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8年耗资30亿,迪拜帆船酒店同款设计师在莫干山打造了一个度假天堂!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徒步,小资,奢侈,周末游,美食林
莫干山

你去过秋天的莫干山吗?在雨后微凉的秋风里,漫步在山林之中,感受大自然的静谧与舒坦。

有着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莫干山,以竹、泉、云和清、绿、冰、静的著称。素有“清凉世界”的美誉,除了自然风光,还有人为景致也独具魅力。

郡安里,莫干山旗舰文旅度假综合体,坐拥六座山、一片湖,自带三座茶园、四座果园,一年四季都呈现出不一样的景观。而我恰好在这个秋天前往,感受雨后莫干山森林的仙气。

郡安里由知名环境规划设计机构EDSA首席设计师Joe Lalli 先生亲自主理设计,依山顺势、动静分离,人居墅园依起伏山峦而建,掩隐于自然山林。

航拍莫干山郡安里

这次来莫干山,赶上阴雨天气,但也因为下雨天,使得山林里更凉爽,没有了夏天的燥热。

在客房的阳台上看远山迷雾,在云顶西餐厅享用精美甜点,在麦面馆听雨水沿着屋檐滴落的声音,想必这是来莫干山最惬意的度假方式。

没有下雨的时候,我在莫干山郡安里度假酒店航拍了几次,将远山,别墅,悬崖泳池以及乐园收入我的镜头里。

抵达

驱车抵达酒店大门,扫码登记后,前往酒店接待大堂,办理入住登记,工作人员安排短驳车送至山里客房区域。

入住空中花园客房

入住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身心浸润于自然的静谧歇息之所。本次入住的是怀山庐客房区的空中花园大床房。客房装修以北欧木结构为别墅主体,室内空间通透自然,现代设施一应俱全。

宽大的方桌可以在这打开电脑展开短暂的工作,而舒适简约的长沙发,也比较适合慵懒地依靠在这看书发呆;超大的圆形浴缸,可一边泡澡,一边欣赏山野美景。

独立的卫生间,干湿分离。配备有双洗漱台,更方便家庭入住。

户外阳台视野宽阔,可远眺山野,也可以在花园里静享秘境山野乐趣。

我本次入住的房间,是郡安里携手顾家家居高阶床垫共同打造的深睡房,是真正的从功能角度对“森睡”进行实质打造,有自然和科学加持的健康睡眠,是郡安里核心内容 “健康旅居”的一次升级。不得不说,我在这里得到了深睡的好体验。

郡安里的餐饮

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大宴会厅早餐

入住期间,早餐安排在国际会议中心的一楼玉茗厅里享用。宽敞的用餐环境,不必担心人多找不到位置,同时环形的餐台取餐也无需排队。早餐提供有丰盛的环球美食,满足宾客们饮食所需。

国际会议中心:桃源小馆

国际会议中心4楼的桃源小馆提供地道的中式餐饮,有莫干山本地特色菜以及各地精选美食,选用山中新鲜食材以融合食谱款待八方游客。

餐厅还提供有6间包厢,静谧舒适的用餐环境,地道的山湖美味佳肴,满足了宾客们不同的味蕾。

麦面馆

如果你只想简单的吃一碗面条,那么山林里的麦面馆是值得推荐的好去处。家常配方,劲道面食与当地绿色时蔬以及河鲜完美搭配,呈现出一大碗热气腾腾的面条。

云顶西餐厅

山坡茶园间的云顶西餐厅,是我极为推荐的用餐好去处,中午时间,或者下午茶时光,可以携家人或伴侣来这里享用西餐或者下午茶和甜点。

宽大的玻璃落地窗可将外面的景观一览无遗;如果天气好,也可以在户外露台上尽享美食与美景。

悠然亭

在山林里度假,肯定少不了一顿烧烤和啤酒,这些需求可以在悠然亭得到满足;酒店厨师在烧得正旺的炭火上一顿猛操作,香喷喷的烤牛排,烤羊排以及各类烧烤就可以呈现在我们的桌上,再加上一大杯冰凉的啤酒,幸福感爆棚。

这里还提供有各类水果和甜点以及冰激凌。而蒜香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也非常受食客们的欢迎。

郡安里的娱乐

郡安里有许多好玩有趣的娱乐项目,让你在度假中有不一样体验。

JEC郡域马术中心

骑马是最值得的体验项目了。这里有“法国马术协会”官方授牌的马术教育和认证机构,以Pony为核心元素的亲子教育和家庭成长体验式平台,提供国际标准马场及培训课程。

JEC郡域马术中心还提供有GALOP马术教学,GALOP国际马术考级,以及竞技赛事。如果来郡安里度假,不妨把一些时光放在这里,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马术,丰富度假体验感。

射箭

在JEC郡域马术中心里还有一间射箭馆,专业的教练会给你佩戴好护具,可以体验拉弓射箭的快感。

击剑

这里还提供有击剑课程,家长不妨带上孩子来这里学习击剑,体验不一样的度假乐趣。

钓虾

约上小伙伴或者带上家人,在这里体验钓虾,是培养耐心的好去处。

喂养小动物

亲子家庭来度假,一定要带小朋友去JOJO萌宠乐园走走,在这里你可以喂养温顺可人的羊驼,圆滚滚的巴马香猪,还有可爱的小白兔。

采摘梨

近期到了梨子成熟的季节,赶上好天气,带上小朋友去山林里采摘梨子和板栗,也是不错的体验。

山间课堂

在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不定期会开设有山间课堂,小朋友可以跟着老师学习植物拓印,草帽彩绘,扇艺体验,绘画课堂,陶艺DIY 等课程。

郡安里的健身

悬崖泳池游泳

来到山里度假,总不能在房间里躺平,悬崖泳池是不可错过的打卡点。倚靠在无边际的泳池边,随便拍摄一张照片,都能惊艳你的朋友圈。

浮岛乐园玩皮划艇

酒店坐拥28000平方米的长林坞水库,配备有专业级的教练和一流体验设施,在孔雀蓝的湖水里,可以尽情地玩转。这里有皮划艇,桨板体验。

探索极限主题公园

当然你可以去度假区的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探索极限主题公园)体验户外攀岩,丛林滑索,探索徒步以及热气球,山地自行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