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想跟你乘着微凉的风,去看一看蒙山的秋天是什么样子!

天数:1 天 时间:8 月 人均:666 元 和谁:和父母

在此时的夏末初秋

我想跟你乘着微凉的秋风

先去看一看蒙山的秋天的什么样子

蒙山的秋天是一个惬意的季节,空气凉爽,阳光温和,新鲜的空气和高远湛蓝的天空带给人无比的舒适感。

蒙山的秋天是一年四季里颜色最饱满的季节,植被丰富茂盛,一棵树上同时出现几种不同颜色的叶子,层林尽染,真是让人忍不住想停下脚步驻足片刻。

蒙山的秋天是令人欣喜的季节,天高云淡的远,落日余晖的橙,秋雨淅沥的静,落叶纷纷的黄。还有凉意渐露的清晨、暮色苍茫的风起、和藏在深邃夜空里的星辰,一切的一切都美好的令人心动。

蒙山的秋天是一个静谧又深情的季节,一个收获与幸福的季节,纵使会有一些多愁善感,但带给我们更多的却是无边的美景与喜悦。

而如今,夏日的余韵犹在,绿色还是山间的“主打色”,在有限的夏色时光里,让我们珍惜每一分一秒,然后带着对蒙山的秋天的无比期待,守望斑斓秋色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