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04

澳门的三天两夜!顶奢新地标伦敦人这样玩才最划算!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由行,小资
澳门
维多利亚

这轮广东疫情让广东人民像是笼中的小鸟,花花也好久没和大家正儿八经安利酒店了。今天我要和大家强烈推荐现在澳门最有话题、也是步入顶奢军团的一位新成员——澳门伦敦人!

澳门伦敦人

继威尼斯人、巴黎人之后,全新开业的伦敦人简直分分钟把你带进维多利亚时期的大不列颠,配合澳门金沙集团的全方位欧式风情,正好在暂时出不了国疯玩的时候,望梅止渴一下。

伦敦人给人的纯正英伦味真的从大门口就开始了!除了在建的“96米大本钟”,参考威斯敏特教堂、英国国会大厦、伊丽莎白塔和钟楼设计的外墙、晶莹华贵的水晶金殿大堂,哪怕只是扶手的狮子雕塑都让我就像穿越到了冰与火之歌的某个家族庄园。
别忘了在N大地标打个卡哦!红色电话亭、皇家卫兵、巨型下午茶杯、游走四处让你惊觉自己是某位200年前的绅士淑女…无数有趣的小心思从进门那一刻就带你飞越重洋。
别忘了到处“活捉”伦敦人的街头艺人哦!集齐了可以召唤神龙!

再推荐一个“必打卡”体验项目——
探索伦敦的士:有点像环球影城那种沉浸式影视项目,你觉得自己在看短电影,实际上就是瞬间在伦敦大街小巷里穿行了!有哈利波特那味道了。并且!有彩蛋!有彩蛋!有彩蛋!
体验地点:澳门伦敦人一楼

伦敦人客房

这次花花住了澳门伦敦人酒店的维多利亚套房。澳门伦敦人酒店是全套房设置,目前对外开放的房型是双床的维多利亚套房、超级大床的路易套房和面积配置都大升级的温莎套房,住进这里的套房就意味着你的假期从超大的私密空间里开启了。

有一说一,花花超爱客厅的真皮躺椅和足部按摩仪,哪怕在度假村逛了一天也能在“回家”的第一步便充分放松了。

房间的欢迎点心也太可爱了吧!▼
化妆间是适合拍大片的地方,爱丽丝的兔子发着金光陪我上妆 ▼
沐浴控表示几乎和厅房等大的浴室真是完美,维多利亚浴缸+三套式强力淋浴设备,室内也是我的水世界 ▼
无比舒适的床品让花花两个晚上几乎沾床就睡一夜无梦,腰部被恰恰承托,枕头菜单细致地照顾了我们两位小姐妹的款款需要。房间里还有无数象征着艺术和品质的细节都值得逐一仔细发现的,反正我进了房间各种摸索了两小时才出门,不如你们也来挑战一下好了。
结束了下午的逛街街项目,想着晚饭前回房间休息一下,回去一开门竟然发现了一套Happy Hour欢乐时光鸡尾酒,和闺蜜毫无矜持地踢掉高跟鞋盘在沙发喝了起来,微醺着晚饭的感觉才是真假期啊!
夜床也开得细致温暖,分尺寸的拖鞋和伦敦巴士铁盒软糖,难道发现了我是个小甜妹的事实?▼
后来我还八卦参观了更高一级的温莎套房。冠上英国皇家国姓是比较不一样,那个真皮全身按摩椅真的击中我了!浴缸前还有和客厅一样大的超级满墙电视,真的要这么会玩吗?
单从住宿体验上,澳门伦敦人酒店已经跃升到新的高度。而澳门作为全球单位面积最多米其林餐厅的地区之一,高品质餐厅真的不计成本琳琅满目。那么全新开放的澳门伦敦人各家餐厅又会有怎样的新惊喜?

华庭会所

这次入住的套房套票权益也包括了英式会所“华庭”的使用权限,那么下面就看看这个神秘的“贵族会所”到底有什么可以玩!

