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成都周边1天打来回,玩转绵竹九龙滑草场!

暑假已悄悄接近尾声,快趁这个时间出发去好好玩一场吧。

我觉得在成都周边距离近又好玩的地方,那绵竹九龙滑草场必须得是其中一个,从成都出发只需一个多小时,一天都能打来回,无论是快开学的学生党还是只有周末的上班族,乘车或自驾,都非常方便!

九龙滑草场是德阳地区最大的滑草及户外休闲运动中心,背靠九龙山跑马岭,前览成都平原美景,视野开阔,风景秀丽,而且还有众多网红项目,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释放童心~

一进入滑草场内部,我们就看见了茂林似海的绿色植被,真是处处都充满了生机与希望,在空旷的草坪上,各种彩色的游乐设施与卡通在其中也更加惹眼。

令人惊讶地是这里面还有很多小动物,往园区右侧走就是孔雀园,不仅能看见孔雀开屏,还可以进入园区与它们近距离接触哦~

如果想要感受喂鸽子的浪漫,可以去园区中间,那有专门为鸽子们建的鸽舍,随便撒点鸽食就能吸引一群鸽子到身边来,这里的鸽子一点也不怕人,随时都有可能飞到你的肩头或者手臂上,跟个老熟人似的。

来滑草场又怎么能错过各种刺激的网红项目呢,极速漂流必须榜上有名,身体向前一倾,顺着水流整个人就以极快的速度向下俯冲,滑到中间阶梯时,甚至整个人都会悬空跃起,简直太吓人了!

一定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安全指引滑落哦,双手要抓好扶手~

大人小孩都适合打卡的四轮滑草车,一人一车,不用担心技术问题,速度可以自由切换,分分钟化身赛车手!

充满野性的四轮越野摩托必须要安排上,一车最多可坐两人,宽敞的驾驶空间,蜿蜒的赛道,一脚油门,伴随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冲出去,帅炸了!

还可以迎着微风,驾驭着白马在草场上奔驰,这次就安心当一回“西部牛仔”吧。

经典项目履带滑草,不由让我想到以前在溜冰场的美好记忆~

但履带滑草远没有溜冰难,完全0门槛、0基础,只要掌握技巧,拉好助杆身体前倾,想怎么滑都可以,小朋友也尽管放心大胆的玩。

如果还想玩得温柔一点,就去坐旋转木马吧,不仅浪漫还很好拍,少女心都快溢出来啦!

除了这些,园区内还有很多其他项目,充气城堡、荡秋千、弹跳飞人…都很适合小朋友玩,就等你们自己来解锁啦。

想要利用短暂的周末时间放飞自我,来九龙滑草场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