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冰临梅城 激情畅饮

2020年7月18日,一年一度的梅河口市啤酒节即将在万众期盼下拉开帷幕。不知道你是否还能想起,那个曾经使梅城变成啤酒的城堡,欢乐的海洋的节日。

....真的是又好吃又好玩,着实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啤酒盛宴!到了第二届啤酒节我们梅河口拥有了我们自己的啤酒,新梅河精酿精彩亮相!你是否也愿意,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是否也愿意畅饮一杯新梅河精酿,忘却忧愁。

DJ、热度驻场歌手等表演团队助力活动开幕,舞台大屏、精彩表演燃爆全场!第二届啤酒节更是让人大饱眼福,热辣性感的维密大秀、洋溢着青春的沸腾,手鼓舞的热情奔放、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异域享受。跟着动感的音乐,享受节奏律动给你带来的快乐。

!第一届啤酒节我们特邀大连海洋岛集团驻入海鲜大棚、纯正的台湾珍珠奶茶,特色品质小吃数不胜数。第二届啤酒节中滋啦冒油的烤羊肉串、巨型火锅中沸腾的龙虾,真是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在这个盛夏,喝着啤酒,吃着美食,三五好友,推杯换盏,激情畅饮,放肆享受。

7月18日-8月2日,梅河口市第三届啤酒节,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