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的旅行真正让认识到了欧洲的美

玩法:摄影,人文,美食,小资,跟团,购物,火车,奢侈

发表于 2015-07-07 15:29

以前一直都想去趟欧洲体验下,之前也跟过大巴团去玩过,那还是2010年的时候,欧元还比较贵,所以去玩一次就选了比较大众的大巴游。完了一圈据说是十国游,但是给我真的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象,最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可能是坐飞机下来就到了巴黎了所以比较兴奋,但是越到后面的话就感觉越来越没有意思,车辆行驶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游玩的景点也比较有限,人很多。我们一车大约有30多人吧,吃饭也都吃的是中餐团餐,因为每次到一个地方都很饿了,大家也都吃的很快,也没能体会到欧洲的美食,总感觉是出了趟国并没有感受到什么就回来了。照片也都是以当地地标照为主吧。

时隔几年,又有机会踏上了前往欧洲的旅途,这次的旅行真的很让我难忘。 先上一些照片吧。

----普罗旺斯篇----

普罗旺斯小镇梅纳小镇(这里是电影《最美的一年》里的故事原型)

小镇里的街道。天空真的很蓝。

酒店在这里,从房间拍的,游泳才很大,很喜欢这里。

我们住的民宿门口就是葡萄园与橄榄树。

小镇上的一些小店子,贩卖的都是当地的特产,薰衣草制品。

逛了一家手工店,都是店主自己制作的。

接下来是蔚蓝海岸的照片。这里的海真的很美,导游还带我们去了只有他知道的看整个尼斯全景的地方。(偷笑)好了,闲话不多说先上图。

我们在城堡山后面的观景台拍到的尼斯黄昏全景。

电影节小镇戛纳。海和天都是一个颜色。太美了。

电影节的红地毯。我去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只是把地毯铺好了。导游和工作人员说了一下就让我们进去拍了照片哈哈。

外面看是这样的,地上有棕榈树的标志。

上一张尼斯的鹅卵石海滩,黄昏时候的景色。太美了。这里的天空怎么那么蓝!

尼斯街心花园的水镜!我们去的时候都是晴天。所以风景特别好。

乘着这么好的时间去了南法的高尔夫球场打了场球。这里比较自助,但是玩的很开心。

多出来的时间,旅行社的设计师给我们特别安排了修道院小岛,就在戛纳旁边。上面有一个修道院。这里非常的僻静,几乎没有其他游客过来。我们在这里野餐了一次。

这是我们乘坐的松果小火车,这里基本上没有什么中国人前往,当地导游和我们说,这里真心是太深度了。连他也不是经常带这里,这也得感谢我们得旅行设计师为我们定制的路线。

小镇的正门口,据说这个小镇在中世纪的时候是一个堡垒。

导游特别带我们到了附近的山上,大家看到山下的那个湖了吗~~哈哈第二天我们就会到这边去。

玩滑翔伞。

这是在旁边偷拍的,驴子是带眼罩的哈哈。

第二天的圣安德鲁湖。看美女~~~~

其实喊我上去我是拒绝的,但是看大家这么多人都在玩也都不害怕了。教练很NICE,慢慢的教我们注意事项,导游也很热心的帮我们一边翻译。

这边有很多划船的,滑翔伞玩了我们这边脚踏船了会儿,也是一种放松吧。哈哈。

下面附上我们这次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调配香水。

我们去的这家香水工厂。外面看上去像一个城堡一样。

调香实验室里是这样的,我偷偷拍的。

坐到台前。一本正经。不过我调出来的香水不怎么样啦。但是工厂都会为我们的香水编号存档收藏,下次如果我们需要可以直接调用调配哟。

这些是用来过滤香水的。

下午的时候导游又带我们去了一个非常深度的小镇,这里叫古尔东,据说是南法最高的地方,可以看到整个蔚蓝海岸的海岸线。

最有意思的就是这个崖壁餐厅了,我们是为数不多的中国顾客哟,所以老板很热情,这里是建在悬崖峭壁上的餐厅。

下面就是到了意大利的时间啦,在南法完了小一周的时间,下面出发去意大利。我们是9座的商务车,所以虽然开了4个小时也不觉得累,导游很NICE在热那亚停下来推荐了他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真的很好吃。就连我这个不怎么吃西餐的人都吃的有点撑,意大利面和鱼,酱汁超赞!

