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新鲜出炉马尔代夫小记之vakkaru篇~~~~~~~!

2019年12月1日-6日

也是一场说走的就走的旅行,毕竟免签嘛,出发之前我们几个备选是 塞舌尔 、 斐济 、马代,后来想了一下还是以放松为主就吃吃喝喝躺躺睡睡最后选择了马代。

关于选岛:很多人会很头疼选岛,毕竟出去玩儿嘛考虑的多一些,马代岛的数量又很多很容易就选择恐惧症啦,个人觉得选岛首先是预算为主,预算在多少之内的,你必须的一些硬件设施是什么,可以舍弃的是什么,着重于哪方面,这样好选一些,我的话就是人均一万6打住,房间可以没泳池,但是要有网床,人少小众,就这些,最后选择了vakkaru。

北京 直飞 马累 ,早上11点多出发到达 马累 大概是下午五点多(和我们有三个小时时差),我们是水飞上岛,水上飞机貌似已经没了而且考虑到不想那么累就直接住在 马累 一晚,到机场会有酒店的人员来接你到住宿的地方跟着走就对了,当然, 马累 就不要要求住宿了,都不怎么样,无所谓啦毕竟就一晚嘛,洗洗睡吧。

早上起来酒店一般会负责一顿早饭然后酒店人员会送你到 马累 机场,到了机场会有岛上酒店的工作人员对接你, 比如 我们是vakkaru,下车后酒店工作人员会带你到相应的柜台办理登机手续,行李称重啊这种,不用管啥你就直接上酒店的车等着就好了,待会儿工作人员会拿着你的水飞机票来然后送你到水飞机场(很近),vakkaru的水飞休息室不错,出发前有看过其他六星岛的休息室,个人感觉还是vakkaru的好一些,当然休息室的吃喝也是免费的,附个图吧嘻嘻。

到了起飞时间会有酒店工作人员带领上飞机,我们的岛飞行时间大概是40分钟左右,个人建议大家还是可以选择至少一程水飞,因为晴天的时候从高空俯瞰整个马代的大小岛屿真的好美啊!我好喜欢!!上岛后酒店会有欢迎仪式,因为在候机的时候就填写了入住单所以上岛后会有专门的管家负责带你去你的放假,马代一般都是两沙两水,我们先住沙屋。说实话沙屋一进门真的超让我惊喜!首先房间面积很大!私密性很好,三个浴室(室内两个室外一个),沙滩直通大海,每天早晨起来看看日出真是美哉美哉~~

我上岛的第一天啥也没干,躺在外边儿的床上看了一下午电视剧吃了一包辣条磕了一袋瓜子哈哈哈哈哈,但这是我最爱的日子啊!换个地方宅~~朋友去了浮潜中心,划了皮划艇,说浮潜中心浮潜一般哈哈,然后我说一下上岛的吃喝吧,马代的酒店一般都会包早餐啊或者早晚餐啊或者是早中晚也就是一价全包(FB),个人感觉早晚餐就够了,我之前听说一价全包的多半是针对 中国 人的哈哈,但是如果带着老人小孩的话一价全包也不是不可以哦,vakkaru是包早晚餐的,共四个餐厅,其中三个餐厅晚餐都可以任意选择啊去哪个都行看自己喜好,然后都是点餐制,带星号的补差价就好了,三个餐厅分别是: 日本 餐厅、 亚洲 餐厅、 意大利 餐厅,烧烤餐厅是自费餐厅,我最爱的是 意大利 餐厅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亚洲 餐厅其次, 日本 餐厅口感最不好,当然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哦还是因人而异,但是如果是爱拍照的女生呢, 日本 餐厅是首选!因为是海上餐厅哇哈哈!!

意大利 餐厅

日本 餐厅

继续沙屋,我们的沙屋是有泳池的,酒店还有一个大泳池,就在 意大利 餐厅,各位游泳健将可以选择大泳池啊哈哈,像我这种有用弱鸡屋里泡泡就行了哈哈哈哈,哦对了,大泳池的冰激凌可以无限量免费吃,其实马代每个岛上的活动也都 大同 小异, 比如 vakkaru的话就是每天早上会有免费的瑜伽课,在水上哦哈哈,然后就是落日海钓、海龟浮潜、spa这种,我们入住送了一个15minspa,做spa的地方也是水屋,真的完!全!惊!艳!我试了一下15分钟的spa,感觉还可以然后选了一个全身按摩,会推椰子油,对我来说手法有些轻我是喜欢稍微有些力度的,但是总体还是很满意哒,价钱是175美金60min,加完税费和服务费合人民币大概1600元。

还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就是spa后工作人员会问你需要什么饮品,会准备一些小零食和姜茶这种,然后带你去休息的地方,这里是我最爱的地方哈哈哈哈!有两个面朝大海的无边泳池,一冷一热,而且没有人!躺着看着大海吹着海风喝喝茶简直不要太美好!

今天住水屋,vakkaru的水屋是不带泳池的,而且房间没有沙屋大,反正各有各的特色,好天气的时候水屋真的很漂亮哦

大概就是这样,海岛生活大概就是这样,本来第三天我们要去海龟浮潜的,但是赶上阴天下雨活动取消了,后来阴天日落海钓也没去成,当然也不觉得遗憾啊,毕竟我的初衷就是吃吃喝喝躺躺睡睡嘛,附图几张,小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