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澳门3日省钱游攻略,保证你嗨到不行!

好早之前就计划了要去澳门旅行的行程,现在毕业论文也已经送审了,资金虽然不说很充足,但感觉做好攻略应该也不会超出预算。都说澳门消费消费高,酒店住宿贵,其实我在网上看了下,只要把攻略制定的比较详细合理,并不会有多贵。收拾好行李,带着开心快乐的心情,朝着澳门出发啦!

都说来澳门要住奢华酒店,因为不仅设施奢华,还有配套购物和美食,吃住出行都非常方便,但是住澳门奢华酒店一定要提前在网上预订,一是怕抢不到房,二是能享受各种住宿优惠,像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性价比都还挺高的。我这次预订的澳门巴黎人酒店,提前两天在官网预订可享受8折优惠,连住两晚可享受7折优惠,除此之外,在携程上预订酒店,连续两晚住宿还可获得澳门币500元餐饮礼券,双人“澳门teamLab超自然空间门票”还有贡多拉之旅入场群,可以说是优惠多多,惊喜多多。只不过这次我只安排了三天行程,有点赶,我制定了很详细的攻略,接下来就跟我一起开启澳门之行吧!

DAY1:巴黎人酒店—巴黎铁塔——巴黎人自助餐厅

行李虽然带的不多,但在澳门坐的士还是蛮贵的,还好澳门巴黎人酒店有免费的巴士,直接送到酒店门口,既然入住了巴黎人酒店,索性就在第一天里彻底解锁一下澳门巴黎人酒店,看一下巴黎铁塔,再享受下巴黎人自助餐厅的美食,完美!

澳门巴黎人酒店

下了巴士就到了酒店门口,外观大气上档次,周围的环境也很不错,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在旁边的亭子里走一走,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进入酒店大厅,完全是来到了奢华的天堂。不仅有各种各样的铁塔造型,各式的壁画也更显文艺气息,无处不在的水晶灯更衬托出酒店的奢华。

打开了房门,豪华大床房的风格很不一样,主打的复古色调,又感觉带你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床也是相当柔软,晚上也能是个好觉。复古红的主色调配合上米白色,文艺气息满满。床头灯的灯光柔和,灯光的颜色和整个屋里的色调也很搭,很温馨。

洗手间和房间的设计还是蛮不一样的,倾向于冷艳的宫廷风,不大的洗手间里花洒和浴缸都有,洗浴用品也很不错,洗个澡,休息一下,就可以去打卡巴黎人自助餐厅和巴黎铁塔了!

巴黎人自助餐厅

在网上搜索美食的时候,巴黎人自助餐厅排名相当高,价格不高,但是环境优雅,菜品种类相当多,还好我有提前预定,不然感觉又要等很久。进去的时候已经是很多人了,菜品真的很多,烧烤、海鲜,中餐、西餐全部都有。重点是海鲜看起来很新鲜,尤其是三文鱼相当美味,还是厚切,吃一口在嘴里感觉有一种在大海边的感觉。迷你蛋挞也是超可爱,一次吃5个迷你蛋挞都是小case。甜品品种花样非常多,卖相相当诱人,吃起来也是甜而不腻,爱了!

巴黎人铁塔

俗话说“饭后走一走,能活九十九”,吃完饭就准备去打卡下网红景点巴黎人铁塔,相信蓝天白云下的铁塔一定风景更好。据说是按照巴黎埃菲尔铁塔一半的比例复制的,也是现在全球最高且忠于原建筑的复制品,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能拍出特别好看的照片,因为人太多了,站在塔顶上的我来不及拍照,但是坐在草坪上是最佳的拍摄地点,来品。

来两张晚上的, 超级好看!

第一天行程很完美,好好休息一下,继续第二天!

Day2:四大购物广场—Shake Shack餐厅

第二天的行程给了我最喜欢的购物,酒店旁边有大运河购物中心、巴黎人购物中心、四季名店、澳门伦敦人购物中心四大购物中心,每家购物中心都超百家,大运河购物中心300多家,简单逛游也需要花一天时间,解锁了比较不错的几家,供你们参考哦!