穿过一条两边充满镜子的迷宫走廊,就能到达华庭。这里的早餐用餐时间从早上7点到下午1点,就算是晚起一些也还是可以享用到美妙的Brunch。

这里早餐可以用非常丰富来形容,如果是广府胃的小伙伴,可以选一壶中国茶,点一盅两件:虾饺、蟹子烧麦、鲍鱼糯米鸡、黑松露排骨,点心即点即做,用料非常新鲜。

除了点心,广府胃的另一爱好,粥!这里早餐居然能吃到水蟹粥,水蟹新鲜熬制的粥,真的非常鲜甜,一碗下去暖胃又满足。喜欢西式口味的小伙伴,推荐这里的龙虾班尼迪蛋,这个绝对是人气最高的菜品,基本每桌必点,龙虾肉和牛油果上面放置水波蛋,切开水波蛋,嫩滑的蛋液流出,结合龙虾肉和牛油果,鲜得不得了~
除了在餐牌点的餐品之外,在自助餐区域还有非常多的食物可供选择,一时间真的会忘记这只是一个早餐,说是自助午餐或者晚餐也不为过。转动的伦敦眼摩天轮造型上面放着各式西饼点心;冷餐区除了火腿、芝士,还有凉拌的脆爽海蜇;汤面区现场煮牛腩汤粉面,汤底清而香浓,面够劲道,冰箱里面琳琅满目摆着蔬果汁、水果酸奶杯,一早喝一杯四青汁,绝对是开胃的选择。

除了早餐,华庭的Happy hour欢乐时光也是一绝——只要你不离开,就会被源源不断的酒水食物投喂。
在华庭会所里面,华庭酒吧区域,跟外面用餐区完全不一样,神秘的自动门一开,别有洞天,一个复古有格调的酒吧出现在你眼前!酒吧区域还设置一个英伦复古风格的桌球台,除了跟好友喝上两杯,还能开局玩一下喔~
比较喜欢坐在吧台,因为可以更好跟调酒师沟通,也能看到调酒的过程,调酒师推荐花花两款鸡尾酒,一款是传奇,一款是情迷大都会,传奇的味道相对更硬核一些,适合喜欢高度酒的朋友,而情迷大都会相对甜美口感,而且这里的版本是调酒师特别改良过的,最上层的是茶味泡沫,颜值和味道进一步提升。
在华庭酒吧里面,除了所有的酒喝不完之外,这里的食物也是吃不完的感觉,只要人没离开,食物源源不断提供,从前菜生蚝、鹅肝、鱼子酱、煎带子,到主菜惠灵顿鲍鱼、片皮鸭,到主食的海鲜炒饭,最后还有甜品小cake都一应俱全。每一份小而精致的菜品,真的像吃了一顿fine dining。

丘吉尔餐厅

当然,除了仅供购买了会所套票和特定VIP进入的华庭之外,澳门伦敦人的优秀餐厅真的有太多太多了。其中有一位绝对算得上的人气选手、最佳课代表,因为它的英伦范儿你从名字就能听出来了——丘吉尔餐厅。

满足味蕾之前,首先被惊艳的绝对是你的眼球,毕竟这里的出片率是100% ▼
在餐厅坐下来都能获得一套“金沙用心”的防疫包哦,可反复使用的口罩袋+酒精湿纸巾齐全 ▼
晒一下这一顿我们几个女生吃了的午餐菜单,没有踩雷,对着点不会错

餐前奇亚籽面包
自制西柚杜松子酒薰苏格兰鲑鱼
英式豌豆汤
奶油蘑菇汤配松露泡沫
焦糖烤排骨
黑松露鸡蛋扁面包
康沃尔蟹肉扁面条
花花自己印象特别深的是主食“黑松露鸡蛋扁面包”!扁面包flatbread跟pizza非常相似,唯一区别,扁面包是用未经发酵的面团制成,相较之下,口感偏硬脆,搭配其他荤素类食材,更增加口感层次。搭配嫩滑的水波蛋,切开后蛋黄缓缓流出,覆盖到其他食材上,将所有味道包裹在内。赞啊!

