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误入伦敦?原来是澳门新开业的英伦酒店

今年发生在澳门的大事件可不少,除了在特殊的疫情期间由于防控得当,而早早地就对内地游客开放了以外,澳门还发生了一件对于游客来说比较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伦敦人酒店在2月份正式开业啦,这是澳门首家英伦主题风格的豪华酒店。来过澳门的朋友,对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应该比较熟悉,这家酒店也隶属于金沙集团哦。

体验伦敦人酒店

这次澳门之行可以说是我今年做过的最正确的选择了,在我的旅行经历中绝对能排前三。一家酒店能有多“豪横”,来伦敦人酒店看看你就知道了。教堂风格的建筑外墙、高达90米的英国大笨钟,还有室内的水晶宫殿,这里仿佛把英国“搬”来了一样。初次感受到英伦魅力的我,真的觉得太“上头”了,在里面怎么逛也逛不够。

酒店内的布景走的就是英伦风,很有欧洲街头的感觉。

伦敦人酒店的代言人来头也不小哦,是许多球迷心中的偶像——贝克汉姆。他不仅代言了这家酒店,还参与了顶层套房的设计,难怪品味不俗。我们预订的是路易套房,从内到外都是新的。房间有75平方米,非常宽敞,独立的客厅给我感觉像是很高级的会客室,真皮沙发坐着太舒服啦,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哈哈哈。

房间内的高科技生活设备更是不少,有OTO足部按摩器、空气净化器、咖啡机、自动化浴缸等等。网瘾少年们也不用担心冲浪问题,24小时无线网,网速快到起飞。就连房间内的枕头都有四种,软的、硬的、防过敏的、助眠的都有的,完全不用担心在陌生的环境里睡的不安稳。

自助式早餐

说完了住的地方,再来说说吃的怎么样吧。首先是早餐,Residence华庭的早餐时间直到下午一点才结束,这真是我见过最长的早餐time了。这家餐厅除了提供豪华自助式的早餐以外,还有下午茶和夜晚的鸡尾酒。对啦,它更是一家伦敦人酒店为宾客打造的高级私人会所,只接待酒店的房客哦。

里面一些房间设计得非常商务风,很大气,比我见过的会议室都要奢华。

早餐特别丰富,中西式都有,口味多,营养均衡。环境安静,服务员会为你更换餐碟,一顿早饭就让我吃出了贵族的感觉。

云吞面的汤好醒脑呀,困意都被赶跑了。必须感谢伦敦人酒店,让我们这群早上起不来的人能享受到如此丰盛的早餐~

丘吉尔餐厅

跟我一起来澳门的朋友,是个非常会吃的人。我们行前就分好了工,她负责找美食餐厅和小吃,我就负责规划路线以及搜罗各大商场的优惠活动。在澳门正式打卡的第一家餐厅叫做丘吉尔,位于伦敦人酒店地面大堂,是新开业的英国餐厅

进入餐厅以后,我就觉得这里的环境非常熟悉。高贵轻奢的英伦风以及以黑金为主要搭配色彩的阴暗风,和我们入住的套房很相似呀。朋友打趣到:可能英国风就是这种style,我喜欢!

吃饭不吃肉,快乐少一半。丘吉尔餐厅的菜单上的菜品看着都挺好吃的,而且品类多,我们点了好几道荤菜。招牌英式烤牛肉,上面的小碗菜可以4选1。份量刚好够一人吃,牛肉的风味也很地道。还有牛排三文治和肉眼牛排,全部都是牛肉了。

黑松露鸡蛋奇亚籽扁面包,看着有点像Pizza,但口感比Pizza要更薄脆,浓郁的黑松露香味让人闻着就想吃。甜品被做成了小猪存钱罐的样子,非常逼真

餐厅只在周六、周日提供奇幻仙境下午茶,据说五一假期的时候餐位都订满了,看来大家想要吃热门美食,真的要提前预订哦。厨师花了好长时间才将这道下午茶搬上我们的桌子,全程都小心翼翼。精美的餐具配上各种可爱造型的甜品,一时让我无所下手。看到朋友已经开始在拍拍拍了,我才拿起自己的相机,各种找角度,最后发现其实怎么拍都好看~

英伦风的购物中心

经过一番装修,伦敦人购物中心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澳门最具英伦贵族风的购物中心。在这里,购物和欣赏美景两不误!购物中心里面有很多热门打卡点:缩小版的大笨钟;英伦茶叙的大茶杯,色彩丰富,照拍出来的照片很生动;还有清新复古的街道,别致的路灯看着就很欧式。

