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湖州莫干山景区-充满乡村诗意的轻奢民宿-太有格调了

天数:4 天 时间:4 月 人均:5840 元 和谁:和父母

莫干山,是我二刷三刷过后仍然心之向往的景点。这里的环境真的非常清幽静谧,远离城市,亲近山野,放眼望去都是连绵的苍翠群山景色,还有大片的碧绿修竹海洋,一派浑然天成的原生态健康的气息。

每次来这里度假游玩的时候,我都会选择位于莫干镇紫岭村仙人坑的花筑·竹里馆精品民宿落脚住宿。临近着紫岭隧道,交通条件便利,地处莫干山风景区的核心地段,是一家以竹为主题,整体洋溢着乡村风格的田园山庄。

最初与这家民宿相遇时极为巧妙,在行走的途中被这精致庭院所吸引,真正住下来体验过后,更是令人惊叹其氛围的温馨舒适,深得我心。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王维的诗句描写了幽静竹林下的澄澈心境,完美地将诗中的美景复刻,说的大概就是花筑·竹里馆精品民宿了吧。

民宿地理位置优越,四周还分布着多处自然风光卓绝的景点,游玩极为便利。这里的尤其意境悠远,千顷翠竹环绕在民宿周围,景色极为赏心悦目,清爽舒适的气候与秀美的自然风光让人心旷神怡,是您养生度假、休闲赏景绝不能错过的人间仙境。

民宿因地制宜,利用当地绿色资源,将竹、云、泉“三胜”和清、静、绿、凉“四优”的自然风光融入其中,打造了这样一所后现代风格的独立庭院。

房前屋后都种满了各色花草,景致十分漂亮,环境也是非常的惬意舒适,其规模宏大,占地近2000余平方米,设置有大面积的休闲公共区域,拥有中庭、露天泳池、烧烤场、书吧、茶吧、露台、影音室等休闲区。

可满足游客们大部分的活动需求,无论是家庭出游、朋友聚会、团建轰趴抑或是商务宴请,竹里馆民宿都是不二选择。

内设有13间优质客房,拥有精致标间、豪华大床房、别致loft房等多种规格,并有齐全设施提供使用。

房间装修温馨自然,全部铺就有地暖,整体采用原木的家居,宽大的落地窗可让您将整个山谷的景色都尽收眼底,正所谓“风吹草木动,清水山涧流”,清新自然的住宿环境定能一夜安睡。

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回归自然山川的美好意境,极致的惬意放松让人流连忘返,不想离开,每一次的到来,都能够吃好、玩好、住好,留下一个难忘且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