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五一”南宁大明山游玩攻略

这个周末和朋友去大明山滑翔伞基地,换个角度看,来一次高空飞翔吧,

南宁

到了大明山不要进停车场,看到指示牌照箭头,看到两个集装箱就是基地啦带着华南第一落差滑翔伞基地的标签、起飞海拔840米、落差620米、真的不是盖的,国内一些高价的滑翔伞普遍在300米落差左右,大明山的滑翔伞基地可以拥有超高,超长,超刺激的体验,高性价比,

南宁

他还是国家4A级景区拥有千平天然起飞场和百亩天然降落场。基地基础设施超级赞,空调,卫生间,停车场都具备,适合自驾呀!整个过程都有专业教练陪同,飞行体验是教练使用双人滑翔伞带飞哦~如有需要还可以全程视频记录~

南宁

订票非常方便简单,如果五一的时候要去建议提前预订哦,直接用微信搜索公众号:“广西大明山滑翔伞基地”就可以预订喽。

去到了以后做一下准备工作,我们是等了一会儿风,风小了才上山,门口的秋千可以甩好高,还可以换小朋友专门的座椅,风过了就坐基地的专车上山,准备要飞啦!

起飞那下真的超害怕,教练小哥一边教我规范操作,一边还要温

南宁

柔地安慰矫情的我,算是为难他了

跑跑跑飞起来会小小失重一下,不过马上就好了,我以为会很害怕,但是失重的时候才喊了半嗓子就稳稳的飞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宁

风景超美,像在云上飞,很幸运,飞到一半出了太阳,又可以乘着阳光飞上天啦!

天上冷,比地面冷,风很大,多穿一件

天上晒,防晒和墨镜要记得

南宁

带上墨镜和头盔基本上就剩个嘴巴了,想要拍照好看的话,口红要够红

滑翔伞很重,要带着它跑起来的话挺费劲的,最好穿运动鞋,高跟鞋就不要想了,安全第一小仙女们长裙就算了,到时候卡着dang裙子还要撩上去,拍出来略显狼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