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澳门3日游玩乐路线,悄悄收藏,快快行动

请允许在这篇游记的开头,感谢一下我的好姐妹,谢谢她热情地招待了我。自从她去澳门上学以后,一直不停地邀请我去她那里玩。我这个怕麻烦的人,总是一拖再拖,终于朋友忍不下去了,给我下了最后通牒。她说她已经为我安排了好了澳门三日游的路线和内容,只要我人到了就行,其他的都不用担心。我的好姐妹都做到这个份上了,我哪能再推辞,去,必须去!办理好通行证和签证以后,我还去做了一次核酸检测,一起准备就绪,我一个人踏上了去往澳门的飞机。澳门虽然属于境外,但是往返特别方便,尤其是住在广州、珠海和深圳一带的人,平日里周六周日都能去澳门买买买。现在只需要持七日内有效核算检测就行了,都需要隔离的。对啦,去澳门也不用担心吃喝住的问题,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随便你选,朋友就给我预订了威尼斯人酒店的套房~

霸气十足的豪华酒店

朋友是在酒店官网预订的,因为连续入住两晚,还享受到了7折优惠呢。记得多多关注一下携程和金沙官网,会有最新的住宿优惠活动,提前预约更是有额外的惊喜福利,赶上了能省一笔不小的费用呢。威尼斯人酒店占地面积真的很大,360°无死角,从哪拍都好看。

室内大堂刷新了我对于酒店的认知,太太太气派了,满眼的金色让人很好奇建造这样的一座酒店到底要斥多大的巨资呀!

套房面积不小,风格清新典雅,设备齐全。一想到要在这里住两个晚上,就对接下来的旅途充满了期待。

如此有品味的客厅,真的难得一见。家具齐全,舒适的沙发椅坐下去了就不想起来了。

超爱浴室的风格,复古中又带有现代艺术的简约,配色大气。卫浴室是干湿分离的,有浴缸、淋浴室还有单独的卫生间,空间不大,但不会让人觉得拥挤。

酒店的硬件设施比我想的还要齐全,不仅有游泳池,而且还不止一处。现在天气已经变热了,会游泳的朋友来这体验清凉一夏,还能提高提高自己的游泳水平哦。

室内健身房的运动器械真不错,拉、推、举、踩、跳,身体的各个部分都能锻炼到,还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会在一旁指导你哦,不花钱就能享受到的Vip待遇~

超好拍的大运河购物中心

没有人会不爱上大运河购物中心的水城景色,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感觉身在威尼斯。意大利式建筑的屋檐造型独特,拍照特别好看。购物商场里有3条穿梭的运河,这里的贡多拉船旅也是必体验的经典项目。

大运河购物中心内的店铺多至数百家,大大小小的活动让人不知道先逛哪一家好。IZZUI也有活动,指定春季新品三件7折呢。他家的服饰设计感都很强,我还挺喜欢这种随意范的。宽松的衣服穿着比较舒适,颜色篇淡色系,百搭。

安德鲁葡挞也是不吃会后悔的特色美食,虽然需要排队,但好在店员的招待速度很快,长长的队伍没一会就缩短了不少。许多人感觉都是他家的老顾客了,点餐的时候轻车熟路,不像我好纠结了好久。

原味葡挞是怎么吃也吃不腻的,外酥里嫩,浓浓的奶香味,甜而不腻,个头也大,一口气吃掉两个,都有点果腹感了。

北方馆和teamLab超自然空间

威尼斯人酒店里面不知道有多少家美食餐厅,喜欢尝试新事物的朋友可以吃到印度菜、葡国菜、意大利菜等全球各个国家的佳肴。如果你跟我一样爱吃辣的北方人的话,强烈推荐这家北方馆。菜品多,量大,价格还亲民,最主要的是味道真滴不错,大厨的手艺值得信赖!

这是一家古典中国风的餐厅,大红色格外显眼。里面还有开放式的烹饪区,能看到厨师拉面,热气腾腾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围在灶台前看老妈做饭的场景。

炒烤羊肉夹馍和京城酥皮虾,夹馍足足有六个,份量超大;酥皮虾炸的很脆,是酸甜口味的,外酥里嫩。

还有小笼包,皮薄汤多,刚上桌的时候有点烫,吃的时候要多注意一点;石库门醉鸡也是一道吃不腻的菜,这是道凉菜,鸡肉很嫩,有淡淡的酒香。

从踏进teamLab超自然空间展馆的那一刻起,我就意识到自己来到了一个不寻常的时空。在这里,你的周围会发生很多奇妙的事情,例如身处花海之中,你的一静一动都会影响到花朵的绽放与凋零。

展馆分为了好几个主题区,每个区域的玩法不一样,第一次来的朋友们可以多看看网上的攻略哦。我就是提前看了别人分享的文章,才穿了比较素净,纯色系的衣服,果然拍起照片来和展馆内的背景很搭!