甜品推荐1:温布尔顿——清爽!
甜品推荐2:打破小豬的存钱罐——可爱!
甜品推荐3:DIY复古雪糕车——重返小时候!
问到为什么丘吉尔餐厅这么火爆,不订位置就可能得等一会儿了,原因竟是因为这里的下午茶!据说周末特别版下午茶“爱丽丝梦游仙境”,竟然要订到一两个月之后!所以这次花花也没闲着,虽然吃不到“爱丽丝梦游仙境”,但是平日经典版本“摩天轮下午茶”也必须为花粉们探一探。
这是非常有仪式感的一顿,而且不是那种“形式大于现实“的漂浮感:

仪式感1:能看到茶叶的茶牌
首先是一本可以看到茶叶种类的菜牌,有实物展示也有详细的介绍,这样可以让顾客看着来选自己喜欢的茶叶,而用来泡茶的银制茶壶,和精致骨瓷茶杯,一切看起来非常高贵。

仪式感2:餐车里选司康
因为司康食用时需要保持温度适中才是最佳吃法,所以面包餐车是特制的,可以用来维持一定温度,每一小格就是一个,几种口味的选择,还有余温的司康真的非常松软,搭配橙子和覆盆子果酱一起吃,味道棒棒哒。

仪式感3:颜值爆灯的伦敦眼造型的三层点心塔
器具上桌就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颜值也太高了吧!每一款cake造型都十分精致,而吃下去之后你还会惊喜的发现,并不只是虚有其表,即使是一个1:1的大大樱桃造型蛋糕,内馅都大有文章,牛奶和巧克力夹着樱桃酱,层次感十足;香草芒果酱泡芙,泡芙里的cream甜度刚好,上面是一颗包裹着浓浓芒果酱的爆珠,咬碎后的果酱在嘴里与泡芙融合,味道不断变化。
丘吉尔餐厅分为餐厅区、咖啡酒吧区、面包蛋糕屋,就算没时间坐下一尝这里的美食,还可以在面包蛋糕屋选择打包带走。

北方鸣苑

说澳门伦敦人是个超级美食集中地真的一点不浮夸,全新的“北方鸣苑”——汇聚东北、新疆、北京及内蒙古传统佳肴的餐厅,肉肉的食材专门由新疆、内蒙古、东北进货,主打大口吃肉,一进门就能看到开放式的烤鸭烤羊火炉。

整体装修融合北京庭院、鸟类传统现代感,卡座的窗花,充满古代庭院,墙纸是一种中式花鸟风景感,却用了西式油画风格,天花采用中国古建筑八角顶,中间盘了一条金龙,寓意吉祥,非常大气高贵。
至于出品?对于爱吃热菜的中国味而言,我只能太惊喜了!众所周知澳门的北方客人非常多,所以这里也是云集了很多过江龙级别大厨的宝地。敢在这里开一家主打北方菜系的肉类餐厅,请自行想象底气和实力。分享一下这次我的不踩雷菜单

北京酥不腻烤鸭
鸣苑黄坛子
金桔鹅肝
东北海鲜捞
招牌串烧(和田戈壁羊肉、孜然烤牛肉)
山楂冰糖葫芦
特殊鸡尾酒——和谐
让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出品如其名的“酥不腻”烤鸭,“鸣苑黄坛子”值得我用实力尖叫!浓郁的高汤加入海参、鱼肚、鲍鱼等高级食材一起熬制,看起来就像是佛跳墙的mini版本。而口感方面,吃起来却是羹的口感,滑溜醇厚,味道鲜浓。另外配了一小碗米饭和几小碟配菜,把汤汁浇在饭上,再来几碗都吃得下!
而用了白酒和普洱茶来做基调的鸡尾酒——和谐,绝对也是意料之外的收获。加入葡萄牙杏仁利口酒、自制柠檬茶姜味甜醋和安高天娜苦酒,看似毫不相干的东西,调制在一起后却好像它的名字一样——和谐,清冽的味道会让人想起川贝枇杷膏,有了白酒的加入,让酒体增加了柔和与醇香,充满了中国调的风味。

澳门伦敦人的三天两夜真是在眨眼间“快乐不知时日过”,念及美食和假期的本质就是让自己愉悦,趁夏天刚刚开始,把你的愉悦统统安排起来吧,好不容易等到那些磕磕碰碰都过去了,你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