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20.07.19

探秘澳门!简记与家人共度的澳门旅游happy 欢乐时光!

天数:4 天 时间:7 月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父母

一直想带上妈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趁着年假还没休,妈妈也刚退休,订好酒店,直奔澳门!虽然享受欢乐时光很重要,但去澳门shopping才是最关键的,好在妈妈一听到购物就健步如飞,购物游玩可以同步进行,期待已久的旅行开始啦!

入住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开启狂欢模式!

上次跟闺蜜一起来过澳门,入住的是澳门金沙旗下的康莱德酒店,感觉很不错,这次选择了威尼斯人酒店顺便提一下,在网上预订很划算,提前两天预订有8折优惠,入住2晚享受7折优惠,超级划算!

到达酒店,蓝天白云下的西式建筑让人有穿越之感,看惯了内地的高楼林立,再来这里感受一下西方文化,中西交融,世界文化还真是包容万千。

必须放几张酒店风景照,这可是我很得意的作品,蓝天白云与威尼斯人酒店浑然一体,世界好像都停了下来。

小的时候在电视剧里看到过这种建筑,想着有朝一日一定要亲眼去看看,现在也算圆梦了,线条流畅,西方特色一览无余。

到达酒店后,门童会立马跑过来帮我们开车门,行李再多也不用担心,礼宾会送到房间,感觉超级nice~

进入大厅,完全被惊呆了。大厅营造出一种金碧辉煌之感,搭载上西方线条,挑高的屋顶,奢华的欧式风情仿佛下一秒就会有王子与公主出现。

有点后悔上学的时候没好好学历史和美学,否则我现在也可以用非常精美的词藻来描述一番了。

给你们品品这种高大上的装潢,圆顶拱门与大厅中间的雕像自成一体,营造出来的金黄感摄人心魄,却又印象深刻。

我预定的是豪华皇室套房,有一张超大双人床,4个人住也可以很宽敞。跟酒店大堂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房间设计属于欧式简约风,色彩比较素雅,主要以白色和棕色为主,让人感觉舒适。

房间里有很多小灯,这个设计感觉很贴心,灯光柔和,随手可及,很方便也很实用。

下沉式客厅设计超级喜欢,既宽敞又奢华。沙发超级软,房间还配有茶几和座椅,格外的温馨,感觉像在家里一样~

点名表扬下威尼斯人酒店的卫生间,豪华大理石浴室,超大浴缸,边缘的把手设计很贴心,下水和出浴缸都不用担心会滑倒。晚上舒服的泡个澡,第二天又生龙活虎啦!

在房间休息一会儿,就按耐不住拖着老妈“转战”商场啦!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周围有4大购物中心,大运河购物中心、巴黎人购物中心、金沙广场和四季名店。我个人比较偏好大运河购物中心,除了有近400多家品牌商铺外,还有超美景色可以观赏,堪称逛游圣地!

从酒店大堂自动扶梯上3楼,就是大运河购物中心,与另外三个购物中心内部相通,距离特别近,逛起来十分方便!

大运河购物中心

大运河购物中心的上空是人造天幕,天幕可配合电脑控制灯光效果,营造出晨昏日出日落的云彩和天色。围绕着整个大运河,沿河行走,不同的风景与商铺也映入眼帘。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来之前我就很期待坐一次贡多拉船,贡多拉是大运河购物中心的特色。坐在贡多拉上,听着船夫沿河吟唱,在西方文化中徜徉,在短暂的旅行中得以释放,自在愉悦。

小转一圈后,我们已经收获颇丰,店铺实在太多了,一一介绍是不可能的,为了满足大家我简单介绍几家个人比较喜欢的店铺吧,仅供参考哦~

FILA

在这里遇见这家店铺有点小惊喜,门口的打折牌吸引了好多人,遇上折扣活动就没有犹豫,向着前方冲啊!

店超级大,衣服鞋子都很全,而且鞋子都比内地要便宜个一百来块钱~

漂漂的鞋子,我来啦~

Intimissimi

路遇一家超级心水的内衣品牌店,我从来没有想过它家能打折呢,7折的优惠也太划算了吧~

Adidas

Adidas店铺的游客实在太多了,虽然内地阿迪的店铺也很多,但很难有6折的活动,毫无犹豫就冲了进去,人群中疯狂探索,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

看看这折扣,还需要犹豫吗?Go!

准备给老爸挑选一款舒适透气的运动鞋,6折的优惠真是不买都觉得吃亏!

瞅瞅,完全是良心价的鞋子啊,好评没商量!

DFS

必须种草的化妆品店,各种品牌的化妆品都有,价格比内地便宜很多,像兰蔻、雅诗兰黛这些基本上都比内地便宜个两三百块钱,超划算~

7折的牌子很醒目,OMG,买它~

SNIDEL

日本人气少女排名第一的女装品牌,个人很喜欢。店铺内的女装特别多,有的服装还是5折优惠,导购也很热心,还会根据你的身材来给你介绍适合的衣服,甜美系女孩上线!

巴黎人自助餐厅

它家价格不高,菜品很多,粤菜、东南亚菜、日料全都有,还有很多海鲜,海鲜都蛮新鲜的。

店内环境很不错,虽然游客多,但是座位设计的很合理,不会觉得很拥挤。

有各种小蛋糕,我的最爱!吃到嘴里不会觉得特别甜腻,口味也偏清淡一些,口齿留香,本来减肥的我也没忍住,一口气吃了4个,罪恶!

烤鸭真的超级好吃,外酥里脆,肥而不腻,真的可以跟正宗的北京烤鸭媲美了!

海鲜来一弹~

碧涛意国渔乡

如果你喜欢意大利菜的口味,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碧涛意国渔乡,传统意菜包括Carpaccio、意粉、Risotto均做得相当很出彩,让你无须出国就可享受到纯粹的意大利口味。

餐厅门口的调调就很有意大利风情,浪漫神秘~

店内环境Nice,很有异域风情~

野牛长骨肉是我和妈妈都很喜欢的配菜,牛肉很紧致,韧劲十足,厨师极大地展示了食物本身的美味,圣女果和柠檬作为摆盘搭配,既解腻又有颜值,一举两得~

披萨烤的火候刚刚好,外皮金黄,软硬适中,厚薄度刚好,配上芝士的浓郁奶香,中西结合的很微妙。

海鲜意面,面条劲道,虾肉嫩滑,加上那一口浓郁的酱汁,三者相融,风味十足~

配上我最喜欢的卡布奇诺,完美!

今日份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想必你也很期待威尼斯人酒店的美食和美景了,其实澳门金沙旗下不止威尼斯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像巴黎人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都超级棒哦,网上评论都很高,五星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