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我们去游泳吧!莫斯科最好的室外游泳池

天数:14 天 和谁:情侣

莫斯科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相当寒冷的天气条件下,他们非常珍惜每一个阳光明媚和温暖的夏日。天气好的时候,每个人都想在水边享受阳光。您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之享受这一切。在这里,我们将介绍莫斯科的一些游泳池。

海鸥泳池

在首都居民中最受欢迎的是露天游泳池 "海鸥"--已有60年历史,位于莫斯科河畔的哈莫夫尼基,克林姆斯基大桥附近。这里有两个成人游泳池:一个50米长、水深1.5-3米的游泳池和一个25米长、水深6米的游泳池。每个泳池有8条泳道。在 "海鸥",您可以做水中有氧运动、潜水和自由潜水、瑜伽、跑步和跳舞。这里还有美容院、洗浴中心、健身房和咖啡厅。

卢日尼基水上运动宫

位于Vorobyovy Gory地铁站附近,每天开放时间为 7:00 至 23:00。卢日尼基分为两个区域——运动区和海滩区。游客可以在运动区50米泳池的八个泳道之一露天游泳,并进行露天训练。

水上运动宫的海滩区就位于附近,在百年树荫下的绿色草坪上:有一个 20 米长的游泳池,温度为 27-29 度,设有儿童游乐设施和排球场、美食广场和新鲜酒吧。

菲力公园的室外游泳池

莫斯科最美丽的露天泳池之一“潜伏”在莫斯科河畔,周围环绕着绿色森林:这里的水面上安装了三个浮动平台。两个浮动游泳池 - 供成人使用,大小为 5 x 15 米,深度约1.5米。对于儿童来说,还有一个面积为 15 平方米“正方形”的小型“戏水池”。

在海滩区有免费的木质平台和更衣室,海滩旁边有沙滩排球和沙滩小型足球的平台,一个配有现代化健身器材的运动场和一个咖啡厅。

索科尔尼基公园的“泳池”

每年夏天的10:00至22:00,索科利尼基公园的游客不仅可以在两个池塘里游泳,还可以在开阔的水域附近跳舞。从周一到周六,"BASSEIN "娱乐空间都会组织派对。这里有意大利和德国制造的人工水池、太阳椅、更衣室和淋浴室、乒乓球桌、瑜伽和有氧运动区、带夏季阳台的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