甜品超赞的。

第一站米兰。真的上次也去过这个地方,这次对于米兰大教堂的感觉还是那样,但是作为经典景点我们还是特意去回味了一下。

然后还有二世长廊。这里很多的购物店,可是价格并不是很好,导游推荐我们去科莫湖畔的工厂店。

(这张图是网上找到的).

科莫湖,这次的行程特别安排了科莫湖作为我们意大利的中转站。

酒店楼下就是湖边啦。夕阳美的太醉人了。

第二天乘船上湖上啦!

在湖畔的餐厅用餐。

湖畔有个公园,我们下午转到这里晒了晒太阳,远处就是雪山。

在码头拍的游船。

湖畔早上我们约了一起去跑步的公园。

今天还特别为我们安排了钓鱼的活动。

虽然没有钓到...吃了好几遍钩都没有钓到。

黄昏的时候,晚餐后拍的。小镇的灯亮起来了之后这里真的和仙境一样啊。

后半段部分我们就去瑞士啦,也是这次的压轴戏啊。我最喜欢的就是瑞士,当然这次处处都精彩,所以以后我要说最喜欢的是南法,科莫和瑞士了哈哈。

乘坐小镇上的火车就可以上到最高点,然后我们还看到了冰川之海。

我们乘坐的红色小缆车,可以看到山下的冰川。

在霞慕尼住的雪山脚下的酒店。

告别了雪山,我们继续前进去了日内瓦。当然上次也来过这里,所以这次的重心就放在了附近的小镇上。主要是两个小镇:依云小镇与安纳西小镇。

这里是依云的水疗中心,旅行社为我们安排了每人1小时的水疗。享受在依云水里的水疗服务,真的是很惬意。

我们住的酒店,还有直升机停机坪。

依云的湖。

黄昏的时候我们到了安纳西小镇。这里被誉为法国的小威尼斯。

黄昏的时候拍的。

河上有很多的船。

行程图片先发这么多吧。

下面说一说我这一次的行程路线:

Day1:国内口岸 – 尼斯 我是下午到达尼斯的所以就在尼斯这里玩了下

Day2:穆然 - 昂提布 - 圣保罗(下午去了戛纳)

Day3:格拉斯+古尔东

Day4:松果火车 – 昂特沃

Day5:圣安德鲁 – 尼斯

Day6:米兰 – 科莫

Day7:科莫湖

Day8: 科莫湖 – 沙莫尼

Day9:霞慕尼 – 依云

Day10:依云 – 安纳西

Day11: 日内瓦返程

这次的酒店住宿也都安排的很好,因为都是定制的酒店,所以我们要求的城堡,当地风格,家庭旅馆还有星级酒店的标准都符合了。谢谢线路设计师。

下面上些这次行程酒店和餐厅的照片

安纳西的餐厅。

蔚蓝海岸的餐厅。

依云小镇的米其林餐厅。

在小镇的餐厅。

我们吃饭的时候还有人在等位。

在科莫的餐厅。

昂提布小镇这家餐厅我最喜欢!!非常好吃的西餐。

一些酒店的安排

在附近的高尔夫酒店

依云水疗中心依云水游泳池!

这次多亏了旅行社为我安排,也感谢我的旅行设计师。这次的旅行让我认真深度的体验了欧洲的魅力。从大海到雪山,感触真的非常深。一次旅行,不累却玩的很舒心,不用再像以前一样一下玩十几天却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象。喜欢的朋友欢迎加我携程好友,给我留言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