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畅快自在的旅行上线,大写的称赞!

这两年工作家庭都很稳定,就跟老公说想要带父母一块出去旅行,走走看看。父母劳累了一辈子,也没有怎么出去玩过,这段时间刚好我跟老公有空,就跟父母商量好,一起去一个大一点的城市去体验下。刚好之前就有想去澳门的想法,一直未能成行,查了机票价格很美丽,行程也不是很远,就决定去澳门转一转。听说澳门是一个吃喝玩乐都非常好的城市,而且还是代购的聚集地,估计会忍不住的剁手,临走前就特别叮嘱行李不要带多,多带几个空箱子就可以了。一切准备就绪,就向着澳门出发了!

非常喜欢的巴黎人酒店

出了机场,感觉空气还比较清新,天气比较不错,人也不多,没有很拥挤的感觉。我们就准备先去酒店办理入住了。我们预订酒店的时候选择了好几家酒店,像澳门有名的威尼斯人酒店、澳门喜来登酒店、澳门伦敦人还有瑞吉酒店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但是看见澳门巴黎人酒店有连住优惠,我们考虑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入住,再加上在网上看酒店外面的风景也很不错,还有免费的巴士从机场送到酒店,整体来说还是蛮方便的,父母不用走太多的路,也不会觉得劳累,综合考虑之下,就选择了澳门巴黎人酒店。

坐上了去酒店的巴士,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到了,巴士很大还很干净,一路上我们只顾着看路边的风景,到了的时候我们还觉得没有看够呢。在欢声笑语中到达了澳门巴黎人酒店,让门童把行李托运进去后,老人提议在周边走一走,说一直在坐车,想要看看风景。

澳门巴黎人酒店虽然建筑颇有西式意味,但周围的环境确实没的说。蓝天白云,绿树林立,在如此繁华的都市里周围环境优雅,这样的设计还是很不同的。酒店旁边的铁塔倒真的是很多,好好分分钟都在暗示着你,你已经进入浪漫的巴黎都市,感受这里的浪漫情调。沿着酒店旁边走一走,自在享受,人造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完美契合,别具匠心。巴黎人酒店烫金的字体在阳光下也熠熠生辉。

前往酒店办理入住,酒店门窗的设计也很有特色,好像进去这个们就去往了另外一个世界。进入大厅,我们选择的不是旅游旺季,所以人不是很多。大厅的空间很大,上方明晃晃的吊灯和墙壁上到处可见的壁画,恍如进入了罗马时期。还有各种铁塔和形态各异的造型,让整个巴黎人酒店都充满了神秘与浪漫,西式没学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酒店的吊灯,虽然明亮但也不失优雅,这种搭配很完美。

拿到了房卡,按照服务员的指示找到了房间,我们预定的是豪华大床房,房间的空间很大,复古的韵味真的很足,复古红的设计,又像极了中国古代宫廷风的设计。房间里的台灯、餐桌、沙发也有很全,墙壁上的挂画也是凸显巴黎铁塔浪漫风格的,还蛮喜欢的。

洗手间空间不是很大,大理石的台面与壁灯配合默契,也分分钟为你营造出西式宫廷的感觉。洗浴用品摆放很整齐,花洒和浴缸配套也很齐全,浴缸不是很大,但够我舒舒服服的泡个澡了。水温也很不错,晚上洗完澡坐在房间里看看风景也是不错的享受。

不能错过的购物中心

要知道澳门的旅游中心可是多到不敢想象,虽然带着父母不能经常逛,但是酒店附近的购物中心还是很有必要去的。不仅是风景绝佳的有着300多家商铺的大运河购物中心,还是有着高档品牌林立的四季名店,都是非常值得打卡的。而且很有国际范的伦敦人购物中心也已经进驻了澳门,这么大好的机会,不去尝试不是很可惜吗?

