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马尔代夫Cinnamon度假酒店:为您打造充满喜庆的中国农历龙年

天数:4 天 人均:4600 元 和谁:和朋友

2024年中国新年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在马尔代夫体验一场充满传统、色彩和喜悦的盛大庆典。在这里,我们将为您呈现最精彩的冒险之旅,让您尽情感受文化的精髓,确保您的新一年充满吉祥的时刻。

马尔代夫就像是一个巨大而郁郁葱葱的冒险乐园,拥有艾拉胡岛(Ellaidhoo Maldives by Cinnamon)。该度假村被全球第七大珊瑚礁系统所环绕,是全球排名前100的潜水和浮潜地点之一,距离海滩仅20米。在这里,您可以探索独特的水下景观,与各种珊瑚相遇,提供了与宏伟的海洋生物相遇的绝佳机会,包括全年与蝠鲼一起潜水。

在微莉富士岛(Cinnamon Velifushi Maldives),您可以在酒店度假村周围浮潜,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一个充满活力的活珊瑚礁。在此,您可以尽情享用多样美食,并体验由该国最著名的大厨精心设计的魔幻用餐体验,所有这一切都在令人着迷的沉船遗址的映衬下。

对于带着孩子旅行的家庭,梦幻岛(Cinnamon Dhonveli Maldives)确保您的孩子能够无忧地享受愉快的体验,度假村内设有专门的儿童乐园、每日活动和各种水上运动设施,即使是最疲惫的孩子也能找到乐趣。与此同时,哈库拉岛(Cinnamon Hakuraa Huraa Maldives)适合所有人,无论是寻求宁静的情侣还是一群朋友。度假村拥有多个泳池、水上运动、沉浸式水疗和私人沙滩,是一个理想的避风港,让您可以享受宁静的度假时光。

让我们祝愿马尔代夫在中国新年期间充满繁荣、喜悦和难忘的冒险,愿您在这片热带天堂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关于Cinnamon酒店度假村

Cinnamon酒店度假村是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的一家多元化酒店连锁集团,是斯里兰卡最大上市企业之一约翰·基尔斯控股有限公司的成员,该公司在休闲、交通、房地产、消费食品和零售、金融服务、信息技术、业务流程运营和种植等领域拥有多样化的利益。

Cinnamon酒店度假村通过舒适、创意、发现和灵感生活,体现了斯里兰卡的顶级款待。每家度假村的设计都旨在展示和补足当地环境、特色、文化和传统。从丛林小屋到城市奢华,从马尔代夫的水上别墅到斯里兰卡的海滩木屋,每家度假村都旨在带您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发现之旅。Cinnamon酒店度假村在科伦坡拥有三家城市酒店、八家斯里兰卡各地的度假酒店和四家马尔代夫的度假村,并且还有许多新的令人兴奋的项目正在规划中。Cinnamon酒店度假村将成为您在印度洋上的“珍宝”和永恒迷人的“翡翠岛”的忠实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