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离长春路程仅几小时的沙漠旅行攻略

52行四方(公众号) 沙漠活动式旅行

长春-通辽-宝古图沙漠

交通:跟团或自驾 (我是跟团去的也建议跟团)

费用:438

时间:两天一夜

体验感:满星

路线跟团:52行四方(公众号)

路线自驾:地图导航宝古图沙漠

可看到银河星空 流星 日出与日落

适合长春室内及周边的 学生 亲子 年轻人去玩(跟团/人多有意思)

沙漠大部分天气都是晴天 风相对于城市来说会大一些 但是不冷 适合春夏秋去 建议在沙漠里露营 (跟团的话会提供露营装备)

早上出发 中午到达 第一天可以在沙漠里玩一下午 四五点钟时候可在沙漠里自助烧烤(跟团会提供烧烤工具及食材)

自驾去玩需要带食物水的话一天两瓶500ml的就够喝了(沙漠里没有商店)

早晚温差大 中午热 早晚可能会冷 建议带长袖或厚一些的衣服 建议带一双拖鞋沙漠里玩耍时换上

晚上烧烤结束后会有篝火晚会 可以围着篝火跳舞 烤火等等  篝火晚会时不要离火太近 需注意安全

在篝火晚会的对面会有舞台 舞台上有歌手唱歌和dj蹦迪 在晚上时可以在沙漠里和大家蹦野迪(人多才有意思 记得选人多的团)

他们会发荧光棒 与歌手一起合唱等等 蹦迪时也可以甩着荧光棒 篝火晚会户外蹦迪结束时 天空会有烟花可以观赏 我跟的团给每个人都送了一只烟花

烟花结束后就可以回帐篷休息 不住帐篷的可以去当地的农家住(只不过第二天再进沙漠需要再买一次门票)

晚上可以在帐篷里或农家院里看星空银河 运气好可以看到流星(我看到了) 沙漠里的星星非常的多 因为没有光污染肉眼所见满天彩色星星

第二天早起 吃过早餐去看日出 住农家可以在农家吃 吃过后在院子里看日出 住帐篷跟团的他们有提供早餐 自驾需要自己带早餐

第二天可以进沙漠腹地 滑沙(自驾去需要自己租滑沙板) 撕名牌 袋鼠跳等游戏 还可以骑骆驼 坐沙漠越野车 玩够了即可返程 下午或晚上可到家

推荐跟团:52行四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