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游玩迈阿密 我在这里玩的吼开心

天数:7 天 人均:5000 元

在读书的时候,写下的愿望就是10年之内能够去美帝玩一趟。真正去到美国,是在毕业8年以后,特别满足。

迈阿密作为美帝旅行的第一站,主要是因为这里的大沼泽公园。大峡谷太大,黄石有点安全的冒险主义,都是我都不太敢在第一次行程时安排的城市。大沼泽公园完美满足了我的要求。大!安全!

交通:

当然羡慕那些可以开着敞篷车在美国到处玩的人,可我连中国驾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国际驾照了。迈阿密是个很繁华的城市,景点也多,我们想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多玩一些地方,最好的办法还是包车。

包车我是在出发之前就联系好的,从携程找了向导高阳。路线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向导来设定。车型很多,我们选的七座车,四个人。很合适。

此次我们定了三天的向导,剩下两天又四个人自己去了大沼泽公园。等于说我们在大沼泽公园就玩了三天时间。意犹未尽。

机票:

我们提前许久买的机票,往返一共5000块钱。真的是良心价格了。就是这个价格决定了必须出发去迈阿密

住宿:

我们选的是民宿。之所以这么选是因为民宿各有风格,而且还能和房东聊上几句,特别开心。

我们到迈阿密机场的时候已经晚上9点了。最省事的方法当然是直接订接机服务。但是,四个女生一致觉得,打个Uber还是没问题的。所以,我们直接打的去的民宿。

一场很奇特的入住体验

这次选的民宿是树屋,大概是房东的一个农场吧。我们定民宿的时候觉得自己好有创意。

晚上打车到了酒店之后,房东带着我们进的房间。是一个很窄的楼梯,感觉胖子根本上不去。

民宿能够闻到自然的味道,所谓自然就是猪粑粑的味道。大概在清晨四点钟左右,大公鸡的打鸣声已经开始响起来了。难怪房东询问我们是否需要耳塞。

早晨起来,先吃了点早餐。早餐我们是在OTL吃的,早餐店里人很多。

吃了煎蛋和吐司,味道还是不错的。吃完饭之后,我们就开始玩耍了。

行程还是以我们自己设定为主,小高负责开车带我们去各个地方。幸好有小高在,他对迈阿密十分熟悉,我们在去往各个景点的时候都很快捷,所以才能在有限时间里逛很多景点。

Wynwood Wall

看到很多人来温伍德墙,我们也不免俗,必须亲自来看一看。小高告诉我们,温伍德墙这边游客比较多,大家都会在这里留下照片。

事实证明,果然如此。温伍德墙的墙绘确实特别漂亮,很有水准。但是,这边墙绘相对比较少,如果喜欢看涂鸦,可以去周围走走,周边建筑上也有一些涂鸦。

总体来讲,整个周边的涂鸦还是蛮多的。

这个就是拍的周边建筑,真的是好好看啊。大胆的色彩运用,特别高级的颜色

哪里都可以涂鸦。小时候第一次听说涂鸦,以为是随便画画而已,后来才发现,原来涂鸦也是那么高级的一件事儿,竟然也能画得如此漂亮,然后来领悟过来:我是根本不会画涂鸦的。

World Erotic Art Museum

这个是情色艺术博物馆。博物馆营业时间很长,好像是到22:30才会关门。所以,即便白天没时间,晚上也可以过来逛的。博物馆地方并不大,但里面内容很是丰富。

原本计划就是在这里玩个一个小时左右。实际上,我们看了两个小时还要多。

里面并不是简单的情色照片,而是全球文化的汇集,包含了雕塑,绘画等等。

情色艺术馆里面所展示的基本上都是性和生活。

丽达与天鹅,线条感特别好。这里面的每一幅画都让人觉得人体就是艺术。

看看这幅画里的少女,多么漂亮,很有生命力。

Vizcaya Museum&Gardens

菲卡亚博物馆&花园,这个地方本来是James Deering居住的,属于特别高级优雅的地方。现在这个博物馆里面的装潢都还是以前的风格,里面所摆放的一些物件也有很有纪念意义。有的物件是为了纪念在很久以前的一些重要人物,有的是为了纪念某一件事情的发生。

拍到了漂亮的会客室以及窗户。听说Deering先生收藏了很多餐具。在最开始,这里人不多,为了打发这些无聊的时光,让生活变得有趣味一些,先生就会每天用不同的餐具吃饭。

窗户真的太好看了,彩色的,很漂亮。羡慕有大house的事情。

面朝大海的花园。风景很好。我们在博物馆这里走了很久。站在路边吹吹海风也是很美好的。

小哈瓦那

小哈瓦那街区是迈阿密特别火的一个街区。开车到那里之后,看到了特别神气的大公鸡,我就知道小哈瓦那到了。

小哈瓦那街区这边有很多酒吧、餐厅。但是,这里的人很多都不会说英语。所以,也没有想到在美国说英语也行不通啊。没办法,我们交流几乎全部都是通过比划来完成的。

小哈瓦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可以多多尝试一下。

这附近的餐食鸡湖全部都是古巴菜。我们选的是古巴牛肉和古巴咖啡。牛肉味道不错,特别嫩,应该是加了番茄。咖喱虾味道很特别,酸酸的,我有点不适应。

总体来讲,大概就是口味和我平时吃的不太一样,我习惯不了。但我家人吃的倒是很欢畅。

自由塔和市中心

从小哈瓦那出来之后,我们接着去了自由塔和市中心。按道理来讲,我们的行程完全可以做更好的规划,比如说情色艺术博物馆可以放在第二天,但我们完全舍不得啊。就是想着根据自己想要去的景点来做排序。

自有塔这边有一些展览。我们看得这个展览很特别。为了让人得到放松,展馆里面会播放一些音乐。里面是床和窗帘,我进来之后没有找到放松的感觉,反而觉得有些害怕。之后又出发去了海滨市场。

海滨市场里面有很多漂亮的服饰,配饰。这边是可以砍价的,忍不住买了一些衣服来穿。

晚上去吃了一顿秘鲁菜,又是一次交通不畅的经历,但味道还不错。

之后继续更新在迈阿密的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