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6.29

闯入莫干山的“热带雨林”花园里,惬意山居生活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和谁:和朋友
玩法: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在某个周末,去到莫干山发上几日呆,放慢脚步,感受真正悠闲放松的生活,想必是很多人的理想假日。

而在这次莫干山的度假旅程中,我实现了这般美好的愿望。我寻找了两家民宿去体验山居生活,其中一家叫做“忆昔That year·莫干山温泉花园美宿”。

选择这家民宿,完全是因为被它的设计所着迷,特别得ins风,透露着一种异域风情。

沿着石头堆砌而成的台阶而上,眼前是一幢白色的小屋,绿色的草坪,旁边一个蓝色的泳池,干净、简约的山舍,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走进里面,可以看到有好几只胖乎乎、可可爱爱的猫咪,萌化啦!

办理完入住之后,我就把行李放到房间里,直接去后花园享用一份下午茶时光了。

这里的后花园简直让我惊喜到心动,整一个长在我审美里的梦幻世界。

这里的芭蕉叶、仙人掌,还有椰林摇曳,让我恍惚间以为自己身处于热带雨林…

喜欢拍照的姐妹们一定会爱死这里的!因为随便一个角落,都能让人有种假装在国外的错觉,分分钟出大片!

白色的墙面,穿什么衣服都很搭!

天空之镜、空中阶梯……太多地方可以打卡拍照啦!

我们在花园内露营下午茶,坐在草坪上,帐篷遮去阳光的晒感,看着眼前绝美的景色,喝一口咖啡,或是汽水,吃一口小蛋糕,天呐,是夏天的味道!

这里的咖啡很好喝,奶香浓郁;抹茶味的蛋糕和提拉米苏切片也都口味和颜值均在线!

泳池里有一个透明小船,蓝白小清新的配色,美好又浪漫。

我住的房间叫做“杏逸遒”,这里的房间取名都特别诗意,还有银满蹊、岱山氲、蒙雨奇、虬叶盛、疏影斜、暗香浮、银叶澹、春涧鸣、忆往昔。

推门而进就能看到一个露台,房间很大,很宽敞和舒适。

房间的设计是简约、温馨的,有些些日式的风格。整个房间的设计注重线条感和壁橱、榻榻米空间感的应用。

大大的落地窗拉近了人与大自然的距离。原木色家具、实木床体配备舒适柔软的床垫,让人感觉温暖又舒服。

房间内还有一个大大的白色浴缸,可以边欣赏窗外的绿意,边享受泡澡时光,幸福又美好。

民宿的主人的很热情,也很亲切,也许这就是我选择住民宿的原因之一,能够感觉到一种暖暖的温度。

我们在这里吃了晚饭和早餐,独家秘制的私房菜,晚饭有红烧肉、土鸡汤、时蔬等等,非常鲜香可口,自然健康的味道。

据说这道红烧肉有很多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