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广西南宁饭店打卡,亲子游必去,旅游住得好才是真的好

吃吃吃不胖诶

广西桂林山水甲天下,一生中怎么也得要去打卡一次。这次我们的广西之旅是从桂林的南宁开始的,作为桂林的省会城市,南宁着实有很多吃的、看的和玩的。今天先重点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住的酒店:广西南宁饭店

广西
广西南宁饭店

外出住酒店,我觉得还是要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这样住着才比较放心。广西南宁饭店始建于1952年,距现在已经有67的历史,隶属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是广西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涉外饭店、中国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国际饭店金钥匙组织成员、中国友谊旅游饭店集团成员、南宁市本级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会议定点饭店、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接待宾馆之一。

南宁饭店地处“新朝阳商业圈”邻近“悦荟广场”、“西南商都”金三角繁华地带。距今已有近千年历史的南宁孔庙原址就在这里,人称“昔日孔庙原址,今朝绿城福地”,是极负盛名的风水宝地。南宁饭店的周边环聚着南宁市倾心打造的南宁市规模最大的历史文化街 “三街两巷”(网红街)、全国十大美食街之一“中山路美食街”。饭店出门口50米远就有1、2号线地铁站,且饭店设有城市候机楼,提供购票、领登机牌、乘坐机场大巴的“一站式”航空服务,交通出行快捷方便。

南宁饭店拥有各式客房450间,内设停车场车位400个,各具特色的餐厅酒楼5个,餐位共3000多个,大小规模各异、设备先进完备的接待室、会议室、宴会厅、多功能厅共29间,配备能容纳400人的大型宴会厅,是南宁市中心的商旅、会议之家(以上是官方介绍)。

这次南宁饭店的入住经历真的让我挺难忘的。酒店的外部的装潢风格是很有时尚气息的现代设计,内部设计则加入了南宁地方特色,还针对不同的入住群体设计了不同的房型。

因为我们这次是带着孩子出游,所以果断选择了温馨的小猪佩奇主题亲子房,里面随处可见都是小猪佩奇的玩偶,床单配套上面的图案非常Q萌。值得一提的是,房间内还放有一个小帐篷,如果孩子不想睡常规的床,可以让他体验一下睡帐篷哦!反正我家宝贝在房间里面真的是玩得不易乐乎,离开的时候依依不舍的和我说,下次还是要睡小猪佩奇房间。

带孩子出游的宝爸宝妈们,可以试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