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龟峰山赏杜鹃花归来——武汉出发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自由行,摄影,人文,美食,小资,省钱,穷游,徒步,火车
麻城

发表于 2015-04-24 11:07

这一次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出行了,也很难得有朋友可以一拍即合,一起旅行就可以看出彼此是不是可以在一起长久的人了,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所以,希望当下,你的身边有可以一起旅行看风景的人。

麻城的交通还是很方便,去程是坐的火车,晚上到,已经提前订好了火车站旁边的旅馆,旅馆老板人很好,还亲自在火车站出口等我们。房间不是很好,不过胜在便宜,30块钱一个晚上,还有电脑。

还是老习惯,一一上图来解说吧,因为拍照的人多,虽是原图,却也有不一样的风格。

到麻城南站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放下东西,找了旁边的饭店给朋友过生日,从武汉带过去的蛋糕,因为差一点赶不上火车狂奔,蛋糕就已经这个样子了,不过大家依旧还是很开心。

第二天早上我们从住处出发,前一天晚上已经提前采购好了很多的零食。早上出发很早,打的到龟峰山脚下,大概是八十左右吧。如果打的不好拼车的话,建议坐大巴,每天有从城区出发到景点的大巴。时间点可以在网上找到。景区门票是120吧,我们用了学生证60,学生证查得不严,所以可以找旁边的学生借来用。

龟峰山景区旅游图,我个人有收集门票和拍景点地图的习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虽然有地图,最后还是走错了,囧

已经快到山顶了,晨光

四个小伙伴在龟头下的合影,这里是最好的拍照位置了,爬上山之后可以爬到龟头上去。不过杜鹃花盛开的时候游客还是有点多,所以在山上要注意安全

杜鹃花在阳光下的盛放,山上的杜鹃花几乎全是这样的枚红色,偶尔可以看到一些其他的颜色

补一张龟峰全景

不知道名字的植物,在杜鹃花的树下发现它,整个被惊艳到了,如果有人知道是什么,欢迎告知

来一张帅气小伙伴照片,群山都在我们脚下了。链子不是很多,人又多,拍照一定注意安全,恐高的朋友还是放弃吧

晨光中松树的剪影

山上很难得的黄色杜鹃,只有几颗,所以不要错过了

也是不知名的野花,真的很好看,我们就拿了一路

纯纯的白色小野花,坐在路边鼓掌的就是你们了吧

花海,远山,信号塔。游客还是很多

给信号塔一个全景好啦

怕石头是个什么鬼,哈哈,花王并不是想象中独独的一颗,而是好多颗好大一丛这样子

就这样骄傲的绽放在蓝天之下,虽然会有谢掉的一天,但下一个这样的季节,我们还会继续这样绽放

龟峰山下有一个温室大棚,里面的杜鹃花比较适合盆栽那种,各种各样的颜色,也算是开了眼界。你有我艳?

相机的很多效果,都试试。亮瞎你们的眼

并蒂生,我们是双胞胎、好基友、好哥们

白里透红说的就是我啦

人工培育的吧,把你放在心上,配词是这样,你们可以懂么

红花要有绿叶来配

鱼眼效果,怎么样,你们喜欢不

三千后宫,争奇斗艳也不过如此吧

我们的爱就这样淡淡的一辈子

众人皆醉我独醒,举世皆浊我独清

由于之前下了雨,很多花瓣都掉落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下上路上的泡桐,淡淡的紫色,很是高贵

倾国倾城也不过如此

为了拍这张照片可是花了好多时间呢

坐景点的巴士返回城区,在城区吃了晚午饭,到处光了之后我们从城中心坐公交去火车站,返回的时候买的是动车票,所以和来的时候不在一个车站。在陌生的城市,坐着公交穿梭,路过学校路过医院路过郊区,心里竟然没有半点畏惧,反而很开心,因为有朋友在身边吧

像不像一张明信片,这是在麻城的动车站旁边拍的,由于晚上八点左右的车,所以干脆在车长广场的草地上玩起了扑克

霸气的麻城北站

离开的时候麻城的天空,天气棒棒哒

【后记】动车半个小时左右就回到了武汉,回到武汉整个人几乎就是累瘫了,休息了一阵子才缓过来。很喜欢的近郊游,几个朋友一起出来踏春,花费不多。

很谢谢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可以一起出行。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人,请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