FANCL

很有名的日本无添加的品牌,适用于任何肌肤,不管你是哪种肤质,都很适合,而且纯植物的配方,真的对皮肤超好,从大学到毕业后便一直在用。尤其喜欢它家的粉底液,夏天涂抹不会觉得油腻,冬天也不会觉得干燥,而且配上它家的卸妆液,卸完妆以后皮肤也没有很干,简直太心水了!后来朋友她们也都成了它家的死忠粉,但基本上都是从官网买,折扣其实也不多,代购也不便宜。

跟老公闲逛看到它家,门口打折的牌子立马吸引了我,内地店虽然很多,但很少有折扣,88折的优惠还是让我很惊喜,居然新品都打88折,我让导购给我试了好多新品,感觉每款都好用,用支付宝付款还能参与满减活动,走的时候导购还送了好多小样,我的包被塞的满满的,太开心了。

有很多套盒也参与活动,买套盒能便宜不少钱呢~

这个口红的色号我真的爱惨了,真的很显白,画一个淡妆然后涂点稍微浅一点,就有一种都市丽人的风采,要是出去聚会还可以涂重点,配上耳饰什么的,又是另外一种风采。

这就是我大爱的粉底液,给你们一个细节图,控油效果很好!

SAINT LAURENT

女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不过是想多买两个包包!对于性价比高的包包,一向是不能错过的。最开是从它家口红入的,现在又爱上了它家的包包,每年一出新品都会成为爆款,出入任何场合都可以。在澳门看见它家,很少有折扣的品牌,用购物中心的会员可以享受9折优惠,亮皮款和小羊皮款都是今年的热潮,配色都很漂亮。在店里还试了好几款,导购都特别热心,感觉搭配到每一身衣服都很好看,一不小心又想多入两个包包,而且每个颜色的包包都很好看,夏天有热辣的感觉,春天有清新的感觉,还给家里的姐姐也买了两个,两个小时后已是双手满满,收获颇丰。

清点时间到,虽然买了很多,但预算控制的还是蛮好的,莫名的觉得自己很会过日子,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可爱小巧的包包,约会逛街必备的, 完全少不了!

有点像鳄鱼皮的包包,给姐姐带的,感觉很时尚!

这个包是给妹妹带的,比较更适合小年轻。

Moschino

可可爱爱的少女品牌,虽然已为人妇,但还是很喜欢那个小熊,从衬衫到卫衣,小熊搭配都非常完美!内地很少有它家的店,我大多的时候都是从官网上买,官网活动也很少,只有遇到大型节假日的时候才会有不错的折扣。没想到在澳门遇见了,还是折扣季,部分款是5折优惠,新款也享受6折,包包鞋子都可以一起享受优惠,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店铺真的有点大,拉着老公在里面转了好几圈,发现一年四季的衣服全都有,即便是折扣季,尺码也很齐全,试了好多个款式,都觉得很好看!可能因为打折,试衣间里的人超多的,排队排了好久,果然物美价廉的东西大家都是认可的!

它家也有很多包包,设计也蛮独特,有点大众,比较适合年轻群体!

不管是T还是手机壳都很可爱,我完全掉进了可爱的世界,不能自拔了!

来品品,是不是相当好看?

巴黎轩

位于巴黎人巴黎铁塔6楼,穿过长廊即可抵达,风景相当好,坐在巴黎铁塔吃饭里吃饭的体验可不常有,拍照片都是相当好看。如果想要去吃的话,真的要提前预定,否则要等几个小时才可以。餐厅环境比较不错,既高雅又浪漫,铁架搭配中方吊灯装饰,又有一种别的意境。菜品也是中西方结合,西餐做的味道很正,中餐也不错,菜品摆盘也挺精致的,是一家可以多次打卡的餐厅。

鹅肝乳猪伴手指饼,来店必吃推荐,猪皮经过处理已经去除了猪油,入扣肉香但并不油腻,搭配脆饼以及鹅肝酱,绝了!

宫保鹅肝鸡丁,很惊艳的口感,鸡肉不柴,包裹着酱汁,很好吃。

烟熏BB鸽,也是来餐厅必点的一道菜,鸽子很嫩,烟熏的味道也很重,但是口感很不错。

低温慢煮牛肋骨,有种中西合璧的感觉,骨头很烂,汤汁也很浓郁。

糖醋小排,和内地的味道一模一样,摆盘也相当有讲究!

接下来的时间,请你们大饱眼福吧!这个酸菜鱼,也是很值得推荐的,鱼肉鲜美,酸菜够辣够酸,爱了!

最后以好喝的卡布奇诺结尾!

行程完美结束,真的是超级快乐,连父母都说这么好的地方有生之年有机会还是要再来一次的,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完全不用想,跟着人群走就知道该去哪里看看。旅游的心情总是很雀跃的,虽然结束了,但返程的时候我仍然记得这些快乐的日子。趁眼光正好,趁正值青春,好好珍惜当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