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二刷,卡尼岛之旅~

天数:6 天 时间:8 月 人均:1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
马尔代夫
卡尼岛

发表于 2018-09-13 10:07

时隔八年,我又一次来到了马尔代夫,这次是带老妈和笑笑。自从上次来马尔代夫之后,我对沙滩和海洋的要求一下子提高了不少,对后来去的几个海岛都不满意,于是萌生了带老妈和笑笑来马尔代夫的想法,这次正好看到clubmed暑期搞活动,所以成行了~ 8月26日中午的飞机,七个半小时直达马代,比上次转机轻松了好多,还节省了很多时间。之后接机上岛,快艇半个小时到达,有两个中国妹子接待~话说这次的卡尼岛是比较早接待中国游客的岛屿,上面也有很多中国工作人员,非常棒~由于八岁以下小朋友不能住水屋,我只能订高级沙屋,没想到在岛的尽头,每次吃饭都要走十几分钟,曾经一度想换房间,后来走的多了也就习惯了

卡尼岛是四星级的,房间和之前去的岛屿比差的不是一点点,好在有三个床,睡的还挺舒服,房间出门十米就是大海,晚上听着海浪声睡觉感觉不错~

第二天一早吃完饭,预订了两项水上活动,无人岛夕阳烧烤加海钓和摩托艇看海豚浮潜,价格不便宜,但是把我们想要玩的东西都包含了。之后就在岛上逛了逛,打了会乒乓球排球游了会儿泳。中午的时候受到岛上的工作人员邀请一起吃饭,后来才知道这是clubmed的传统,一起吃饭了解客户体验,真的特别棒~我们基本上每顿饭都有工作人员一起吃,笑笑也成了小红人,基本上每个中国员工都认识她

第三天白天就在岛上游个泳,下午四点出发钓鱼。一共四家人参加,除了我们三个,一对香港情侣,一对母女还有一个爸爸带两个儿子~海钓我还是蛮期待的,钓到鱼的话还可以加餐,只是笑笑晕船吐了。。。她好像除了火车不晕,其他的交通工具都晕,实在是没有办法

~我刚开始吊没有几分钟就钩到了一个大海龟,船上的小黑都惊呆了,说是从来没有见到有人钓到过海龟的~这只倒霉海龟的前脚被我钩子钩到了~

海龟当然不能吃了,只能放掉,后来我妈和我总共钓到了三条鱼,另外还有两个家庭各钓到了一条,我们完胜

之后就去无人岛上吃龙虾烧烤大餐,还看到了这几天最美的夕阳,真是太棒了~

第四天上午是两小时的摩托艇时间,一个小黑带路,一个小黑带着笑笑,我骑一辆带着老妈,五个人三辆摩托艇一起出发~刚开始的时候我骑的特别慢,骑摩托艇和骑电瓶车还是挺不一样的,海水晃来晃去容易失去平衡,好害怕被甩到水里去。。。后来两个小黑嫌我开的太慢,其中一个带着我飙了一把,瞬间打开了我的任督二脉,后来骑起来就有飙车的感觉了

我们先是去一个很小的无人沙滩玩了玩,后来又去去浮潜~浮潜的地方珊瑚其实挺接近海面的,鱼也很多很漂亮,只是没有看到五颜六色的珊瑚有些遗憾。上次来马代就发现珊瑚白化严重,现在时隔八年肯定更加严重了,听说只有深浅才能看到五彩珊瑚了~这次老妈和笑笑都是第一次浮潜,这个经历肯定也是难忘的,看到了许多漂亮的鱼,我又看到一个大海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那只~这次浮潜小黑很体贴的让我们抓住摩托艇后面杆子,他开摩托艇带着我们浮潜,我们都不用自己游泳,节省了很多体力,棒棒哒~最后半个小时去看了海豚。这个也是纯运气了,我们看到了许多,但是第二天有人去听说就没有看到~看到许多海豚跃出水面,围着摩托艇转圈,真的是超级激动的~两个小时玩的特别尽兴,只是回家后我发现肩膀晒伤了,又热又红特别疼,去医务室涂了药膏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其实骑摩托艇的时候很幸运是阴天,可就算是这样还是晒伤了,要是大太阳后果不敢想象~

晚上笑笑应大哥哥大姐姐的邀请参加了儿童俱乐部的活动,没有参加彩排临时被拉上去充数,和小朋友一起跳了一个舞,还好比较简单,对笑笑来说是小菜一碟~各个国家的小朋友一起跳舞也是挺有意思的,小小联合国~

由于我晒伤了,而且还感冒了😷,第五天本来想去深浅也只能放弃了,真的是在岛上闲逛了一天,晚上参加了荧光派对还有白色沙滩晚餐挺有意思的~话说岛上的工作人员真是辛苦啊,除了每天日常工作,晚上还要表演节目,带动气氛,连吃个饭都要陪客人,怪不得每个都很瘦

笑笑这几天也和岛上的哥哥姐姐们打得火热,看到会主动跑上去打招呼,离岛的时候哥哥来送,差点哭了~这几天的体验真的很棒,不知道下个八年还有没有机会再来马尔代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