巴黎人花园

朋友知道我懒,带我去的地方都离酒店特别近。在把威尼斯人酒店玩遍了以后,我们来到了隔壁的巴黎人酒店,欣赏这座浪漫的法式建筑。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巴黎铁塔,感觉和我想象中的埃菲尔铁塔并无区别,高高的塔尖仿佛要戳破天空一样。

过条马路,就是巴黎人花园。来之前我还在心里嘀咕,一个花园有什么好逛好看的。进来以后,发现在这里真的是绝佳的拍摄地点,站在草坪上能看到整个铁塔,拍出的照片非常有画面感和空间感。

天气好,人的心情也会变好。花园里的绿化做的很好,一排排茂盛的树木撒下一片片阴凉,还有长椅供游客们休息。

伦敦人购物中心

当我还沉浸在威尼斯人的意式小清晰和巴黎人酒店的法式浪漫而无法自拔时,朋友说要带我去见识一下高贵的英国风酒店,原来她说的是新开业的伦敦人酒店。我们从空中通道步行过去的,一路上看到很多别样的景点,有伦敦人地铁、伦敦人桥,还有户外的电话亭、大笨钟、英国风的邮筒等等。

酒店内的水晶宫殿才叫人叹为观止,爱神丘比特非常生动,拿箭的姿势可帅了。

购物中心的大茶杯,杯身的花纹特别绚烂,有故事感;大型的电话亭,不仅是能看,还能坐下来歇歇脚;还有伦敦探索的士之旅,都是不错的打卡拍照点。大家来逛伦敦人购物中心,记得穿漂亮一些,多拍一些美照存着,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还能疏解心情呢!

商场里有很多店铺都在做活动,各种超低折扣价真的前所未闻。看着路上的游客大包小包拎着各种战利品,我的心也痒痒了。不过还是提倡大家理性消费,有限购买自己需要的东西哈。我吧,就觉得自己需要一款新包包了,便去GUCCI探店了。

包包类型多样,价格在奢侈品中算中等的啦。澳门有汇率优势,所以整体上都比内地专柜要便宜一些。柜姐说我们来的比较早,一些爆款都还有货,非常热情地给我们介绍每一款产品的小设计。

GUCCI的店员人超级友善,购物过程中让人感觉自己被认真对待了,不过你有什么问题或者需求都可以找他们。不仅会认真地帮你做推荐,试背的时候也格外有耐心。再多说一句,店员的审美也不错,可以放心让他们帮你搭配哈。

漫步官也街

朋友怕我觉得无聊,想尽办法让行程变得丰富一点,便带我来到了官也街。我们直接从酒店走过去的,不远,20多分钟就到了。这是一条位于老城区的特色美食街,也是一条很出圈的艺术借街道,周围的房屋都被涂鸦了,五颜六色的非常好看。

既然是美食街,必须给你们看看这儿到底有多少脍炙人口的美食!首先是莫义记的榴莲雪糕,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般的好吃。要不是会化掉,我真想打包回家!

只接受现金支付的世纪咖啡,大家一定要提前备好纸币哦。我们点完餐以后,站在门外看老板制作瓦煲咖啡看入迷了,瞅瞅我这抓拍的瞬间,是不是很有feel?

因为外面太阳比较大,所以我们打算在店里面吃完再继续逛。虽然店内装饰得很一般,但卫生还是很干净的。一些老旧的物品被摆放在周围,反而多了种怀旧的氛围感。

必点菜单:炭烧瓦煲咖啡、牛蛋治和咸牛肉厚蛋多士。厚面包是煎过的,吃起来脆脆的,搭配柔软的滑蛋,好吃到跺脚!

官也街的风景太绝了,尤其是晴天的时候,就像动画里的小镇一样。这里的房屋不仅仅是居民楼,更是一座座艺术景点,墙体涂鸦看起来特别的浪漫。朋友们,经过我的亲测,这里拍照特别容易出片!

最后再让我表达一下感谢之情,多谢我的好姐妹邀请我去澳门玩,还贴心地为我规划好了三日游的行程。对于我这个怕麻烦的人太说,她简直就像是天使一样。我也要感谢那个当初决定来澳门的自己,因为来了,才见识到了如此丰富的世界,深深感受到了澳门这座历史悠久的小城所独有的魅力。下一次,不用朋友催我,我会自己来的,二刷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