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1.29

卡尼岛
马累

发表于 2014-02-09 13:26

我们搭乘美佳航空LV199直飞马尔代夫,凌晨一点起飞,早上九点到的。当地比上海晚三小时。或许是临近春节比较忙吧,在机场找了半天才找到我们这次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的负责人。大约二十几分钟的船程吧,我们到了卡尼岛。这里真的很漂亮,水天一色:碧蓝碧蓝的,如宝石一般闪亮,路是软软的白沙,高高大大的针叶树让火辣的阳光稀稀疏疏地照在身上,暖和极了!俱乐部里的G.O.(Gentle Organizer)是来自各国的,接待我们的有来自香港的、台湾的、北京的,但是大家都很热情,走到哪儿都有人微笑着跟你打招呼。俱乐部里应有尽有:三个餐厅(一个主餐厅,两个酒吧)免费让你吃到够,每时每刻都不会饿着,而且美味至极,是我们所有旅行中吃的最赞的!喜欢运动的有乒乓球,排球,足球,铅球等等。岛上还有专门的卡拉OK房,按摩房(自费),瑜伽,健身房,精品屋(就是贵,可以自己制作广告衫。自费),游泳池(浅水),上网房。说到上网,岛上三处有wifi,在房间里是上不了网的。我们住的不是水上屋,因为有一个15岁以下的孩子,不过水上屋的还有一个单独的餐厅,挺不错的。每一个房间都是独栋单层的,出门便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住的那个有点偏,不过行李员会帮你把行李运到,服务还是挺周到的。每天别忘了留在房间里的一美元小费。俱乐部里的活动才是最吸引人的,每天游泳池里有游戏、沙滩上跳舞等活动,你也可以躺在沙滩边躺椅上喝着饮料休息。特别是每晚的活动,每晚都有一个主题,是本俱乐部的G.O.们自己表演的,很搞笑,很不错,还有大家一起互动跳舞的戏份哦!独木舟、小帆船和浮潜是免费外(但是浮潜和自己驾驶小帆船是要参加30米游泳测试的,在海里游30米),还有其他很多自费项目。我们参加的有海上摩托、皮筏艇(喜欢刺激的可以参加)、滑翔伞(心脏不好的最好不要参加)、马累市半日游(想了解一下马尔代夫首都或要带纪念品的可以来这,切记那些店里的最好不要买,宰人的。要买就去超市带些吃的,便宜。而且马累机场里也有一个挺大的免税店。椰子精油,沙子,广告杯,广告衫,鱼油都是当地特产,我们还在免税店买了当地产的糖,纯天然的,就是口感不好)、玻璃底船(这个适合有小孩老人的,坐在船上看看水下的景色)。还有海上垂钓、观看落日(在船上,配香槟水果点心,比较浪漫的),深潜,潜水艇,水上飞机等。自费项目特别贵,不过出来就是花钱嘛,难得体验一下。用房卡办一张小白卡(预付500美金押金,信用卡也可以,最后会全额退还),每次有自费项目就在上面记一笔,回去那天一起结账(以美金记),很方便!回去的前一天就会给你一封信,游客中心大堂也有,提醒你退房时间,离岛时间及航班起飞时间。当天上午十一点就要退房,像我们是晚上六点的飞机,退房后就在岛上瞎逛逛,岛上还有公共的浴室和卫生间。因为上海天气不好,足足延误了三个小时,晚上九点起飞,回来以后都累惨了。不过这次旅行大家是最满意的,美丽的景色,贴心的服务,好!

下次首选携程,首选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