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1.16

愿你的未来,如山如云如海,自然自由自在~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我总以为美是短暂的,稍纵即逝,就像无比绚烂的烟花。为了探寻美的真谛,即刻启程寻找我的目标--四川绵阳。

中国之大,总会有一些宝藏景点值得打卡,这不就发现一个绝佳的去处嘛~

今日分享|羌王城

这个地方真的是个宝藏,羌王城是古代羌族所构筑的军事城堡,具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意义,更是今天旅游的一个新景点。羌王城以峭壁危耸的罗浮山为其腹背自然城垒,在古代这可是个宝地,易守难攻,妙哉妙哉!而且它还有一直远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美感,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曾经是西游记是取景地。游走其间,仿佛又看到了那泼猴。心中所想皆空,全身心的去享受吧!建的羌王城南门城楼、 碉楼、 古羌先圣词、 羌山醉民族风情酒寨, 古朴雄伟新颖。 新修的状元鼓 楼、 平安钟楼、 高空滑索、 射猎、 高空绝技表演等人文景观和娱乐设施, 倍受游者喜爱, 使景区更有生机与魅力。

下一站--泡温泉啦~

当地人的引领下晓得这里还能美美的泡温泉,这可不能错过。所幸离这不远就找到了浮生御度假村,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并拥抱自然风光的奢华静居,浮生御是集别墅、温泉、SPA养生、餐饮、会展、亲子乐园、马场及越野试驾为一体的超五星级度假村。如今,多家以药用温泉为核心资源的温泉酒店应运而生,不断形成了集休闲、度假、疗养、会议为一体的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成为安州旅游的一张特色品牌,享誉全川。这绵阳真好,处处是宝藏。拥有30座功能不同、风格各异温泉池的馥温泉,大大小小几十个泡池依山而建,室内室外皆为和谐自然。无边泡池更让“醉”美罗浮的层峦叠嶂尽收眼底。不愧是特色温泉,就这么简单泡一泡,整个人都清爽多了。

我这个人比较特别,就是比较喜欢当地的老牌酒店。酒店想做大做强,肯定各个方面都很好,是出行的不二之选。这的绵州酒店名副其实的“亲子游乐天堂”,随意行走在路上,都能碰见打卡拍照点,还能被滑滑梯,留住行走的脚步,还有超赞的水上亲子乐园~。梦幻童梦小屋更是孩子们的理想乐园,每一处休闲区或是休憩处都透露着童话气息,完美舒适的度假体验, 给疲惫的身心放个假,来童梦开启一段难忘的童话之旅。

来此之前,早就参考了这里的美食,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那焦鸭子--尚未出炉已飘香,三分已醉味芬芳,入口爽脆沁肺腑,食过多时留余香。“百年老店焦鸭子”坐落于风景怡人的罗浮山风景区。店内招牌鸭色如琥珀、咸淡适中、香味浓郁。其独特的口感使焦鸭子成为当地饮食文化的一张名片。据说,焦鸭子创始人焦先祖巧遇清官御厨,得其真传,学得卤鸭经验,10多道工序和香料配制、卤水熬煮、卤鸭火候等各种工艺流程方面,都形成了标准化、定量化的科学卤制标准。近百年来,焦鸭子以其独特的醇香口感,深受食客喜爱。

在这冬日去水上玩,会不会有人决定我疯了。今天我去的这个乐乐水世界可不只是能玩水哦~一路都很好看,园区左右和对面都有大片停车场️虽然没有修整 但是免费停车还是蛮好哒!里面比较刺激的大项有四个,每个都去玩了嘿嘿还不错!除此之外还有儿童乐园区就是很温柔的适合小朋友的另一个值得好评的就是沙滩区啦🏝可以在沙滩上晒太阳惬意一下每到固定的时段就会有‍♀️冲浪环节。乐乐水世界不仅是嬉戏游玩的地方,更是熏陶文化,感受人文情怀的佳地。非遗文化传承人细心地教孩子们如何手工制作。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只有丰富多彩的文化。

打卡绵阳最火夜市洋马路,毋庸置疑的是拍照非常出片,站在那里就是大片质感,白天晚上拍照都很好看,质量非常高,晚上下班后到洋马路去逛一逛,体会市井人情,品尝人间百味,洋马路靠河而建,廊桥古香古色,别有一番韵味,比我去过的很多古镇的廊桥都要宽大一些,白天天公作美的话拍拍照片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晚上河边有很多烧烤宵夜摊,喝喝小酒吹吹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千佛山也是很有名气的,不管是在省外还是省内。至于为什么说它漂亮,是因为我去的地方有限,就这一次是真的震撼到了我,大自然的美景才是最纯粹的。体验一下征服山川的感觉。去千佛山之前,做了很多攻略,劝退的也有,推荐的也有,有人说登山很累,也有人说风景很美。人生就像小马过河,终究还是要自己才能知道是不是适合自己。现在的快节奏时代,手机几乎和我们形影不离,然而,总有导航去不了的地方,我们只有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这些土地,才能找到自己合适的路。千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绵阳市安州区、北川和茂汶三县交界处,面积约220平方公里,距安州区城区仅30公里,横亘于岷山山脉南段,海拔3033米。她古老而又神秘,形成于远古侏罗纪第四纪冰川活动期,山岳在冰川侵袭下形成了古老生物群落的避难所,成为多种植物的保存和繁衍地。拥有一级保护植物珙桐,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千佛山有万亩杜鹃,山巅屡有千里云海,顶峰上更有奇异佛光。

谁的跋山涉水不都是因为心底里的欢喜呢!当觉知到我们的生命与自然里一些永恒的事物联系在一起,就很安心。我们每个人、每件事物、每一 刹 那 都 在 呈 现 , 这 是 一 条 必 经 之路,有一种微妙的因果,万物殊途有其归宿。即使知道稍纵即逝,也要在相 遇 的 每 一 刻,相 互 照 亮,用 心 交。

你这个冬天,放下手中的工作、心中的牵绊

到安州晒晒太阳吧!当你走完这条暖暖的线路时,心情定然与来时不一样。安州,许你一个超棒的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