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2.10

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 浪漫蜜月游 游记 攻略

玩法:摄影,人文,美食,半自由行,购物

发表于 2015-02-10 10:02

第一次听说马尔代夫是小的时候看麦兜 里面说到的 后来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都去马代蜜月,于是马代变成了我的一个梦
终于我和老公有时间去蜜月了,当然首选马代,于是开始纠结的选岛,我是处女座 大家就知道我有多纠结了,开始看的都是一价全包的岛,预算也不高,于是看途牛,问朋友,问旅行社,锁定了哈库拉,吉哈德,密度帕如,其实最喜欢的是莉莉,还有阿雅达,可是太贵了。。。
我选岛的方向开始主要是想要水飞 一价全包 有私人泳池 浮潜好 中国人越少越好。
但是最后我锁定的这几个岛都不符合我的要求,还是处女座的毛病,全美主义,于是途牛和旅行社都给我推荐神仙珊瑚,说这个岛特价,六星岛,我的要求基本都符合,但不是全包 包早晚 而且晚上有餐标 一个人95刀,核算了一下,最后咬咬牙就它了

我们是24日早上6点多的飞机,国际航班要求提前三个小时到机场,于是一整夜都是首都机场度过的,困得不行,各种等待后终于是上了飞机,六点20美嘉航空直飞马累,历经8个多小时,当地时间中午12点10分到的马累,马代的时间比北京时间慢3个小时,到达马累后,领取行李,之后找神仙珊瑚岛的服务窗口,有小黑在等候核对名字,然后带你去休息大厅,接着等内陆飞机,我们的是内飞转快艇。很快内陆飞机就来了,小黑会领你登机,飞机噪音非常大,需要两站才到坐快艇的地方,中途停一次不要下飞机,小黑会核对你的机票告诉你下站再下,不过说的是英文哦~

开始还在想去马代好贵啊 我们都是自己上班攒的钱 很心疼 但是在飞机上看到海岛的那一刻 那种感觉感动的想流泪 太美了
下了飞机接着是快艇 很快 很舒服 还有水果吃 一路看到很多小飞鱼

终于到房间了 我们是四晚豪华水屋子 最后的一间 房间号是226 屋子好大 很豪华 喜欢这个大浴缸还有泳池 一进去就迫不及待得游泳啦

休息了一会 就到了晚饭的时间了 先是去了酒吧 据说每天有喂魔鬼鱼的 沙滩上还有很多小螃蟹 后来才知道其实每天6点喂魔鬼鱼不是在酒吧 而是在码头 之前的攻略都是错的 我到最后一个晚上才知道喂魔鬼鱼在哪 好可惜 后来我们去了主餐厅吃饭 我们超级幸运 主餐厅头一天还是单点有餐标 我们去了开始 都是每晚自助 超级开心啊

续写——发表于 2015-02-10 10:19

续写——发表于 2015-02-10 10:27

续写——发表于 2015-02-10 10:12

上几张吃饭的 哈哈 在这里到处都是面朝大海的座位  岛上的矿泉水都是免费的 随时都可以要  去哪都有BUGGY的小车  可以24小时随时叫 开车的小黑都很可爱  走到哪里这里的工作人员都会和你打招呼 特别热情  餐厅在海边吃饭时可以看到小鲨鱼  很可爱

到了晚上看日落啦 这里的日落超级美的 忍不住各种照 哈哈

这里每天的日出和日落时间都是6点半左右 赤道附近昼夜平分  每天我六点起来 就等着看日出 我们的屋子正好朝东侧
看完日出就去浮潜啦 带上装备  浮潜最好的地方是从酒吧一直游到拖尾沙滩 不过遗憾的是没看见海龟 我们每天都会浮潜整个下午 中午热的时候可以去5号运动中心  打网球 台球  可以邀请小黑一起玩 我老公每天都和小黑打台球
下面来看各种鱼的照片啦  潜水~~~

续写——发表于 2015-02-10 11:17

各种漂亮的珊瑚和小鱼 是不是美  其实相机照不出来它的美 和自己亲身感受的感觉差的太远 尤其是在海沟深浅的时候  太美太美 海鸟窝的相机太有用了 哈哈 深浅很贵  想看海龟 一直没看到 结果就想着花钱去深浅 可惜还是没见到  深浅是英语课程  教练人特好 给了她五美元的小费  深浅是一个人160多美元

看完小鱼  我们去了美丽的拖尾沙滩 整个沙滩就我们两个人  于是我又开始各种照啦

本来沙滩和小鱼想分开发的 结果照片不知怎么都在一起了  那大家就连我和小鱼一起看吧 不好意思哈

第三天我们还去玩了摩托艇和水上趣味运动 小黑很坏 会故意让你的船上都是水  本来说岛上的不用汽油的项目都是免费的 可是我们去了 都是收费的 而且很贵 我们两个项目花了200多美金  不过超级好玩 建议大家玩摩托艇 皮划艇不建议玩 反正我们玩了五分钟就结束了 因为不会划船 一直原地打转 哈哈 小黑一直笑我们

还建议大家玩的项目是看海豚 这个是我最后悔的 没有去  没有时间了  还有海钓我们也没去 下次去一定要玩  我们一起坐飞机的人说 去看海豚特别好 一堆海豚追着船 超级可爱  呜呜  好后悔没有去

倒数第二天的日出 这一天是最后在岛上能玩的一天了 最后一天 吃过早饭就要退房了 写到这里 有种想哭的感觉 真的好喜欢这里 不想回来 于是在屋子里照了很多照片 晚上是蜜月套餐 除了虾就是鱼 而且很少 味道还可以吧 蛋糕很好吃  但是真不建议大家去吃这个蜜月套餐 不如去吃自助
吃完饭回到房间 把我笑的不行  小黑给弄了蜜月床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没什么感觉 但是床上出现一个怪物 哈哈 老公说是一只狗  我是把墨镜落在床头了于是小黑偷偷利用我的墨镜弄了这个 实在太可爱了

最后一个早上 万分不舍  各种自拍  去办退房的路上 还幸运的遇到小黑在摘椰子  还给我弄了一个新鲜的让我喝 给了一美元的小费  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椰子 兴奋的不得了  退房后就又是快艇加内陆飞机 到了马累  离登机的时间还有三个小时  找了个马累当地的导游 带我们去了马累转了一圈  马累很小 小黑说摩托车十分钟就能一个来回了  当地看着很落后  很多建筑物都是中国和日本捐赠的 最有趣的是 当小黑给我介绍总统府的时候说 之前习大大就住在这里 习大大 是小黑说的哦 不是我说的 是不是很有趣 他说中国领导人他只知道习大大  哈哈哈  还有就是小黑说他的中文名字叫成龙 最后走的时候还一直和我老公说 让我老公学功夫 不过我老公英文不好 没听懂  太有趣啦

在马累公园的时候 还有一个阿拉伯的女人非要与我合影 可是她捂的如此严实不知道照相的意义何在  哈哈 我老公说 她不如直接拍我呢  超级搞笑

最后当地时间4点多坐飞机回北京 去的时候特别多累  因为美嘉的座位太小 本人175的身高 这个大长腿 实在难受 于是回来的时候 我和我老公每人加了50美金升级了座位  回来舒服多了 睡了一路 一觉醒来就到北京了 早上5点 吃了个早饭 刚好有地铁了  北京在下雪 感觉穿越了一样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第一次写游记 不知道大家看的好么  小女子就此谢过了 大家能看到这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