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

遗落在人间的天堂——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

走过了那么多美丽的地方,接下来到了欣赏更美风景的地方,那就是凤仪湾格桑花海,站在这片土地上,我已经想不到任何词藻和语言来形容这里的美,此时我只想拿出照相机不停的拍,似乎一阵风过后就会带眼前的一切。

夜晚的五光十色是由霓虹灯发出来的,白天的五彩缤纷是由花朵绽放出来的,置身其间,我仿佛迷了路,心中没有方向,只想静静停留在这片花海中。

慕丽粉海顾名思义,粉色的海洋。大片的粉色植物生长在草地上,一直连接到了天边,就是这样一片辽阔的粉色海洋,满足了千万人的少女心。双桥凌波,是一座建在湖面上的桥,结合湖面的倒影,两个拱桥的设计远远看去像极了一双猫的眼睛,再配上天边五彩绚丽的霞光,让人有种置身于童话世界的错觉。最后是云帆爱情岛,相信这里也是大多数年轻人钟爱的地方,远远地就看见两座雕像矗立,路边开满了红色的鲜花,爱情在这里显得更加浪漫且充满柔情。

在凤仪湾景区内还有可爱岛水世界,这里是一个丰富的水上世界,是无数年轻人梦想的天堂。

接着我们来到的是凤仪湾欧风小镇,显然这里是一个欧式建筑的小镇,一栋栋精致的房屋错落有致,行走在小镇内,思绪飘扬。

最后一站是凤仪湾风情小木屋,看着这些建在湖边的小木屋,仿佛走进了一副宁静的画中,画家的画笔随意一挥,就创造出了如此动人心弦的画面。原来世间有如此之多的美让人不自觉屏气凝神,南充凤仪湾仿佛是一个遗落在人间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