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入住人气酒店,全程不用担心吃喝住行

上个周末我做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和朋友来了一次阔别依旧的出境游。这是我第一次去澳门,光是找合适的酒店,我整整花了两天时间,咨询了好多朋友。他们给我的意见就是,要选择那种大型的有口碑,并且有住宿优惠的酒店。找来找去,最后发现还是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比较靠谱。如果你问我这些酒店中哪个值得一住,答案肯定是威尼斯人酒店。这家酒店在澳门属于老牌豪华酒店,不管是酒店的基础设施还是住宿环境,可以说都是澳门豪华酒店中的佼佼者。

酒店介绍

酒店位于氹城金光大道地段,占地面积有1050万平方尺。这里商圈繁华,交通便利,去机场或者码头都非常方便。它开业时非常受瞩目,毕竟是亚洲最大的到幢式酒店,全球第二大的建筑物。整个酒店就跟欧洲城堡一样,里面有3000多间优质套房、各国的美食餐厅、逛不完的购物店铺,还有许多娱乐项目。

从迈进酒店的那一刻起,我就变身李佳琦,Oh,my God,简直说到停不下来!大堂实在太太太奢华了,有比人高两倍的巨型金球,断臂的人鱼雕刻的惟妙惟肖。金色的大堂气场全开,用广角镜头拍照真的是大片收割机呀。

酒店分为东西两翼,根据不同的套房类型会发布在酒店的不同位置,也有高低层的区别,这些都可以在预订酒店的时候提前选择好。因为酒店实在太大了,所以有很多双向式的扶梯,给游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想要事先预订好套房,可以去酒店官网。那上面有不同类型套房的详细介绍,还有连住折扣活动以及各种套票优惠活动。我们连住了三晚,享受到了66折优惠,如果只住两晚的话,也能打7折哦。购买住宿套票也很划算,里面含有奢华套房、黑珍珠餐厅、酒店内各个景点的门票、贡多拉的船票等等。仔细算一笔账的话,你会发现,折扣高达五折以上,比原来便宜了一半都不止!

套房面积大,室内装修典雅素净,窗外的风景也不错,可以看到高尔夫球场。卫浴是对于我们这种糙汉子来说,实在是过于精致了。

我们在室内呆久了,想要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便来到了游泳池。这里的环境不错,泳池也很大,我和朋友没有带泳衣来,临时决定去买了一套。在澳门的这几天肯定吃吃喝喝,游游泳就当做是饭后娱乐了。

我们还特意去看了一下这里的君度高尔夫球场,修建的真不错,有溪流,有拱桥。只可惜我们没有接触过高尔夫,便没有在这里“开战”了。

两个男人的探店冒险之旅

虽然作为两个老爷们儿,我和朋友都不是特别爱逛街,但在大运河购物中心面前,我们还是认输了。这家酒店二层和三层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品牌,是澳门最大型的室内购物中心,面积有968,000平方米。受家里的年轻小辈们的委托,我得在DFA免税店里闯荡一番了。也不知道她们是从哪里得知DFA免税店有5折优惠活动,我还没上飞机,就一个个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忙带护肤品和化妆品。

免税店很大,品牌多得很多我都不认识。这里的客人基本上都是女生,要么就是陪女朋友或者老婆来逛。幸好我求助了店员,她很有耐心地帮我把手机清单上面的东西都拿全了。说实话,女生抵挡不住这里的诱惑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东西多,而且划算,我看了价格也觉得挺好的,甚至想入几盒男士水乳呢!

朋友逛免税店和逛运动服装店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这大概就是男女喜好的不同吧,哈哈哈。男同胞们也不用担心没店可逛,这里的经典运动品牌挺多的,像阿迪达斯、耐克、斯凯奇都不错。说到斯凯奇我的一个小侄女还让我帮她代购老爹鞋,我真的成了妥妥的工具人了。

斯凯奇的鞋子也非常适合老年人,舒适防滑,可以穿着晨练。我和朋友都给爸妈各买了一双,希望他们会喜欢。

接下来就是跟我侄女视频通话,让她在对面挑鞋,我还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总觉得怪怪的。不过,看到屏幕里的她乐呵呵的,我也心情挺好的。

特色美食和餐厅

参观酒店到入迷,竟然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了,幸亏酒店内有很多路标,还有电子路线图。我们本打算去打卡安德鲁葡挞的,没想到走到了威尼斯人剧场,这里没有活动,所以显得有些冷清。

之前逛的是购物中心的室内,现在来到了室外。头顶上的人造天幕覆盖了整个购物中心,通过电脑控制可以呈现不同的灯光效果,营造出晨昏、日落日出的云彩和天色。周围更有运河、拱桥、贡多拉船以及欧式店铺作陪,让人置身于威尼斯街道一般,十分浪漫惬意。

贡多拉船旅是一定要体验的,不然就白来这里了!做完20多分钟的船后,就可以上岸品尝一下美味的安德鲁葡挞了。果然不出我意料,门口排起了队。不过店员点单速度很快,不少人都是直接打包已经包装好的礼盒。一盒里面有六个,按盒买比较划算,吃不完就能带走。

葡挞色泽诱人,外脆里嫩,尤其是烤焦的地方味道极佳。他家的冻柠茶也很解渴解腻,加冰版喝起来太爽了!

