只能等到天黑才能去吃了。

一个黑zhen珠套餐可以吃遍五国料理,菜单上有的菜名我都叫不出来,不过有一道黄焖金鱼饺让我印象深刻,从味道到卖相都很吸引人。

连续打卡两天巴黎轩的晚餐,真想把每样菜都吃一遍!香橙烤鸭真的很好吃!

石锅龙虾泡饭真的绝了,好吃,料足,女生的话可以两个人吃一份,我老公胃口比较大,大部分都被他吃了,哼!

白巧克力蜜桃甜点,颜值太高了,都不舍得去破坏它。用餐Tips:可以从支付宝钱包里面领取金沙的卡,支付宝等级不同领的卡不同,我是铂金卡,可以打八折呢!

澳门巴黎人酒店如同巴黎这个城市一样,拥有丰富的多面性,让人着迷...想要来体验一番的小伙伴前期记得准备通行证(可自助刷卡检验过关)、境外流量卡(可在支付bao购买)以及葡币哦(可在关口用RMB现金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