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最“灵”寺庙,马山灵阳寺求姻缘记

一直听说马山灵阳寺是求姻缘最灵的地方。于是我和小伙伴决定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立即驱车100多公里,来到这个“广西最大的岩洞式寺庙”灵阳寺。

灵阳寺离马山县城不算远。沿上马(上林至马山)二级公路走约19公里,便进入了古零镇丹入屯境内。从车内向外望去,远远地便看见一处雄伟的建筑群镶嵌于路边的陡峭山体之上,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格外引人注目。这座绿意盎然的石山便是乾登山,而修建于半山腰绝壁上的建筑便是灵阳寺那雄奇的楼宇。崖壁之上,两个鲜红的大字“佛心”苍劲有力。

作为一个至今还没有对象的大龄妹子,这次是特意来灵阳寺求姻缘的,其实我也不太懂流程,但是诚心的话就算做错了动作说错了话佛祖应该是不会怪我的吧( ^_^ )。

进入灵阳寺大门,有大大的停车场可以停车,但是收费的,小车20元(灵阳寺不收门票)。正门左手边有卖香火的地方,先烧香,再拜佛。所以我们先在下面买了香再一路爬到山顶去烧香。烧香的注意事项我也不太懂,都是小伙伴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把山上所有的菩萨都拜了,功德箱也捐了,看到我这么诚心的份上希望菩萨保佑我早日脱单( ^_^ )。

敬香礼佛,诚心愿灵,一切顺意,愿大家都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