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住在澳门巴黎人酒店,旅行的幸福感直线上升

去过大大小小数十个城市,其中让我觉得值得二刷的城市之一就是澳门。距离上次去澳门旅行已经有一年之久了,所以这次和好朋友一起计划澳门行程的时候,我是特别兴奋的!正值国外疫情严重,而澳门已经对内地游客全面开放了,在这个特殊时期确实是最好的旅行城市之一啦!怕你们这些萌新不知道住哪家酒店好,我特意把自己查阅到了一些酒店信息分享给大家。性比较比较高的酒店主要有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我之前入住的就是评价不错的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入住环境不错。这次,和朋友一起选择澳门巴黎人酒店入住,主要是看上了这家酒店的高品质和服务设施。

香槟套房初体验

再一次见到巴黎铁塔,倍感亲切呀。我们没有带太多行李,从巴士下车后,朋友建议先在2酒店周围逛一逛,我们便绕铁塔拍了好多张照片。不得不说,澳门巴黎人酒店周边的风景也十分不错,有一个巴黎人花园,特别野餐和散步。我们磨蹭了一个小时多,才去办理入住手续。

网上有好多关于澳门巴黎人酒店香槟套房的照片,当时看得我就特别心动,真轮到自己入住,反而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这么洋气、有格调的房间不仅给人一种幸福感,无形中也提高旅行的品质。

精致的小客厅里面什么都有,蓝白色调真的太好看了。特别喜欢沙发,空间大,躺在上面舒服的让人想要睡觉。浴室也很有看点哦,全部是由大理石打造的,洗漱用品被干净整齐地摆放在随手拿得到的地方。

巴黎人购物中心

澳门巴黎人酒店作为一家集住宿、娱乐、美食和购物为一体的大型度假酒店,里面的购物商城自然是很值得一逛的啦。从酒店里面坐电梯可以直接上3楼,那里就是大名鼎鼎的巴黎人购物中心了。幸亏我提前拿了一份购物指南,不然真的很容易在里面绕晕哦。

购物中心里面有很多创意造型,非常适合拍照留影。这里的商铺看起来就很小资,带着点法国时尚气息。我们不知不觉中就逛完了香榭丽舍大街,到了凡登广场还看见了街头表演。巴黎人购物中心经常有这种免费的表演,表演者大多都是外国人,给人一种身在法国巴黎街头的错觉~

打算去I.T看看有没有上新的冬装,没想到在店门口还免费欣赏到了一场音乐会,拉琴的小姐姐们真的太优秀了。悠扬婉转的琴声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我也看入迷了,直到一曲结束才想起来要干正事啦!

这家店很大,放眼望去全是各式各样的衣服。门口会有店员迎接客人,如果你表示想自己随便看看,他们会跟你说一下店里的活动就去忙自己的事情啦。澳门商城里的店铺几乎每天都有活动,I.T也不例外。购买正价货品消费金额满澳门币8,000元可享受88折优惠,特价商品则是95折优惠,大家可以咨询店员了解具体的优惠详情哦。

男装、女装、童装都有,除了衣服以外,鞋子也很有潮范。这家店在巴黎人购物中心三楼341-342a号铺,大家不要走错哦。

六福珠宝和NOBLE MART

到了澳门,才知道原来金价这么划算。巴黎人购物中心一楼 105&106号铺的六福珠宝指定黄金定价首饰低至75折,买金的好机会,姐妹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玻璃柜台里面的钻戒太耀眼了,柜姐很贴心地拿出来好几款让我近距离观赏,还跟我说了好多关于这几款钻戒的工艺和寓意,听得我是更喜欢了。

钻戒这种东西还是要留给未来的老公买,我自己就先试戴一下普通款的女戒吧~小碎钻真的太好看了,款式简约,戴着手上的感觉也很轻便哦。柜姐很热情地给我们介绍了一款同心结项链,仙气飘飘,可惜没有试戴一下,略有遗憾。

除了上面这些店铺,我们还看见了很多知名的品牌,例如斐乐、BORAKSU、Champion,各种潮牌名店,建议大家选择自己心仪的店铺打卡哦,不然你可能会在巴黎人购物中心逛到天黑,哈哈哈!

24小时便利店在巴黎人购物中心5楼蒙田大道517a号铺有一家NOBLE MART,跟普通的便利超市没什么不同,不过里面的食物大多都是进口的,价格可能有点小贵哦。

买点吃的带回酒店当追剧零食,爽歪歪~便利店挺大的,食物都分好了区,我在饼干区逛了好久,要不是朋友在身后督促我,我的钱包估计早就瘪啦!