Dior

薅羊毛是来澳门购物中心的必做之事,大牌折扣更是常有的事,会员折扣加上感人的汇率,一个包包便宜个千儿八百是正常的事情,而且还是新款。很多款在内地都没有货,这边可以直接买到,拿了两个最喜欢的,一个自己上班背,一个送给妈妈。上新的衣服款式也很多,捡漏了几件,一天的快乐都被承包了。

i.t

以前跟亲戚去过一次香港,在那边的i.t超有热度,完全是潮牌的聚集地,澳门的这个也不差,店铺很大,折扣力度都蛮大的,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买个迷你的腰包最新款也才300大洋,很多品牌在这里都是七五折的折扣,如果喜欢捡漏的小姐姐最好就别错过了,基本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能够买到,还是很时尚的大牌款式。

给老爸买了两套,都不超过700大洋,赚到了。

Charles & Keith

本就平价的CK再遇上折扣,我想多带几个回去应该也不会过分。新款很多,也参与折扣,基本上看中的包包没有超过一千的,店铺挺大的,导购服务态度也不错,虽然是很接地气的牌子,但是导购会很细心的给你介绍设计和皮质,还会根据你的爱好,为你推荐不同类型的包包,这波服务还是蛮6的,内地很少享受到。

黑色小包包折扣加上汇率,才300来块钱。

咀香园饼家

很多名的澳门手信店,刚好碰到有优惠促销,就带点回去给朋友和家人们尝一尝。店面很大,毕竟是老字牌店铺,人气还是很旺的,阿姨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杏仁饼和蛋蛋卷是一定要入的,味美鲜酥,牛肉干也很不错,风干的力度刚刚好。蛋挞物美价廉,一口气消灭了5个,带了一大堆吃的走人了。

Shake  Shack餐厅

火爆纽约的汉堡快餐居然在澳门伦敦人购物中心也有了,去的时候火爆程度超出想象,从未想过一家汉堡快餐店居然可以与如此奢华的购物中心融合起来,并且还别有一番感觉。它家的经典系列是必点的,味道真的是没得挑,如果想要拍照的话,可以多搭配巧克力系列,重点是牛肉汉堡的牛肉味十足,吃过的都说非常棒,价格也就是普通价格,但口味和品质没得说。

DAY3:大笨钟—teamLab——官也街——龙环葡韵———丘吉尔餐厅

经过第二天的疯狂购物,第三天的我明智的选择了轻松漫游,最终以打卡有名的丘吉尔餐厅来结束本次的澳门行,玩也玩到,吃也吃了,就不虚此行了。还好,这几个景点离的都不远,都属于风景型的,只不过去这几个地方你一定要让手机电量充足,因为实在太好看啦!

大笨钟

澳门伦敦人购物中心的标志性建筑,1:1还原的高达96米的大本钟瞬间将人拉入伦敦街头,将澳门的繁华与伦敦的浪漫充分结合,只觉得世界相当精彩。不过,目前还没有建好,但是伦敦人酒店的风采已经可以让你足够动心了。

官也街

小吃美食一条街,澳门本土的美食基本上都在这里了,还结合了葡萄牙菜,各种小吃都有有甜而不腻的蛋挞,还有旺季奶茶店好喝的奶茶,再配上大利来猪扒包,一顿美味的午餐,好吃不贵,还经济实惠。而且,官也街风情浓厚到处可见生活气息,拍照也是很好看,一上午逛游的疲惫在这里一扫而光。手信店也特别多,钜记手信很值得打卡。旁边临近龙环葡韵,吃完饭就可以顺便去打卡了,超完美。

龙环葡韵

官也街的旁边,门票免费,是第一批来澳门的葡萄牙高管建造的,保存的很好薄荷绿的葡式建筑搭配上白色线条,典雅清新,屋内装饰都是葡萄牙的风格,比较古朴温馨。目前有5栋别墅,里面还有各种免费的博物馆,都是可以随意观赏的。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去书廊转转,还能买到特别漂亮的薄荷绿纪念品哎,拍照也是相当好看。

丘吉尔餐厅

晚餐安排在丘吉尔餐厅,就是要彻底领略下伦敦人国际中心的豪华,虽然开业不是很久,但她家的奇幻仙境下午茶已经上了网红榜了,喝过的都说很独特。纯英式的装修风格,非常高大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尝试一下不同的西餐。服务也是真的好,点餐前仔细询问,上餐也非常快,连餐具都是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完全是顶级配置。

奇幻仙境下午茶拍照相当好看,苦中有甜,下午茶种类很丰富,还跟旁边的小姐姐拼了蛋糕套餐,拍照半小时开始。

鲑鱼沙拉,鲑鱼很厚实,肉也很新鲜,配上黄瓜,吃在嘴里感觉有清新的味道在蔓延,摆盘也是好看的。

主食点了小羊腿和焦糖烤排骨,肉炖的非常烂,很入味。排骨好像是炸过以后再放的糖,有甜味,但不腻,还不错。

龙虾烩饭,虾肉滑嫩,搭配了很多蔬菜,口味酸甜,很够味。

最后收尾卡布奇诺,一如既往的好喝,咖啡的味道略浓。

行程结束,打道回府,累是有点累,但也玩到了,还买了好多伴手礼,太满足了,这划算的澳门行,真的很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