购物中心挺大的,里面的店铺实在太多了,我们逛了好久还没有逛完。 1楼1015号铺周大福推出了折扣和换购活动,只要购买足金类产品,手工设计费可享8折优惠;还可以以“换购价”选购指定首饰一件哦。

各种联名款的钻石太多了,迪士尼公主系列非常少女,多看一眼都会忍不住想要把它们统统带回家。除了钻石以外,周大福的宝石、黄金首饰也是让人爱不释手。快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款,趁着活动还没结束,带上你的小金库来这吧~

BOY LONDON的衣服都很霸气,男生穿了能感觉到很有男子气概,而女生穿着则有一股率真的感觉。这家店位于伦敦人购物中心二楼2240铺,永远不会缺席的优惠又来啦,购买指定正价商品1件可享有30%的折扣优惠;单笔消费净额满澳门币2,500元或以上,可免费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专属威尼斯人水城的时光

伦敦人酒店附近的景点很多,比如大运河购物中心就是一个很适合拍照参观的室内水上购物商城哦,不仅能看到曼妙的风景,还能在里面买买买。这里的街道非常美丽,偶尔还能听到从运河上传来的美妙歌声。

全程只有20几分钟的贡多拉之旅让我意犹未尽,航线可以自己选择哦,需要拍照的话也可以请船夫帮忙~

如果你是个喜欢浪漫和文艺的女孩子的话,一定要来teamLab超自然空间看一看。这家展馆也位于威尼斯人酒店内,是全球必看的十大展览之一。门票不贵,开放时间也挺久的,可以提前在官网或携程上购买门票,说不定有优惠哦。

展馆很大,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进去的下一个房间会是怎样的场景,有可能是海洋世界、也有可能是森林世界,亦或是光线构造的绚烂时空。每一个主题区都超好拍,根本不需要什么拍摄技术,出来的照片都特别nice!

这个花海的主题名叫做:

探店之巴黎人购物中心

我这该死的购物欲一到澳门就完全被激活了,都怪这里的商场又多大,还有许多优惠活动。逛完伦敦人购物中心、大运河购物中心,现在轮到了巴黎人购物中心了,这里的商铺主要设计师品牌店以及各种买手店,大有逛头。

apm是一家来自摩纳哥的奢华珠宝品牌,设计风格融合了现代和古典,搭配简约风的服饰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的知性优雅。他家的钻石首饰真的太精致,让人为之神魂颠倒。

星星系列的小碎钻手镯、项链和戒指,一套齐全了。终于拔草了这款星星耳骨夹,有汇率优势,比在内地买要便宜。这款耳饰有银色、玫瑰金和黑色三种颜色,感觉金色比较亮一点,边入手了这个颜色。

巴黎人酒店三楼的雅婷免税店一直都是热门店铺,里面各种品牌护肤品一时半会都数不清。这里的人也不多,可以安静地购物,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价格也都挺划算的。我的几个好朋友知道我来澳门了,特意嘱托我帮她们在免税店买一些护肤品、化妆品回去。

四季名店

四季名店的大名我早有耳闻,进去逛了一圈以后,发现室内装修得很低调,而高调的则是那一个比一个名声响的奢侈品牌。我和朋友笑称到:逛四季名店,重在参与就好,哈哈哈。

四季名店M层1209 – 1211号铺是新入驻的品牌综合店RAINBOW,这家店里有四十多个时尚潮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面的服务。这家新店面积很大,非常宽敞,人也不多,走在里面都能听见自己的脚步声。

四季名店二楼2800号铺的LOEWE推出全新Anagram Jacquard系列,大家可以去看看。这家店的服务挺好的,有什么问题都会帮你解答。除了包包以外,我觉得他家的服饰也蛮不错的,可以试穿的哦。

你们买包喜欢买什么样的呢?对于我来说,颜色、款式都可以简单一点,主要是背着舒服,另外就是能装东西。我是个去哪都喜欢随身带一些小东西的人,所以比较重视包包的容量。

你们有没有所谓的“休假后遗症”哈?自打从澳门回来以后,我就老是想起在澳门发生的很多事情,关于美食美景、关于我遇到的一些陌生人,总有种好想回去的感觉。朋友说我是在澳门玩嗨了,不想回来当“打工人”,哈哈哈。为了能再去澳门一次,我还是努力“搬砖”吧!有钱有时间的朋友们,趁现在酒店住宿和购物活动还在进行中,赶紧安排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