想要吃中餐的朋友,推荐大家来北方馆。这里的北方菜算是比较正宗的,价格也适中。如果你喜欢中国元素的话,这里的装修环境也很古典。从男士的审美角度出发,我对这家餐厅的室内设计挺满意的,大气而不媚俗,有中国特色。

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也不知道大家喜欢吃什么,不过我点的都是我爱吃的,哈哈哈。喜欢吃鸡肉的我,成为了他家的石库门醉鸡的头号粉丝。鲜嫩的鸡肉带有淡淡的酒香,记得蘸点汁水,好吃到让人睁大了眼睛。蟹粉小笼包就不做详细介绍了,味道中规中矩,跟上海小笼包很相似。

炒烤羊肉夹馍上桌的时候,我和朋友两眼对视,差点笑出来了。这么大的份量,让我们两个男人都感到猝不及防。强烈建议大家公司来这里团建聚餐的时候点这道菜,性价比也太高了吧!京城酥皮虾吃起来有点像零食,香香脆脆的。

打卡伦敦人酒店

澳门新开业的伦敦人酒店最近超火,看着个看着网上的图片,让人非常想要去打卡。我们从威尼斯人酒店步行过去,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这里有伦敦地铁、伦敦桥以及电话亭等多种英伦特色景点可以拍照。朋友是男生,拍照技术还过得去,至少没把我拍成一米五!

站在户外的天台上,能看到马路对面的巴黎人酒店建筑以及四季名店,这四家酒店由内部通道连接,来往很便捷。

一路走走停停,终于来到了水晶宫殿。成功get游客照,我是不是笑的有点憨……伦敦人购物中心也是英伦风格的,在这里也能看见不少特色建筑和装饰品。朋友真的是个合格的同游伙伴,给我拍了许多照片,非常感谢他!

下个月就是老妈的生日了,朋友提议我买金饰,因为保值。正好伦敦人购物中心一楼1015号铺的周大福正在做活动,只要购买足金类产品,人工设计费就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另外还有换购价活动。我一个人大男人都觉得很划算,各位女同志们还不赶紧来安排上!手镯,项链,戒指,选到最后,还是觉得项链比较合适。戒指这个东西得留着老爸送,不能抢他表现的机会呀。

四季名店

四季名店是澳门的奢侈品集合地,品类包含珠宝首饰、包包鞋子、美妆服饰等等。这里的游客量比其他地方要少,逛起来很安静自在。店铺都是连在一起的,也很好找。

逛过DFA的我已经有经验了,再来DFS免税店就一点也不慌了。朋友镜头下的我在悠闲的挑口红,你们觉得我会买到死亡色号吗?

购物中心有一家范思哲店,我有一条特别喜欢的皮带就是他家的。进去逛了一下,发现有不少新款。还有男士夏装,短T恤真的不错,面料舒服。

本来没有打算买鞋子的,奈何这里产品都太引人注目了。试穿上了脚就脱不下来了,只好把它也一起带回家了。

四季名店内的奢侈品包包品牌真的很多,有爱马仕、迪奥、LV、罗意威、香奈儿等等。来这里购物的人估计都事先有了心仪的对象,来这里就是为了某一个品牌的产品,不然真不知道进哪家店好。

出于好奇,我们逛了下香奈儿,这里不仅售卖包包皮具,还有服饰,鞋子,首饰等其他产品,是一家综合性店铺。店员以为我是来给女朋友买包的,特别热情的询问我的需求。被告知我只是进来逛逛时,服务态度也没有变,很赞!

看着这些精美的包包,我有点能理解为什么女生们爱买包了。这么美好的东西,自然大家都想要拥有呀!

出发去澳门的时候,没有人送我;回来的时候,让我带货的朋友竟然来接我了,真的受宠若惊。不过我感觉她们看到购物品比看到我要更高兴,希望这是我的错觉,哈哈哈。我是个特别喜欢跟朋友分享趣事的人,这次澳门之旅估计能让我跟同事唠嗑上半个月。有时间,有小金库的朋友们,趁着年轻多出去走一走。虽然我这次在澳门没有遇到命中之人,但是你们或许可以哟。希望下次去澳门的时候不再是跟老哥们一起了,而是和对象一起去感受澳门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