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8.05

江西#古海-明月山3天2晚之#背包旅行前进,想走就走,徙步者

穿越1986

玩法:自由行,徒步,火车,周末游
1 长沙
2 昌坊度假村 中国古海养生度假村
3 明月山

第1天
2014-06-06

出发了啦,动车

长沙

突然很想去外面走走,周末去哪呢。
朋友说江西吧!当即网购江西方向车票,因为临时起意,车票紧张,只能购买长沙到江西新余再转到樟树,
动车车费:长沙到新余车站75.5元,用时差不多2小时,
新余到樟树市建议坐火车方便,火车花费12.5元,用时大约50分钟,
也可以从南昌坐火车到樟树,用时也在1个小时左右,花费14.5

第2天
2014-06-07

江西新余火车站

昌坊度假村

古海休闲中,厉害吧,都自动浮起来了

中国古海养生度假村

到达樟树火车站可以直接打的到古海,由于开发不久,暂时无公车直到,不打表大概30-35元左右,可以与司机谈价。用时40分钟左右,记得留下司机电话,可以在离开时接你。
古海门票:269元,网上提前预订169元,凭身份证。当地人凭身份证可以享受半价。
来之前记得带泳衣服,里面购买不便宜,目前里面开放了大约七,八功能馆:1.死海漂浮(建议带泳眼镜,防止盐水进入眼睛)
2.盐池冲浪,3.盐干池,4.盐泥池等,里面有休息厅,提供免费小食,水果,wF。可以待到他们下班,也可以住在古海酒店,价格在800-2000元不等(挂牌价),网上预订更优惠,由于时间原因,未能尝试酒店服务,听说准五星,下次再来尝试吧!

第3天
2014-06-08

云姑沐月

感受山中天然爽爽

明月山

结束古海,打车前往樟树火车站,由樟树火车站乘火车前往宜春市。
樟树至宜春市火车票:约20多元,用时1小时50分钟。
在宜春火车站出站右边天桥下有公交车直至明月山景区(途经明月山温泉度假村),花费12元,用时1个小时左右。也可以拼的士,人均50-60元,看你自己跟司机谈。
明月山门票:120,在网上提前预订更优惠,携程订105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