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购物扫货的极致圣地!我的澳门购物游,绝了!

对于我这种购物狂来说,人生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疯狂的买买买!我每年必定会抽出时间去各大扫货圣地扫货。之前就听同事说,澳门金沙是扫货必去之地,这不,趁着端午节前,带上我的银行卡,背上我的行李箱,做了各种攻略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出发啦!

打卡威尼斯人酒店,尊享服务超值体验!

网上好评如潮的澳门酒店太多了,尤其是澳门金沙旗下的酒店,像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等都不错。综合考虑后,还是选择了浪漫与奢华并存的威尼斯人酒店。

去了之后发现,威尼斯人酒店配套还挺全的,不仅有奢华的套房,还有超大的购物中心,丰富的娱乐设施,以及各种美食餐厅,满足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挺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酒店门前有个超大的标志,仿佛在告诉你,欢迎进入极具特色的威尼斯式欧洲城堡,我刚看到还蛮激动的~

迫不及待的进入酒店大厅,感叹它的金碧辉煌,让人好像穿越到了18世纪的欧洲宫殿。

大厅上方各式的西方壁画与优美流畅的线条充分融合,为你营造出欧式浪漫风情。尤其是大厅中央的高大雕像,让不少游人驻足,大家在感叹设计师的才华之余,纷纷开动自己的小脑瓜去探索它背后所承载的西方意义,当然像我这样的懒人,是说不出啥意义的。

虽然在网上已经看到房间图片了,但是当我们进到酒店房间的时候还是感觉很惊喜。房间内部采用了与大厅完全不同的欧式简约风格,慵懒的躺在床上,好像在家一般自在。

客房里有很多灯,灯光柔和,静谧自然,超级relax!

套房里有个很大的大浴室,都是大理石的,入睡前在浴缸里舒舒服服的泡个澡,再来杯红酒,简直是天上人间。

澳门威尼斯人购物中心

放松一晚之后,第二天就踏上了疯狂剁手的旅程。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周围有4大购物中心,分别是大运河购物中心、四季名店、巴黎人购物中心以及金沙广场。在这里要跟各位亲们说一下,购物中心很大,全部逛下来估计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所以旅途不赶的朋友可以多住几天,同时建议下载金沙室内导航APP,方便找到想去的商铺,能省不少时间。

如果你想要买大牌奢侈品,建议去逛四季名店,那里主打高奢品牌,像香奈儿、迪奥、阿玛尼这些大牌都有,还有珠宝和手表,价格比内地买要便宜很多,性价比超高。

若你想要选择多一点的话,建议去逛大运河购物中心,它位于威尼斯人酒店的3层,那里有超300家品牌商铺,大牌和平民牌通通都有,既能选到你喜欢的东西,更能看到美景,一饱眼福!

在大运河购物中心逛街十分惬意,虽然蔚蓝的天空、流淌的河流都是人造的,但完全不影响它的美,一切都十分逼真,让人仿佛真的来到威尼斯水乡。

来这里购物的集美们,一定要体验一下贡多拉之旅。坐在贡多拉船上,听摇桨的船夫吟唱,自在惬意却又颇多浪漫。若是你和对象一起去的,那浪漫值就不断up up了。两岸的意大利建筑和天花板的微暗天色,让人有种置身于歌剧院般的感觉,为旅程添了更多神秘气息。

享受了美景以后,接下来就要步入正题了,买买买!购物中心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购物方便,不用担心!

雅丽

女生对于化妆品和衣服的狂热,远超于想象。在澳门想用超低价买到各种大牌化妆品的集美们,可以去雅丽逛一逛,这家免税店在大运河购物中心,经常会有促销优惠活动,价格便宜到尖叫,让你买到手软,品牌也十分齐全哦。

DFS

这家DFS店面很大,里面的护肤、彩妆品牌超级多,而且十分便宜,我去的时候很多品牌都有折扣,比如TF口红3件75折,指定美妆低至7折等...要是我的钱包够厚,真想全部都带回家!

Cartier 卡地亚

一直都想买一款Cartier 的表,在大运河购物中心就刚好遇见啦。特别要说的是,这里的导购超级nice,既会给你讲解表的材质、构造,还会贴心的告诉你保养方法,认真细心,非常周到了!

卡地亚蓝色气球,专柜人员帮我挑的,很适合我这个年龄哦,简单、大方。

卡地亚love十钻手镯,葡币11W+,送了1万1千多现金券,比法国还便宜呀!

Chow Sang Sang

必须要推荐一下这里的Chow Sang Sang,种类多也就算了,价格也比内地要便宜,走的时候给闺蜜也带了两条,好物分享,必须得有啊~

皇雀印度餐厅

疯狂扫购之后迎来的是饥肠辘辘,不给身体补充点能量,感觉就快晕倒啦!

选来选去,最终还是选择了一家印度餐厅,主要是它的调调让我太喜欢了,有神秘的感觉,大概是电影看多了,比较喜欢有情调且富有地域特色的餐厅。但是如果你更喜欢热闹,你可以去美食街看一下,各种美食都有!

看了一眼菜单,菜品并不贵,我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了香浓芒果烧鳕鱼咖喱、红石榴烧鸡,还要了一杯类似于芒果奶昔的饮料,主食要的是印度薄饼,美味可口,真的没的说。

香浓芒果烧鳕鱼咖喱这道菜,可以说是我中的最爱了,身为芒果控的我,对于芒果的气味真是超级迷恋。芒果的甜味和鳗鱼的鲜味充分融合,再加上咖喱的提鲜,鲜香味十足,鳗鱼的肉质细腻,鲜滑入口,就好像徜徉在天地之间,自由舒展,口齿余香,引人遐想。

推荐红石榴烧鸡,红石榴及香料都是印度进口,原汁原味,非常好吃,肉质很嫩,鲜香多汁。配上我最喜欢的芒果奶昔,人生简直太满足了。

不得不说,这里的就餐环境和服务都很不错。虽然是位于酒店大堂1楼,但很安静,没有吵闹的喧嚣声。点菜的时候,服务员会在一旁耐心的等待,并不会催促,如果你不太会点,他们会根据你的口味给你一些建议,让你能够品尝到既有特色又符合口味的印度美食

澳门购物游就这样结束了,收获了快乐的同时更让我感慨良多,文字已经难以表达了,只能说如果你真的想去体验一下购物天堂,那我强烈推荐你去澳门金沙!只有亲身尝试,才能了解其中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