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马尔代夫】夏日你好,一起坠入soneva Fushi 寻找遗失的美好。

岛屿介绍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海边情节,请一定要看完。也许你会说我还是单身,我没钱。但我想说的并不是它的奢华,而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我们常常会羡慕美剧里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家庭日的重视,对度假的态度。好像我们只是在生存,却忘了如何生活。

索尼娃富士岛(Soneva Fushi),是 马尔代夫 群岛里规模较大的一座,整座岛屿呈狭长的形状,拥有美丽的 白沙 滩与天然的周边珊瑚礁。坐落在没被人为破坏的热带小岛“昆夫纳杜”上,属于 马累 以北的巴阿自然环礁。自 马累 搭乘海上飞机大约30分钟航程,便可以来到迷人的索尼娃富士岛。

索尼娃掩映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附近有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原始生态圈,拥有30多个潜水点。这个屡获殊荣的岛体现了赤足奢华的精髓和鲁滨逊式的简单生活理念。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索尼娃富士岛大约1400米长,宽只有400米,镶嵌于湛蓝的清澈的海洋里。这里还有完全未被破坏的原始风貌与茂密的绿色植物,迷人且不被破坏的原始风貌使索尼娃富士岛成为了人们心里的“世外 桃源 ”。

上岛(别墅)

马代的奢华不言而喻,但这个奢华需要我们慢慢感受,抵达机场之后温柔的小哥哥会帮我们拿随身行李,特斯拉接我们去坐水上飞机。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抵达酒店之后会有管家在码头等你,24小时的贴心服务由此开始。

蔚蓝的海水像上帝遗落的项链,每个小岛都像一颗珍珠,看似一样又不一样。

溜达一圈之后,发现岛屿面积巨大,一上岛鞋就被收走了,赤脚踏上这边岛屿感受大自然的亲近,岛上交通依靠自行车或慢跑,享受慢生活,回归自然。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选择别墅家庭房,除了有私人泳池和沙滩外,最期待的就是网红滑滑梯了。放眼望去是碧波荡漾的蔚蓝大海和象牙 白沙 滩。悠闲地坐在楼上观景平台,享用一杯咖啡,晒晒太阳,再躺在 日光 床上看一本喜欢的小说。

离我们最近的米其林日系餐厅,设计感极强,一天三顿都吃不够。

岛上主要的交通基本上都靠自行车,大到让人迷路的岛屿你遇过吗?

穿过丛林感受自然,它是少有的原始岛屿,提倡环保和绿色出行,让我对这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赤脚走过的路,都留了印记,瞬间回到小时候。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迷失在丛林里感受每个转角的爱,听到关于岛主的爱情故事,第一次在马代相遇,于是遍爱上了这里。求婚,蜜月,全家旅行,这里有了别漾的意义。

水上项目

岛上会有体验深浅的项目,浮潜装备免费借,近视眼也不用担心,他们连带度数的面镜都有,我还傻傻的背着脚蹼过来.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在 水里 当一条美人鱼,中午能见度极高,水域清晰,海星海龟小鲨鱼都能看到。

真正的自由就是坠入海底,一探究竟(专业拍摄角度)

一半海水,一半陆地。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迷失在这边深海里找寻蓝色大海的传说。

鸡尾酒会

仪式感的生活是一种态度,傍晚坐快艇去参加鸡尾酒会,另外一个独立的 白沙 滩,听说很多名人都来过,纯白绵软的 白沙 静静的存在蓝色海面上。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纯净的环境里内心平静又起伏的状态,既因为环境的开阔自然而毫无杂念 ,又因为景色的惊艳心跳加速。

这里的纯净让身心放空,天空的颜色像极了爱墙。

一场华丽的盛宴,更像是一群许久未见的朋友。吃完躺在沙发上看星空,浪漫的不太真实,我们眼里的仪式感,不过是他们的生活常态。这大概是我最放松的一次旅程了。

离岛

笑着说早安,从第一束光开始感觉幸福。

是你想要的夏天吗?

阳光,沙滩,海岸线,五月的夏天格外凉爽。踩着单车在热带雨林里唱歌,小动物在丛林里穿梭.

索尼娃芙西度假村

经过前一天的迷路,管家建议我们在房间用餐,满满仪式感的水上早餐,让一整天都充满正能量。

在阳光下或者烂漫星空下自在地享受沐浴,释放身心。海滩近在咫尺。岛上的白色沙滩中包围着一片绿洲,大自然的美景触手可及。

不穿鞋子的日子,阳光灿烂的日子,空气纯净的日子,自由又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