一天一瓶饮料,快乐到起飞。买了瓶无糖可乐,希望它喝起来真的不会长胖吧~便利店的水果是真的贵呀,看了价格以后,我们还是决定不在这里买了。各位富婆们,图方便的话,这家便利店推荐给你们,24小时营业,晚上肚子饿了可以来这里哦。

巴黎轩餐厅

美食有种魔力,能让人心情愉悦。今天给大家安利一家很Nice的餐厅,位于巴黎铁塔6楼的巴黎轩餐厅,是一家黒珍.珠。二钻。餐厅哦。我可是提前3天才预订到他们家的餐位,还不是靠窗的位置,可见有多受欢迎啦。餐厅环境优美,室外风景更是不错,把这里选作约会、求婚晚餐地点真的超赞,女孩们一定被浪漫给冲昏了头啦!

免费赠送的前菜,口感酸甜的小番茄,贼开胃。

看起来有点像饼干的这道菜叫做鹅肝乳猪伴手指饼,软糯的鹅肝配上酥脆的乳猪皮,再加上手指饼的香甜,一口下去,回味无穷呀~石锅龙虾海鲜泡饭也是必点的一道菜哦,份量超足!

每道菜上来的时候,服务员都会报一下菜名,可惜我记不清楚啦,只好给你们看看照片。不过那个黑色餐盘里面是苹果醋咕噜肉,精致是有了,就是有点少,哈哈哈!

脆皮乳鸽和芝士焗波士顿龙虾伊面,第一次吃乳鸽的我有点不知所措,吃到嘴里的时候,差点没喊出那句:“真香!”龙虾肉质鲜美,满满的芝士味,面条也很有嚼劲哦。

夜上巴黎铁塔

一定要记得看看澳门的夜景哦,我们这次入住巴黎人酒店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免费上巴黎铁塔7楼和37楼的观景台,真的是赚到啦!我和朋友特意在晚餐以后登塔,这时候的铁塔已经开始灯光秀了,场景太梦幻了!

站在铁塔7楼,朝四周望去,一篇霓虹闪烁,澳门的夜景果然名不虚传。我们打卡了铁塔上的爱情锁桥,桥两边密密麻麻的锁承载了太多故事和美好的情感。我和朋友也锁上了一把关于友情长存的锁,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她一起再来澳门,不过那时候就是四个人啦,哈哈哈!

夜晚的风凉凉的,看着这一把把锁,心里却是暖暖的。

巴黎铁塔的塔身不停变化着颜色,五彩绚烂,让人着迷。我用手机记录下了不同颜色的巴黎铁塔,分享到朋友圈,惊羡一群人,评论区可热闹了,纷纷以为我在法国巴黎呢!

从铁塔下来以后,我们也不急着回住处,绕着巴黎人酒店又散了会步,实在太惬意啦!

大运河购物中心

最后再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去处——澳门威尼斯人酒店的大运河购物中心,风景好,适合拍照。没去过威尼斯的朋友们有福啦,来这也能感受到纯正的水城风情哦。

在购物中心里面逛街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手里都拿着奇华的购物袋,我和朋友也决定去这家手信店买点东西带回家。这是一家创立于1938年的老字号品牌了,来自香港,营业时间是早上10:30到晚上8:00,大家注意时间哦。

店里东西大多都是礼盒装,当作礼品送给亲朋好友也蛮正式的。他们家的老婆饼、沙琪玛、熊猫饼干等等多种糕点销量都很好。店员服务态度好,很热情地让你试吃,像我这样厚脸皮的人都是自己主动去拿试吃品的,哈哈哈。

凤梨金酥,一个只要澳门币10元哦。我和朋友一个人买了一个蛋黄酥,外层超级酥脆,里面的蛋黄特别香醇,甜度刚好。

都来大运河购物中心了,自然要办件大事啦——横扫DFA免税店。虽然店里现在的折扣没有之前低了,但还是能省不少钱哦。水乳、精华、面膜、口红、粉底液,掐指一算,突然觉得自己要买的东西还挺多的哈!这家店在大运河购物中心1楼1023-1030号铺,门面很大,里面品牌多,产品丰富,买得多优惠也多哦。

口红用不完也不耽误我们女人买新的,哈哈哈。贼喜欢在彩妆区试色的感觉,有种这些东西都是我的的感觉~喜欢就带回家,这是我朋友挂在嘴边的口头禅,看来进了DFA的店,别想空手出去啦!

Dior的口红,之前一直想买的色号这里都有,太幸福了!

冬天空气干燥,皮肤补水工作要做好呀。好多水乳品牌让我都挑花了眼,分享给大家的图片只是冰山一角呢。心动的朋友,记得多关注一下澳门金沙购物城邦的活动,说不定就能赶上下一个大促销呢!

我个人是对这次旅行非常满意的,大概是因为选对了酒店吧!晚上休息的好,白天才有精力造作嘛,你们说是不是?巴黎人酒店房间的隔音效果特别好,夜景也不错,住着特别舒心。最后一天,收拾行李办理退宿的时候,酒店工作人员还帮忙把行李箱送到了车上,服务周到,让人忍不住想要给五星好评呀。希望大家以后有机会的话,也能在澳门拥有一次高质量的旅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