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2

来凌云圣境,开启探秘之旅吧

“郁郁青山显奇峻,柔柔江水生灵韵”,在我国很多地方,每个旅游的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要么以生态旅游见长,要么以传统文化见长,只有在四川南充的凌云山,将生态旅游,佛教文化,道教文化三者融合在一起,达到一个完美的程度。让人欣然向往之,有机会一定要来看下。

凌云山上有无数鲜艳的花和碧绿的树,嫩绿的草,像绿色的海洋。山上还有一些小动物,有的小鸟在唧唧喳喳的唱歌,有的小蚂蚁在玩摔跤游戏,有的鸽子摇晃它美丽的翅膀在天空飞舞。而且凌云山上还有许多寺庙,其中有一座寺庙里有一尊大佛,端坐在宝座上,微微笑着,好像在看着人们,很是慈祥。站在高高的凌云山顶,只见那远山似轻纱,绰绰别致。重重叠叠的高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个靠着一个,沉睡着不知几千万年,从来没有谁能惊醒它们的美梦。但却是游人还有我,依偎在傍,酣畅淋漓。

凌云山上还有一座高大的凌云塔,这座塔远看就像要倒似的,其实它是非常坚固的,这座塔不仅高大而且壮观,它是我们家乡的特色建筑。凌云山物产丰富,风景优美。凌云山不仅白天壮观,如果在晚上看,灯光闪烁,更是美丽。

怎么样怎么样,一辈子就那么长,总要带着最爱的人体验下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在景区内搭个帐篷,以大自然为地,世间有最美的风景,我有不绝的心情,最好的风景在帐篷外,最爱的人就在身边。赶快带着你的爱人来凌云山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