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纯玩攻略

玩法:美食,穷游,摄影,美食林,自由行

发表于 2020-07-25 18:17

前言距离似乎遥不可及,随着我长大,旅行的梦想逐渐爆发。 我充满勇气,心动,说走开。 也许这是《狼图腾》中对草原的美好描述 在我的心里种下种子使我向往草地,蓝天和白云 要说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首先是我在二月份不小心看到了 呼伦贝尔 。 看完之后,我非常兴奋,对自己说,嗯,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我们出发吧...行程计划第一天: 海拉尔 - 满洲里 第二天: 满洲里 - 呼伦湖- 黑山 头 第三天: 黑山 头- 恩和 - 临江屯 第四天: 临江屯 - 室韦 - 莫尔道嘎 第五天:莫尔道嘎-敖鲁古雅- 额尔古纳 第六天: 额尔古纳 - 莫日格勒河- 海拉尔【出行方式】: 我们大致的敲定了几个想要出行的目的地之后,我们就开始研究各种民宿,联系好了民宿的老板,又让民宿老板推荐了雪峰哥,他给了我们一个适合我们的行程安排。 删除 (选填) 图片描述

【住宿】: 呼伦贝尔 的住宿其实大体上来说就是分为两种。 像 海拉尔 和 满洲里 这两座城市就是以酒店为主。 像莫尔道嘎、 临江屯 这样的地方就是以民宿(木刻楞小屋)为主。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 蒙古 包,我个人觉得体验一晚就可以了
删除 (选填) 图片描述

这是我们住的 蒙古 包,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坐在 蒙古 包外,一抬头便可看到天上涌动的白云,不远处慵懒吃草的牛羊; 闭上眼可以听到鸟儿的啼叫,那是大自然的声音~

木刻楞小屋,我还是强烈推荐的,毕竟这种 俄罗斯 风格的小木屋还是很有feel的~
(选填) 图片描述

厕所也是干干净净的。 来 呼伦贝尔 ,这样的木刻楞小木屋,值得一试。 【美食】:借用雪峰哥的话说,来我们 呼伦贝尔 旅行,一定会吃胖的。这里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这里不仅有:烤全羊、烤羊排、水煮肉、手把肉、羊 肉串、铁锅炖、火锅、特色锅茶里还有很多 俄罗斯美食等等。在这里吃胖这件事,实在是太容易了。再加上这里的菜和 东北 菜一样,分量实在是太足了。 【提示】: 基本药物: 防蚊液(必须准备好,尤其是在野外活动时,务必先喷洒防蚊液); 普通感冒药;抗炎药;胃肠道药品等。 日用品:防晒霜,帽子,雨伞,长袖外套,运动鞋,便携式洗护用品现金,便携式零食。呼伦湖满洲里套娃广场俄罗斯满洲里俄罗斯 套娃广场是 俄罗斯 唯一的以 俄罗斯 传统手工艺品套娃为主题的旅游娱乐广场。 它体现了满洲, 中国 , 俄罗斯 和 蒙古 的特色以及这三个国家的融合。 广场的规划面积为540,000平方米,主题广场的面积为60,000平方米。 这是一个集旅游,娱乐和娱乐于一体的 满洲里 地标性旅游区。
删除

进入 俄罗斯 套娃广场,最中央的建筑物如下,三个边分别是: 中国 , 俄罗斯 和 蒙古 。 景区由主题公园,主题娱乐场所,主题酒店组成。
(选填) 图片描述

在左侧,这是一个像帐篷一样的马戏团舞台。 您知道, 俄罗斯 最著名的表演之一是马戏团。

(选填) 图片描述

卢布里西美食满洲里 最受欢迎的餐厅。 晚上8点以后的卢布里西餐厅,我们仍然要等待。
删除

俄罗斯 厨师, 俄罗斯 服务员,原始的 俄罗斯 口味仍然非常诱人。

红菜汤
删除

雪峰哥推荐我们必点的—皇后 沙拉 ,味道确实很不错。 第一次觉得吃到如此美味的 沙拉 ,而且还很有层次感。

碳烤香肠
删除

如果你来 满洲里 ,一定要试试这家 俄罗斯 美食餐厅。满洲里 婚礼宫满洲里 婚礼宫是植物园山坡上的一座哥特式建筑。 满洲里 婚礼宫是 满洲里 的制高点,是 满洲里 的地标之一。
(选填) 图片描述

