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体验澳门文艺之旅,记录一次难忘的自由行

澳门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它的多面性让人满怀期待。在出发澳门之前,我和闺蜜两人特意查阅了当地酒店的信息。经过仔细的筛选,最后发现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的口碑都挺好的。尤其是澳门威尼斯人酒店,作为澳门当地知名的豪华型酒店,让众多游客不辞万里前去打卡!如此诱人的酒店,我们怎么能错过呢?

你好,澳门威尼斯人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是意式建筑风格,外墙不是单一的颜色,而是几种颜色混搭在一块,视觉给人一种干净舒服的感觉,远远地就抓住了我的眼球。威尼斯人酒店周围的风景也很不错,比如人工户外湖,湖水随着清风微微荡漾,惬意又美好。

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大堂可以用富丽堂皇,大气磅礴来介绍,欧洲艺术情调随处可见,没有出过国的朋友,不如直接来澳门威尼斯人酒店感受欧洲宫殿的气派吧!放几张酒店大堂的美图,大家自行感受下~

办理完入住,酒店工作人员就带领我们前往套房了,去的路上会给我们介绍一些酒店的情况,服务特别周到。酒店真的很大,光是双向的扶梯就不止一个,还好我们到的时候,人流还不是特别多,不然拍的照片里全是人啦!

威尼斯人酒店的房型有很多种,有适合一家人入住的天伦乐套房;有适合出差、个人行入住的皇室套房;还有适合我们这种闺蜜出行的豪华贝丽套房...总之,这家酒店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住宿需求!

不得不说的是,我们预订酒店的时候,澳门金沙正在推出酒店住宿优惠活动,提前两天预订房间,可以享受8折优惠,连续入住两晚,可享7折,真的是“骨折”价!最近想要来澳门旅行的朋友,可以上酒店官网具体了解一下哦!

豪华贝丽套房有两张特大床,住4个人完全不是问题。

围栏把客厅和卧室很好的分割开来,显得空间更大了些!客厅里面的家具十分齐全,采光也非常好,让人有种在家的错觉!

整个房间以纯白系为主,视觉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

浴室的梳妆镜真的爱啦,镜框是我很喜欢的复古风,壁灯也很小巧精致。

星光桥和大运河购物中心

如果出来旅行不拍照,那可真是白来了。星光桥真是满足了我的少女心,走在这里,那必须照片要安排上!

我们在酒店里面逛了好久,没有迷路哦。这多亏了金沙室内导航APP,有了它想去哪就去哪,不仅不会迷路,还有利于我们提前规划好路线,节约了大把时间呢!

大运河购物中心的美三言两语都描述不清楚,一望无垠的蓝天白云给人以岁月静好的感觉。整个大运河购物中心就像是威尼斯水城的翻版,里面有3条运河在缓缓流淌。

有机会一定要体验这里的贡多拉之旅,船夫还会给你唱动听的歌曲哦!对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只要你在购物中心消费满250元澳门币,就可以免费领取贡多拉船票一张哦,另外还赠送5小时的免费停车时间呢。

疯狂购物篇

女人骨子里都是购物狂,没有不想买的东西,只有买不起的东西,哈哈哈!碰上大运河购物中心,我和闺蜜可以说是遇上劲敌啦!像我俩这种贼能逛街的人,都被大运河购物中心给征服了。必须给大家安利几家我心仪的店铺,第一家就是阿迪达斯三叶草。它家的鞋子我一直都有在穿,款式经典,穿感舒适,近期还有优惠活动,凡购买adidas正价鞋衫即可享有3件6折,2件8折优惠(不包括指定货品),真的是大放血啊。

除了鞋子以外,阿迪达斯的短袖也超好看,简单的体恤能穿出很不一样的感觉哦!

雅丽免税店也要逛,它家不仅美妆护肤品有折扣,太阳眼镜也在打折哦,夏天就要戴个酷酷的墨镜来抵抗紫外线。我和闺蜜两个人试了好久,最后一人入手一只,超满足!

威尼斯人购物中心3楼614号铺的Chocoolate大促来啦,指定货品3件6折。店里面男女款都很好看,颜色靓丽。尤其是体恤,摸上去质感很好,版型也很新颖。当然啦,最重要的是折后价格超划算。

除了给自己买了短袖外,还特意给上大学的妹妹也买了两件。它家的衣服真的很适合活泼的小女生,穿上显得年轻有活力!

澳门金沙购物城邦里有好几家免税店,我们逛四季名店的时候看到了1楼有家DFS,其实已经买不少了东西了,但是当看到价格!姐妹们,相信我,DFS绝对能给你超大惊喜。各种美妆护肤品牌让人眼花缭乱,现在店里指定美妆产品及香水低至5折,活动暂时没有具体截止时间哦。平时喜欢化妆的美女们,一定要来澳门囤足货。

终于拿下了这只看中已久的阿玛尼红管,开心~

女孩子就要水润润的,尤其是干皮的妹子,不要在护肤这件事情上偷懒哦。

安耐晒、科颜氏、兰蔻等等品牌的产品这里都有,选择多,价格也是美丽的感人。

大三巴、官也街和渔人码头

闺蜜来之前就说澳门的历史文化遗迹也非常棒,作为文艺青年的她自然是不会放过。自家闺蜜想去,还能怎么办,宠着呗!所以我们就向大三巴出发啦~大三巴是澳门著名的景点之一,从酒店到这里,可以选择坐巴士,然后换成公交即可,简单方便。大三巴是一块残破的牌坊,颇具历史感。

这里的人真的很多呀~拍个照片,全是乱入的陌生人,不过挺热闹的!旁边黄色的欧式教堂建筑也特别适合拍照,绕它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一处人少的地方,拍了一张单人入境照。

成功打卡世纪咖啡的奶茶和猪扒包。香滑奶茶真的很可,一口下去回味无穷。顺便提醒一下大家,这里只收现金,所以出门最好还是带点纸币。

渔人码头有超级壮观的古罗马建筑,随便拍出来的照片都有大片风范。当然,除了有仿罗马斗兽场以外,周围还有各种商店和美食餐厅,可以说吃喝游逛都不耽误。从澳门威尼斯人酒店来这里也很方便,可以直接乘坐酒店免费巴士,经济又实惠。

拍照是永远不会迟到的事,我就随便站在那,闺蜜就能拍出很有感觉的照片。面对如此强大的背景,不存在废片一说。

这里还有一个会议展览中心,也是一个小型的商店。在渔人码头的建筑群里穿梭,仿佛自己穿越到了古罗马时期,眼前的一切宛如电影一样。

这里很大,人不是很多。唯一不足的就是当天太阳有点大,夏天来啦,大家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晒哦!尤其是像我这样喜欢穿裙子的姐妹,一定要随身备好防晒喷雾。

见识了澳门威尼斯人酒店的豪华,也打卡了澳门历史悠久的景点,这一次的旅行真的没遗憾啦。最后,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澳门威尼斯人酒店的夜景非常好。我和闺蜜几乎每晚都在窗边一边谈心一边吃着零食,实在太美好啦!经过这次旅行,感觉自己又充满了电,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依然要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呀!等我的钱包回回血,下次再来澳门玩,我要多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生活,在澳门住上个十天半个月的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