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攻略

天数:5 天
马累

如何选岛

我们这次选的是5星岛屿,这次我们以家庭游为主,这是我们选取芙拉薇莉岛的主要原因。

第一天

我们是早上7点多的飞机,凌晨4点多就出发了。凌晨4点多出发的感觉真的是酸爽。

我们预约了接送机,真的给我们省了很多事情。便宜还好用。

行程单是旅行社发来的,需要打印出来。拿到机场,如果没有小朋友的话,可以直接在自动值机那边办理机票选择座位。我们因为小朋友的缘故,在人工那边进行办理。一般提前3小时就可以办理了。

我们是中转联运,先到广州然后到马累。本来以为到了马累有4-5小时左右的时间,可以打车出去吃个饭。实际其实不用想的。因为下飞机和等行李几乎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办理国际航班的值机什么的又会用掉一个小时。这还不算安检什么的呢。

晚上8点多9点,我们到达了马累。下了飞机,按照旅行社给的马累当地的旅社接机图案就可以找到来接机的人了。整个过程很顺利。除了下飞机就感觉到的湿热。

半小时以后我们就到达了要住的酒店。不得不说,呼噜马累的宾馆比起几年前有了不止一星半点的进步。整洁有调调,之前的简直就是城中村改造的啊。

这里欢迎会有每人一杯果汁。

这边还有服务员帮忙行李多不用怕,服务员会帮忙抬到房间的,服务非常到位。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出去转了一下。马累就是拥堵。呼噜马累更能看到马代这边的居民风情。我们晚上去逛了下他们的夜市、水果市场什么的。然后回到房间吃晚饭。因为马代是个纯进口国家,所以东西都很贵,而且实在犯不着自己再去尝试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所以建议还是自己带一点吃的。

第二天

我们被通知说第二天7点半早饭8点出发去机场。于是我们6点半就起床了,这边6

点半已经比较亮了。

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去吃饭了。早餐是3片面包一根香肠还有黄油和煎蛋。然后简单收拾就出发了。

经过30分钟,我们到了中转站。

到达岛上已经是中午1点的事情了。早餐已经错过。

我们回到房间已经是差不多2点了。

我们先去设备中心租用了浮潜设备。这边浮潜设备是免费的。只不过要退房前一天归还。

浮潜完,我们就去餐厅吃饭了。芙拉薇莉岛其实不大,但是用走的每天在餐厅和别墅之间还是挺浪费时间的。

餐厅挺大的,有3个就餐区。注意哦,如果是早晚餐,晚餐这边是不含酒水的。餐厅不免费提供。不管是饮料或者酒还是水都需要掏钱的,除了美刀还有服务费和税费。

意大利面的师傅是个有性格的帅哥。因为做面什么的都要他自己做主。

日落

第三天

其实这是我们上岛的第一个早上。我的安排是看日出,下午18点去码头看喂鱼,泡澡,如果能浮潜就游一下。我们根据前一天晚上日落的方位,自己找了地方准备看日出,今天也是回去的时候了。

下午我们收拾好行李打车去飞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