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

北京郊区有着绝佳的好风景 五一就到清凉谷

天数:1 天 时间:4 月 和谁:和朋友

山水盛名的密云清凉谷,北京人都知道,那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从4月9日就正式开放了!但恢复了并不等于放松防备,现在为了保护游客身体健康,仍然要带好口罩,游客之间保持间距。采取网上预约+限流 措施,或者现场填写资料,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显示合格后就可进入景区了。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5天的小长假真是好时机。网红打卡地该热闹了.

这时期是非常适合,在幽静的山间游览,人少景美,漫步在青山绿水、呼吸着清新空气,漫山遍野的花儿争奇斗艳,百鸟争鸣,欣赏那飞流直下的瀑布,瀑布声惊动着山谷,群山环绕,大大小小的潭水,穿行在山间里,大山披上密布的绿色植被,出去走走放松心情,感受着天然 的大氧吧。

进景区大门就看到平台上的大喇叭,投币后对着大喇叭尽情的呐喊,看看释放出你的肺活量有多大,在幽静的山谷中不怕扰民,随着你的喊声力度,湖水就会升起巨大水柱冲向天空。

玻璃天桥和玻璃栈道,天桥悬空在半空中,在疫情防控的情况,就是为了避免人流集中现在是暂缓开放。带着遗憾有机会再去重游。

我告诉你景区有了优惠政策,免费可游览晶莹剔透的水晶长城,和近在咫尺的玻璃天桥相邻,它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蜿蜒在山间,像一条神奇的水晶龙在飞舞,盘旋在山脊上,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加雄伟壮观。

水晶长城祈福台上挂满了“好运符”, 许愿带 、 许愿牌 、许愿条 、都是向往着幸福美好祝福语,祈祷2020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在幽静的山间,沿着弯弯曲曲的四公里的木栈道,欣赏着瀑布,听着高度有70多米瀑布哗哗声,水急、量大、坡度又陡,时隐时现呼啸而下,潭瀑密集大,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五瀑十三潭,有的象勺子、有的象杯子,有的象眼镜,壮观的清潭飞瀑,感觉飞流就在脚下,真切的感受到清凉谷的魅力。

出了景区大门马上就看到有吃有住农家院,自助餐分餐公筷,保证安全;还有好吃的灶台密云水库鱼以及各种农家菜,餐厅装修是苗族风格,环境干净非常好,醒目的绿色沙发和穿着苗族服饰的姑娘为您服务很温馨。如果累了晚上不想走,有干净整洁的宾馆,山景房间,标间、大床房,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温馨提示:

1、开放时间

每日09:00-18:00开放。

2、请携带好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在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园。

3、交通:

行车路线:自驾车走京承高速至密云(16)出口,途径路过密云水库,奔水库风景区方向过黑龙潭直行13公里即到

公交路线: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公交枢纽总站,乘坐980快车走京承高速,到密云鼓楼站下车,下车后原地往回走(往南红绿灯方向)30米,乘坐密云63路公交即可到景区门口。

四、这里有停车场 多多的停车位,自驾游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