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8.18

美洲艾迪逊品牌旗舰店-迈阿密Edition,mini版三亚艾迪逊

玩法:摄影,自由行,奢侈,周末游

4月最后一个周末,赶着时间来了迈阿密,本来往返机票也就80刀不到,结果因为拖延症,一直没买机票,到出行前变成了200刀,但是酒店提前锁了,所以还是索性冲吧。
迈阿密的网红酒店就是1hotel和Edition了,相似的装修风格,简洁,被收大家喜欢,但是在口碑上Edtion似乎更好一点。Edition虽然不算是迈阿密最贵的酒店,但可以说是国人最喜欢的酒店之一了。不过神奇的是,我原本以为在酒店内会遇到很多亚裔客人,但是除了第一晚,有一堆中国人的婚礼,就再也没见到过亚裔的住客了,很奇怪....酒店好像天天都会有活动,然后就会有各种各样穿着礼服的大美女,很养眼。

整体评价来讲,我觉得就是超级mini版的三亚Edition,房间风格装修类似,但是更小一点,也没浴缸;海景房及其少,就一面墙享有正海景,那一面墙我估计也就一个楼层5间以内的房间吧,整个楼层也只有11层;公区狭小,我觉得公区面积可能不如三亚的十分之一;大堂狭小,嗯...大堂大概就是三亚艾迪逊的竹林那一块儿的小面积,很小
但是.....说好听点,透露着精致哈哈哈,在美国能遇到这样的酒店真的算是不错了,认真讲。

酒店服务不错,front desk的工作人员都很热心,不过在房型升级和延迟退房方面,可以说是真的很抠了.... 本来跟我说的是按照standard time co,我说了好久才给我延长了半个小时,也就是十一点半退房,不过也不说啥了....前面两晚分别住的是W miami和 丽思卡尔顿,现在其实有点后悔,应该三晚都住在Edition的,没必要切酒店了,本来还担心无聊呢。

二、 客房 | In Room

精致版全季风.... 开业将近10年,感觉算不错了保养。

三、 餐饮 | Dining无
四、 设施 | Facilities

泳池很喜欢,夜晚的灯光色彩也很棒,健身房也很不错,服务工作人员似乎全部都是墨西哥人,有时候说英文不一定能听懂。

五、 难忘瞬间 | the Moments拍照感觉还算出照片。
六、 总结 | Conclusion原本担心4月底去迈阿密会很热,但是其实也还好,跟1月份在泰国的时候体感差不多,就是更潮湿了一点,我感觉木头门都是湿漉漉的,一股水气....
整体体验不错,第一次来迈阿密比我预期也好很多,对比国内的沙滩,或者东南亚的,海景的话感觉和亚龙湾差不多,但是基础设施是建设的真不错,沙滩沙子质量虽然一般,但是沙滩够宽,够白,也有更宽阔的空间去享受,总之很不错啦。
就是泳池人流量是真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