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魅力兰卡威】据说这是最接近天堂的海岛!重点是人真的不多!

这是一场等待很久的旅行、这是一次差点错过的旅行、这是一种再次出发的旅行。

吉隆坡的时尚与兰卡威的热情与我相遇,此刻我在这里等着你。

LP版“旅行圣经”《东南亚》,是这样评价的:“兰卡威几近完美,上帝慷慨地赐予了一大片白皙的沙滩、茂密的丛林和许多关于它的地理状况之谜的神奇传说。”99座小岛中几乎每座岛屿都有白皙的沙滩,喜欢海的我心潮澎湃。离开陆地,我们启程,踏上大海的神秘国度,探索未知的点点滴滴。

走出去感受一下海的氛围,这里的建筑和雕花的桌椅,都很奇特的感觉,而且面朝花海,夏暖花开。

阳光很刺眼,但是抵挡不住我拍照的热情,过一会儿我就将乘这艘船,开始夕阳下的乘风破浪。

云朵变换着不一样的形状。

不断变化的色彩、不断变化的形状、不断变化的海域。

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喜欢它安静的样子,望眼过去那开阔无边的大海,雄浑而苍茫,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看那片七彩与远天衔接,犹如一块缓缓隆起的多色大陆,闪着远古洪荒般的琉璃瓦的光泽,拓宽者茫茫无限的空间。

难忘那清爽的潮湿的带着谈谈的海腥味的海风,吹拂着人的头发、面颊、身体的每一处的感觉。

而在这里,一切都被那层混沌不透明的海水包裹着,内在的生命的冲动只是偶尔变幻称浪花翻腾一下有消失了。

落日晚霞,七彩斑斓,波光粼粼,我在这边凝望对岸,美得让人心醉,真想生活在这里,不愿离去。

一回首,阳光下,红桥边,彩衣裙,异乡客,不见灯火阑珊处。

乘风踏浪,坐在船头,享受着里面安谧的感觉,这里是地质公园,马来西亚和泰国海域的交界处。

芭雅岛兰卡威99个海岛里面最漂亮的一个海岛。

这里正是麦兜所向往的水清沙幼、椰林树影。

这里海水清澈见底,能清楚地看到海底里的珊瑚和鱼类,

有一句流传的话是这样讲的“如果说海南的水质得1分,那么芭雅岛的水质便是10分;如果你在海南浮潜看到上百条鱼,那你在芭雅岛浮潜看到的将是成千上万条鱼”,丢一块面包,鱼儿蜂拥而至,实在壮观。

一顿普普通通的马来美食,营养丰富,酸酸甜甜、咸咸辣辣,还有果汁的美味,好心情突然就开始了。

东方村

这里是周润发【安娜与国王】的拍摄地,现在已经是著名的帆船俱乐部,看看都是大富豪,一搜游艇就是上百万起。

马来西亚的建筑多样化,英式、西班牙式、俄式,当然在唐人街还有中式的建筑,等着你去发现和品位。

享受着这里的宁静和惬意的氛围

乘坐者缆车,这里是欣赏兰卡威全景最好的地方,暖风拂面,吹乱了我的秀发。

在缆车里,俯瞰兰卡威全景,享受着早晨10点的休闲一刻,岛屿与海水相连、建筑与森林结合的美景。

缆车抵达的终点是天空之桥,8根缆绳牵引下的恐惧,总能走出步步惊心的感觉,

但是当整个安达曼海域呈现在眼前的时候,惊艳掩盖了所有的惊恐和不安,对,是震撼,震撼到几乎让人词穷!

天空之桥下面的3D艺术互动博物馆,是马来西亚目前最大的3D Interactive Art Museum,

博物馆内有超过200幅大大小小的3D壁画栩栩如生,,是由23名平均年龄60岁,来自韩国的画家花了5个月的时间完成,里面的一切包括地板都是画出来的。

在灯光的配合下仿佛真的置身于这奇异的场景中,视觉错觉让这里充满了奇妙,非常适合拍照。

【夕阳帆船落日巡航】

豪华双体帆船徜徉大海的豪情

一个绝妙的捕捉美丽夕阳、飞鱼、鹰、海豚的机会和棕榈成行的海滩机会

看壮观的 360°海上夕阳慢慢消失在安达曼海海平面上

享受世界一流的海水按摩浴(如果海里有水母JellyFish则不能下海)

亲切友好的船长和幽默风趣的船员带来的超五星服务

我们到了巨鹰广场,欣赏这3米大的大理石的巨鹰的雄伟。

魅力兰卡威 5晚6日游 行程预览

D1: 无

酒店:飞机上+兰卡威 晚23:00准时在昆明长水机场国际出发厅集合办理登记手续,开启马来西亚“神话之岛—天堂海滨”兰卡威之旅!

