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7.02.07

短暂停留,只为寻找广西的美(南宁&桂林)

玩法:自由行,摄影,人文,美食,省钱,穷游,购物
南宁
广西大学
桂林
西街
漓江
日月双塔

发表于 2016-07-24 12:21

真的是,携程在手,说走就走

在携程订完机票,第三天就和初中同桌出发了

早班飞机,第一次在白云机场过夜,“睡机场”一点都不好玩,但是穷游,没办法

天还没彻底亮,我们就要登机了,又创造了一个“第一次”

到达南宁,我们要前往酒店入住,但是因为人生地不熟,查了百度发现滴滴打车都要100多,于是叫了辆黑车去市区,但是其实最好的方法是-----坐机场大巴,去市区40多块而已

到了酒店后,才8点多9点,我们就在楼下吃了人生第一碗“老友粉”,感觉味道一般,建议不要多吃,挺油腻的

然后就出发去其他地方玩了,但是南宁在修建地铁,到处都是施工,环境挺差的

我们主要探寻南宁的大学,第一站是---广西大学

校园比我学校大多了,可是大到我找不到他的饭堂,饿死宝宝了

由于同行小伙伴是胡夏的脑残粉,而胡夏从小在这所学校长大,所以她花痴的幻想胡夏走过的路,哈哈

下一站就是----广西民族大学,这是一所挺有意思的学校哦,但是比较破旧,听说少数民族的可以减分录取

这“关心下一代”办公室挺有意思的

晚上时候,我们去南宁的中山路步行街品味美食,不得不说,这里真的好多好吃的,建议你们不要一看到开头的就买来吃,不然后面的美食你就没肚子装了

南宁街头,到处都是小绵羊,而且都是花花绿绿的,很有特色

步行街

热闹非凡

这就是中山路小吃步行街了,有点台北街头的feel,不过非常多人,要看好财物

忘记了这叫什么肠粉,觉得一般般,不怎么好吃,但是好像也是很出名的

这个类似于牛杂,挺好吃的

很多店都摆着这种海鲜

这个简直是黑暗系列,没什么人敢吃

接下来五星推荐一家“冻豆浆油条”超级超级好吃

真的很好吃的,你们去的话一定要尝尝

这家是台湾的串烧,老板的台湾腔很好听

在南宁玩了几天,我们就出发前往桂林

这里是桂林的双江机场,我们要在这里坐机场大巴前往桂林,50-70块一个人,挺远的,而且都是山路,加上去的人多,小山路塞车塞得厉害,值得提醒的是,这边交通很落后,所以,能自驾是最方便的,这边摩的和大巴都是黑车,而且桂林离市区和高铁站都远得很,大家要注意安排时间

在酒店放好东西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去西街逛逛

这边商业化挺厉害的,卖的东西都是那些,但是招牌挺好看,挺古典的

酒吧+邮局+工艺品=西街特色

西街风情大概就是这样的了,文艺而小清晰

西街附近的沿河风景

走走走,去漓江边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