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11.26

小妖出游记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情侣
蒙自
弥勒

发表于 2015-11-19 15:51

回家的路上,去大昆明溜达了一圈,逛了逛南屏街正义坊,路过的时候发现一家新开的店,正在搞活动,特别适合两个人的套餐

一人一个小火锅,锅底不错,酸萝卜鸭骨汤跟番茄汤,半只片皮鸭,面饼分量很足,最后只能打包了,还有蔬菜一盆。炸骨架,现在想想都饿了,哈哈。

蒙自的路上,因为还没有收假,就拐进了这座叫弥勒的小城。

路过这个小城的时候刚好是国庆,确切的说因为是国庆尾声,人已经不算太多了,不然怎么可能订得到湖泉酒店。来过几次,好几次都没有提前订房间,结果只能住外面的小旅馆。这次终于订到了一张,住店还可以免费泡澡,平日的话是60元一位,小假日是80元,春节及国庆就是128元一位了,关键是环境好,价格算是比较实惠的了。有包池还有功能池,人参啊苹果的泡池,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功效,想泡哪里就泡哪里,当然你时间多的话可以每个都泡一哈。

大白天就去泡澡的我么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人山人海了,湖泉酒店的温泉中心。

温泉中心的人,等候买票

大泡池已经被占领了,下面的半山泡池也是人来人往,看来这个国庆出游的人还是不减当年啊。

照片是上次来的时候照的,因为这次纯游就把手机放在更衣室了。住店还有自己的浴袍,穿着浴袍从住的地方穿到这里,路上的行人已经习以为常了,都是穿浴袍的。在温泉中心还有保健推拿、足疗、修脚等放松项目,羽毛球、乒乓球也都在附近了。

泡完澡之后渡步到宴会厅逛逛,住在A、B、C其中一间酒店第二天都能到宴会厅吃到自助早餐。于是乎第二天我们就带着早餐票来到了酒店旁边的宴会厅,他主要经营川

滇、粤高档宴会菜肴及商务自助餐、住客早餐等。菜肴早餐的时候菜肴种类很多,甜点水果样样俱全,满满的一桌随意挑选。

一个高档宴会厅,门口是一片湖,承接各类会议酒席,真不错啊,这么大。

二楼的休息小角落。

适合三四人的小桌,在这个大厅里显得如此的小巧。

各式各样的菜肴,也桌子旁也坐满了住店的客人,如果你不是住店的也可以买票品尝这里的早餐,早早的起来享受着惬意的环境,吃着早餐,别提多美了。

到了下午的时候本来要去水云间尝一尝特色菜,但是因为有几人打算去看看老城,就到城里面去吃烧烤。这里离城也不算远,所谓的城其实就在另一边,两公里就能到老城里转悠,喝喝小酒,吃吃烧烤。

华灯初上,慢悠悠的回到酒店,经过湖泉A座,就到了我们今晚住的湖泉B座了,在湖泉酒店官网上订的票,预付了房费,不然还真的不好订,感觉每天晚上酒店都住的满满的。每座酒店之间都离的很近,还有走廊走过去。堪称五星级的大酒店,临着湖。

今晚住的B座属于欧陆风情,简约舒适,豪标528一晚,客房里面放了浴袍,可以直接穿着浴袍顺着酒店的长廊走到温泉去泡澡,住店就能享受到免费泡澡,床又软又舒服,躺上去就不想起来的感觉。

白天照的照片,现在拿出来摆摆,还不错,幽静,惬意,周围除了湖就是酒店的感觉。每个房间都有一个阳台,站在上面看到的地方也都是不同的,绿茵茵的植被。

酒店内摆放着公司的企业文化,还能顺便了解一下这个公司。

酒店的四周都是景致,每一处,每一个小小的角落都仿佛置身仙境。

这是一条通往另外一个地方的小路。

忙碌的小鱼,以为我带了吃的吗?我也很饿呢。

宴会厅旁边的走廊,现在看来还是这么的美,蓝天绿水,有时候觉得水也是蓝的,怎么这里都变的绿了呢,但是大家放心绝对不是有异味的水,也许只是周围的植被太多了都倒影进去了。

四通八达的长廊,贯穿了酒店的各个经营点

沙滩茶室背后的风景,有一座小桥。这个可以喝茶、游泳,划船,吃小吃。

沙滩茶室旁边的脚蹬小船。

看一条瀑布,哈哈,有点没见过世面了。这个最有意思的小路,可以在上面走,水从缝隙中流出来。

玩了一两天也差不多了,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是个叫竹园的地方,就在去蒙自的路上,离弥勒还有30公里,因着好久没见老朋友就顺道去看看他,放假嘛,都是这样串门玩——哈哈。

他带我么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但是风景不错,

有个水闸,不走近了根本就看不到这里一片风景独好的地方。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暗河,有种恐惧感,不过听说这个河一直流到很远的地方,镇上的一条大河的发源地

还有峭壁

竹子,估计还真是这里的特产了,哈哈。不过这里出红糖。

这次的旅游就暂时写到这里了,未完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