(备注:第二天凌晨抵达兰卡威,接机后入住酒店休息)

D2 :昆明——兰卡威 (参考航班:OD671/0230-0600)参考航班时间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各位贵宾在领队的带领下搭乘豪华客机飞往马来西亚海滨城市兰卡威,抵达后,导游接机后办理入住,早餐后酒店休息;中午12:30导游酒店接团,中餐后游览【泰国庙】(约30分钟);【热带水果园】(约40分钟):园区地势开阔,成片种植着芒果、火龙果 、山竹 、榴莲、杨桃 、木瓜 、菠萝等进200多种水果和植物。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这里日照充足,雨水充沛,为水果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保证了水果的高产和口感的上乘。【首相博物馆】(约40分钟)首相博物馆共分二个馆,收藏超过2500件大马卸任首相马哈迪·莫哈末及夫人所获赠之奖章及礼物。另外还有伊斯兰风格的收藏、音乐器具、手工艺品等,甚至包括汽车及四轮驱动交通工具。【橡胶园】(游览时间约 20分钟);之后到【珍南海滩】(游览时间约 2 小时)素有"最美珍珠海滩"之称的珍南海滨,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海滩之一。沙滩干净,海水湛篮,风光十分旖旎,集中地体现了海滩生活风貌。海边嬉戏玩水,观看最美的日落.在这里,你可以带上滑板和降落伞在大海和天空搏击、翱翔,或者潜水到大海深处,感受神秘美丽的海底世界;各种水上运动,刺激无比,你总能收获极大的快乐和满足......

早餐:酒店        中餐:马来风味餐             晚餐:中式团餐

交通:飞机、大巴

D3:芭雅岛一日游

早餐:酒店                   中餐:岛上自助餐                 晚餐:自理

酒店:兰卡威

早餐后,约定时间集合乘车前往码头,乘船前往【芭雅岛Pulau Payar】芭雅岛距离兰卡威本岛19公里左右,由芭雅岛(Pulau Payar)与斯敢东岛(Palau Segantang)、玻璃岛(Palau Kaca)、伦部岛(Pulau Lembu)等4个小岛所组成。芭雅岛是其中特别大的岛屿。这里已被正式定为海洋公园,小岛四周珊瑚环绕,海水清澈而平静,是浮潜、游泳等水上活动的理想场所。芭雅岛周围被珊瑚礁所环绕著,芭雅岛被茂密清翠的树林覆盖,而洁白幼滑的沙滩、碧绿海洋、蓝天白云,更为芭雅岛增添了如画的风景,使她成为马国最令人心旷神怡的美丽海岛之一。芭雅岛育了各式各样的热带鱼类以及美丽珊瑚,在这里你可以放松心情,享受清澈透明的海水,无污染的海洋环境,还有机会和岸边的鲨鱼宝宝共游。

中午岛上享用自助餐,餐后继续在芭雅岛上游玩,下午按照约定时间乘船返回酒店休息;

温馨提示:今天为您精心安排出海游,请提前准备好泳衣,防晒用品等。海边游泳请注意安全。

D4:全天自由活动

早餐后,自由活动。(自由活动区间不含餐车导,请注意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

今天没有烦人的morning call,可以睡到自然醒。全天,我们彻底放松,自由活动,体验真正的度假生活,  百分百的慵懒,百分百的悠闲。

早餐:酒店           中餐:自理              晚餐:自理

酒店:兰卡威

D5:东方村缆车——天空之桥——3D天堂艺术馆——丹绒鲁海滩

早餐后,前往游览《安娜与国王》的拍摄地东方村缆车、天空之桥、3D天堂艺术馆,【东方村 Oriental Village】乘坐兰卡威空中缆车,可分两段到达兰卡威的最高峰,站在最高的观景台,可以俯瞰整个兰卡威,连绵的山峰、海天一色的景观甚是壮观。搭乘缆车本身就是一种愉快的体验,除了可以看到茂密的森林外、海洋和周边岛屿。中间站海拔 600 米,有一个观景台。山顶站海拔 709 米,有两个观景台,可以 360°全角度欣赏兰卡威尤其是西海岸的如画美景。后亲身体验用了一根支柱来支撑,支柱高 87 米,被固定在山腰,然后再由 8 根钢缆牵引,整个桥就这样最终被“吊”在了海拔 687 米的高空,连接着两个山头的天空之桥。参观马来西亚最大的艺术馆【天堂 3D 主题情景艺术馆 Paradise 3D theme gallery】一个充满魔咒奇幻的艺术之地,在这里现实与虚拟已经融汇在了一起,其中奥妙静等您亲自体验;【丹绒鲁海滩】(游览时间约2小时)丹绒鲁海滩拥有洁白无瑕的广阔海滩,蔚蓝清澈的浩瀚大海,十分迷人。海滩上绿树成荫的椰林,神秘美丽的小山丘,纯白洁净的沙滩和千奇百怪的岩石,尽显一片热带风光。

早餐:酒店             中餐:马来风味餐                晚餐:中式团餐

D6:巨鹰广场——传奇公园——瓜镇自由活动——送机回昆明

早餐后,游览【巨鹰广场】被称为兰卡威新地标的【鹰塔 Dataran Lang】——巨鹰广场(游览时间约 1 小时),鹰塔建于 1996 年 10 月,塔高 45 米,耗资 1000 多万马元,老鹰的雄伟姿态,象征着兰卡威就象展翅高飞的老鹰一样,未来的经济更加蓬勃发展。 整个广场还有景色优美的湖泊、喷泉、小桥、回廊等。【传奇公园】(游览时间 约1.5 小时),风景秀丽的传奇公园内绿化面积较大,且种植有大量花卉及果树植物。此外,公园内展示着马来西亚丰富的文化遗产为主题而制的雕像、手工艺品,可以说,这个公园集人文、自然于一体,既展示了一段段古老的历史故事,又是个和家人散步,欣赏美景的好地方。

之后瓜镇自由活动,晚餐自行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根据航班时间送机兰卡威昆明(参考航班:OD670/2205-0135+1)参考航班时间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早餐:酒店                     午餐:海鲜火锅                    晚餐: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