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人 南宁万达乐园一日游

玩法:自驾
南宁万达乐园
邕江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怎能少得了与国同庆的欢乐呢!

国庆节带着家人来南宁万达乐园游玩是绝佳的选择

一家三口游玩,可以享受到原价328,现价288的国庆游玩大放惠,还可以凭游玩票领取一只可爱的小仓鼠,这样的节日活动,可把我家的宝贝高兴坏了。

给大家分享分享,人山人海的假期,我们是怎么游玩的吧~~

由于9月份上班的疲惫,10.1我们选择在家里睡到自然醒之后自己烹饪美食度过,错过高峰客流,还能全身放松,美好的国庆假日就这样开始啦!!

10.2我们选择来到南宁万达乐园游玩,由于我们住在西乡塘区离南宁万达乐园比较远,早上9点我们已经背上游玩所需的物品自驾出发咯。到万达乐园的时候十点多,人流还不是很大,我们顺利的找到了车位,一溜哒就到了乐园入口,买票进园啦~~

好久没来乐园了,乐园的设计又有变化了。挺好

现场购买288主题乐园家庭通玩票,享受到了工作人员热情、周全的服务,让我们的心情更愉悦。

拿到心爱的票票后入园入园

百鸟欢歌(旋转木马)是每次我们家游玩的第一个项目,在欢快的歌声中旋转,给我们开启了游玩的激动情绪,让我们游玩时增加了兴奋感。推荐指数:四颗星

灵渠飞鲤(激流勇进)之前过来一直想玩,不过在维修,这次终于可以玩了。从高处加速下滑的刺激感再加上到达底端时水花四溅的快感,让我们家的宝贝开心的手舞足蹈。推荐指数:五颗星

吉象如意(旋转飞象)、盘王伞舞(旋转塔)、朱瑾花开(自控旋转椅)三个项目有相同点,但是各有各的特色

吉象如意(旋转飞象)在旋转的时候会随机选择一到两个位置的小象调整旋转高度,游玩时产生了一定的好奇与期待感。推荐指数:四颗星

盘王伞舞(旋转塔)在上升之前会在原地自传,游玩时稍微产生晕眩的刺激感时伞上升了,真是个不错的体验呢!推荐指数:三颗星

朱瑾花开(自控旋转椅)一朵花可以乘坐2名游客,我和宝宝一起乘坐,还可以在游玩时自己自控中间的把手,还能自己调节花儿盛开的方向,增加花儿与花儿上游客的互动感。推荐指数:四颗星

玩了一些温和的项目,挑战一些刺激的项目会增加游玩感哦

龙舟竞渡(海盗船)惊呆了~惊呆了!室内游乐场里的海盗船也可以呈现90°的垂直体验,真的不容错过呢~~~推荐指数:四颗星

邕江险渡(峡谷漂流)游玩之前,工作人员温馨提醒需要穿戴雨衣哦,有些游客觉得就一点点的水,无所谓,但在游玩时,峡谷上的水滴落下虽然不足以让你湿身,但整个漂船在撞击峡谷两侧的时候,被击起的水花可不容小视呢。推荐指数:五颗星

玩了一半的项目,也有些疲惫了,找个吃东西的地方,顺便看看万达茂入口的萌宠小展示,休息会~~

吃饱喝足,继续玩

绣球飞舞(架空轨道车)乘坐在里边,游走在乐园的上空,观赏着乐园的景象,舒服。建议在状态较佳的时候游玩,别在疲惫的时候乘坐哦,不然会降低体验感。推荐指数:五颗星

上空飘够了,玩个铜鼓穿梭(跳楼机),我家先生其实有点恐高,游玩刺激项目时会有点害怕,不过为了让宝宝开心畅玩,还是一块上设备游玩,体验下来,其实还好,只是在降落的时候会有点失重感。推荐指数:四颗星

游玩结束,乘车回家,国庆假期第二日游玩,欢快结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