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1.06

自驾半小时前往杭州莫干山天际森谷,体验“浙里新西兰”的冒险刺激

莫干山

在湖州德清藏着一个户外探险乐园——莫干山天际森谷山野度假区,这里距离杭州仅半小时车程,只需一天时间就可以在乐园内嗨到爆,十几项户外探险项目,特别适合带着家人、朋友们一起玩耍。

度假区坐落在德清下渚湖上杨,引入新西兰原汁原味、缤纷多彩的户外运动项目,高空探险塔、天际滑板车、高空探险网阵、竹海漂流等等。

景区内风景如画,竹林、花海、高山应有尽有,空气非常的清新,上个周末沐沐和朋友们从杭州自驾前往,在乐园和朋友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小攻略放在最后,希望能帮到你们。

进入景区,映入眼帘的便是格桑花海,这个时候的格桑花开的正盛,穿一袭白裙行走在花海中,裙摆在风中摇曳生姿,这一幕实在太美了~

旁边就是七彩滑道了,一条条彩色的滑道分布在坡道之中,乘坐皮划艇一划而下,刺激感满满,甚至还想再玩第二次!

再往上走就能看到霍比特小村,坐在房子上面拍照非常的出片,仿佛行走在童话世界里。

小朋友和大人们都可以体验一下高空探险网阵,共设有40个关卡,通过各种关卡障碍,享受高空挑战的乐趣,小朋友的难度系数会低很多,可以挑战一下哦。

飞天魔毯好像一条长长的传送带,乘坐飞天魔毯就可以到达天际探险塔啦。

答应我一定要去天际探险塔,虽然攀爬楼梯确实很累,但是到达塔上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电梯在建设中。站在塔上可以俯瞰这个度假区的美景,四周群山围绕,风景宜人。在塔上还有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高空秋千、弹射飞人、空中漫步、时空隧道等。

空中漫步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看着非常的惊险,但只有迈出那一步才会发现,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恐怖,走在桥上就好像走在云中一样,低头便是高山竹海,放眼望去葱绿与蓝天相融,让人心旷神怡。时空隧道高度有68m,不想楼梯走下来可以试试这个,短短的半分钟,就从塔顶到了地面,我和朋友们都玩了两次。

天际滑板车太适合很多人一起玩了,开上自己的滑板车,驰骋在蜿蜒的山路之间,三条赛道,全程3.2公里,享受速度与激情,操作也非常简单,轻捏手刹速度降低,安全系数满分。

很多景区都有高空滑索,但是这里的有点不一样,滑索落差不大,速度也比较平缓,滑行的过程中感觉竹海在脚下簌簌作响,看着脚下的风景,心中非常愉悦,到达滑索的另一端,只会感叹这个过程实在太短暂了。

从滑索下来就可以体验竹海漂流了,近1000m长的玻璃漂流滑道如龙盘旋在竹海中,乘坐橡胶艇一冲而下,可居高临下地欣赏葱葱绿荫。穿上景区备好的雨衣和雨裤,完全不用担心湿身,夏天玩这个最合适了。穿梭在竹林之中,不时有水滴打在脸上,我和小伙伴一边尖叫一边大笑,开开心心的就到了终点,

你以为体验完上面这些就结束了?我们还去体验了UTV山地越野车,终于实现了我的越野梦。这里的越野车外观酷炫,动力也很足,比一般的小轿车更好开。越野车上的泥巴更能增加氛围感,拍照也非常nice,加上油门,飞驰在跌宕起伏的赛道上,在这里可以尽情释放狂野。

肚子饿了就可以去景区内的天际餐厅或者初见面馆了,在天际餐厅可以吃到地道的浙北风味,鸡汤、社群鸭、小龙虾、新鲜时蔬等,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吃饱喝足就可以继续下午的旅程了~

“当然要拍照记录啊,她又不是永远都这么无忧无虑”,给家人孩子们多些陪伴的时间,和他们一起体验冒险的乐趣,我想这些都非常值得记录下来。

游玩攻略:

1、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上杨村

2、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3、交通方式:推荐自驾前往,距离杭州仅半小时车程,高铁可到德清站,再乘坐网约车前往。

4、住宿:距离莫干山开元森泊仅20分钟车程

5、餐饮:景区内有天际餐厅和初见面馆,饮食完全不用担心~

6、景区内有观光车和逗哈车,不想步行的可以任选其一。

7、玩漂流和越野车可能会湿身,建议多备一套换洗的衣物。

8、女孩子建议穿长衣长裤,不要穿裙子,玩某些项目可能会不方便。

9、目前景区部分项目还在建设中,具体开放项目可以先咨询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