夜晚中的婚礼宫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神圣。

删除

呼伦湖呼伦湖是 内蒙古 最大的湖泊,也是 中国 第四大 淡水 湖泊,竟然让我们觉得有海洋的感觉。
(选填) 图片描述

黑山头来到草原,看一看美丽的草原,重新访问一次Windows桌面。

删除

风景在路边无处不在,真的无处不在。 我们那天骑马是雪峰哥带我们去的,这里是 蒙古 包人养了几匹马。 骑完之后特别有感觉。
(选填) 图片描述

我们的雪峰哥也非常擅长骑马,他们是马背上的民族。 傍晚,在 黑山 山顶附近一个没有名字的湖泊中,傍晚在此看落日中的飞鸟

(选填) 图片描述

骑马越过水面,江湖感悠然而上

删除

晚上好运,我们也看到了久违的银河,夜幕降临,抬头仰望星空,偶尔流星划过。白桦林这是风景秀丽的一天。
(选填) 图片描述

这是 大名 鼎鼎的白桦林,出发前,我还专门下载了朴树的《白桦林》又感受了一遍
删除

向日葵田在绿荫中,一片灿烂的金色世界,向日葵就这样跳入眼帘。
(选填) 图片描述

我喜欢向日葵,喜欢它像太阳般的照耀。它的出现,能驱赶心中的阴霾。
删除

而向日葵总让我感受到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也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美景。

删除

金灿灿的阳光,金灿灿的向日葵,特别明朗。
(选填) 图片描述

临江屯傍晚,我赶到 临江屯 附近的山坡上看黄昏。 许多人在这座山上等着日落的慢慢降临。

(选填) 图片描述

临江屯 位于祖国最北端的 大兴安岭 地区,是 中国 最重要的原始森林地区之一。 临江屯 之所以称为 临江屯 ,是因为它位于中俄边界河中的 额尔古纳 河旁。

(选填) 图片描述

额尔古纳 河旁边有一个屯子。 因为当地人称江为江,故名 临江屯 。 整个村庄只有80多个家庭,其中三分之二是 俄罗斯 血统。
删除

村庄位于山脚下,古朴美丽,幽静祥和,在这里避开庸俗世界的干扰,享受宁静祥和的自然光。

当晚宿 临江屯
删除

老鹰嘴呼伦贝尔 北线的各种旅行记录中都提到了老鹰嘴。 凸出在山间中的巨石。 石头就像张开嘴的鹰头。 嘴里的石头像舌头

删除

月亮泡子快到月亮泡子的路上经过一大片麦田,金黄黄的,想起了李建的《风吹麦浪》,据说是范冰冰主演电影《麦田》取景地。

删除

俯瞰月亮泡子必须爬到路旁更高的山坡上。
(选填) 图片描述

白鹿岛出发前往白鹿岛,这里也是国家森林保护区。
删除

白鹿岛的经典风景,急流的水在两个小岛之间蜿蜒。

删除

穿行在 大兴安岭 ,这里的负氧离子,让我们开始醉氧~

删除

红屋顶的房子是当晚住宿的地方,并且是白鹿岛唯一的住宿。敖鲁古雅
(选填) 图片描述

这就是驯鹿,你会不会觉得这个驯鹿有点眼熟? 没错,这就是拉圣诞老人雪橇的驯鹿。
删除

这些驯鹿看起来充满了灵性。

(选填) 图片描述

许多可爱的梅花鹿,仔细地看着头上的角被切掉,可怜的鹿,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路上风景途中偶遇到的绿皮车,特别有情怀。
删除

此时的天空,蓝天和白云在此时变得如此灵动。
(选填) 图片描述

偶遇一道巨大的彩虹。

(选填) 图片描述

这片金黄的油菜花地,又一次给了我们惊喜。

(选填) 图片描述

在蓝天下,绵延无尽的麦浪中,白云低垂在头顶上方,仿佛你可以用手伸手去

(选填) 图片描述

你可以看到草地上云雾的阴影,还有成群的牛和绵羊散布在广阔的草原上 看到光与影的流动莫日格勒河
删除

第一 曲水 莫日格勒河,蜿蜒向远方。 如果放大,我会觉得有点像蜿蜒的长龙。
(选填) 图片描述

要想欣赏莫日格勒河的美,一定要站在高处,这样才能看到莫日格勒的 曲水 之美。
删除

告别莫日格勒河,我们回到 海拉尔 。海拉尔的一餐我们的行程即将结束,我们也决定再吃一顿当地的特色餐。 雪峰哥推荐我们去的是 海拉尔 有名的一家餐馆,试一试这里的锅茶。 这里的奶茶不是我们的传统奶茶,而是咸的。

这里的锅茶是炒制而成的

(选填) 图片描述

炒制完成后再加奶,熬煮。一定要熬得久一点,味道也会更加浓郁一点。
删除

饱餐一顿后,我们也即将和 呼伦贝尔 说上一句再见了。总要说再见再见了, 呼伦贝尔 再见了,美丽的大草原 再见了,雪峰哥这一路,我们看到了充满 俄罗斯 风情的 满洲里 我们站在 额尔古纳 河的右岸,欣赏到了国界河的魅力 在 呼伦贝尔 ,我们品尝到了内蒙美食的魅力 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在冬季再来一次 呼伦贝尔 看看雪峰哥口中,冬季盛宴,冰雪那达慕的壮观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