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欢迎您访问绵阳

单程往返
单程
花开一季,草木一秋。这座不忍心让人辜负的古镇里,藏着岁月的温度。
龙妹_123发表于 2019-08-28 最新回复 2019-08-28
秋风吹落了枝头的树叶......
1天 ,和朋友
  • 4401
  • 18
  • 2
平武周末
唐小瑭发表于 2019-08-25 最新回复 2019-08-25
夜色中的平武县城......
2天 2019-08-16 00:00:00 ,亲子
  • 526
  • 1
  • 0
再次游访王保长的故乡,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寻龙山!
龙妹_123发表于 2019-08-25 最新回复 2019-08-25
看腻了大城市的车水马龙,游遍了大城市的繁华喧闹,走遍名山大川,逛遍楼台庙宇……我想,那不如去那有深厚......
2天 ,一个人
  • 551
  • 1
意想不到!这个地方居然是这样子的
小小的胖墩发表于 2019-08-21 最新回复 2019-08-21
我终于寻觅到一处超级超级适合周末闺蜜游的地方,那就是我一直很向往的地方“九皇山”,你能想象到嘛!这有......
1天 2019-08-20 00:00:00 ,¥200 ,和朋友
  • 2690
  • 33
  • 8
九皇山2天一夜自由行,超级适合情侣的21℃夏日避暑圣地
Nessi发表于 2019-08-13 最新回复 2019-08-13
前往九皇山是一次机缘巧合。今年七夕九皇山联合可口可乐打造#天宫有鹊桥,人间情人桥#主......
2天 2019-08-09 00:00:00 ,¥750 ,情侣
  • 23.7万
  • 0
夏日的温度在这里消失了!坐船去寻18℃的神秘地下世界。
龙妹_123发表于 2019-08-10 最新回复 2019-08-10
秋老虎开始肆虐了,这气温就开始像翻跟头似的往上爬......
1天 ,和父母
  • 2166
  • 9
  • 2
成都周边带娃消夏好去处!连我竟然也爱上了这里!
流浪蜀山人发表于 2019-08-08 最新回复 2019-08-08
暑期加上三伏天,让人一味在空调房活动,不如去大自然放松身心,遇见一个不一样的山野世界......
2天 2019-08-03 00:00:00 ,¥500 ,和朋友
  • 4267
  • 23
  • 5
我在找一个人,陪我走过龙隐古镇,探寻神秘地下世界,穿越过去。
龙妹_123发表于 2019-08-03 最新回复 2019-08-27
近日连续高温,在家甚是烦闷,决定出去玩一番。可这因为天气炎热,不想走的太远又想找个凉快的地方,几经搜......
2天 ,和朋友
  • 2902
  • 35
  • 17
八月初见·有着此去经年最美好的景致
小小的胖墩发表于 2019-08-02 最新回复 2019-08-02
不知你是否跟我一样不喜都市的喧闹、嘈杂,不爱街上汽车排出的尾气,承受着工作中带来的压力,以及人与人之......
2天 ,和朋友
  • 5099
  • 24
  • 16
盛夏,我到北川这座民国味浓郁十足的古镇,避了个暑。
龙妹_123发表于 2019-07-30 最新回复 2019-07-30
“自大暑来真畏暑,到微凉处便知凉”。大暑已到,盛夏登场,高温天气燥热难耐,恨不得随身背着空调挂机。当......
1天 ,和朋友
  • 3575
  • 19
  • 11

21-30 / 477篇游记

四川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四川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四川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四川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四川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