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带宝宝游记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带宝宝游记

早上六点钟出发 ,9:20到动物园。这里营业时间是9:00~17:00

带孩子的一定一定要带推车!

刷身份证进园很方便~进门有工作人员指导,蛮热情的,自驾区一开始就有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欢迎你~我们自己准备了好多胡萝卜~ 胡萝卜派上用场啦~可以开始给它喂食啦~还有小鹿鸵鸟~扒着车窗讨吃的,吃了我们好多胡萝卜和白菜,有一只鸸鹋还追着我们车吃了好几根~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其实我们只想喂萌萌哒小鹿…对的…我们是外貌协会,爸爸怕死了,就怕鸵鸟会啄到他

最有意思的还是羊驼,可以下车和他们玩~宝宝好开心,小小人儿都会喂羊驼吃胡萝卜了,知道该松手时松手  喂完胡萝卜还要摸摸  摸摸羊驼的头头~摸摸羊驼的屁股~后来胡萝卜喂的差不多了~我们想光摸不喂~这些小坏蛋一点都不上当π_π不给摸  知道走开,我们追上去,它就跑开了,宝宝追的好开心,哈哈,比喂胡萝卜还开心,…小小年纪很享受追逐的乐趣…emmm…同区域还有鹈鹕~饲养员给鹈鹕喂食~一条鱼下去,鹈鹕抢食的样子~宝宝看的也是津津有趣  路过一片小河,可以看到很多天鹅妈妈带着小天鹅  特别可爱~

然后我们又去看了老虎狮子大狼和熊熊~都是些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大动物,只可以买他们提供的肉肉喂食。可以喂活鸡,白狮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吃鸡小能手啊。

到了自驾区的停车场,下车准备好要带的东西,宝宝开始闹觉了

到底还是个小宝宝,早上6:00就醒了,玩的又太疯~累了,步行区有可以歇脚的地方,我们吃了点东西,宝宝在推车上面睡觉觉~~我闲得无聊写游记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13:30太好了,宝宝醒喽   睡了两个小时不到   吃个饭饭可以继续啦~

步行区好多小动物都可以投喂胡萝卜,所以我们在步行区也可以喂的哦…由于宝宝睡觉浪费了不少时间,所以下午时间感觉相对比较赶,有一些没必要看的动物馆就被我们排除掉了…比如两栖爬行馆~

步行区的白虎棕熊感觉比自驾区的好玩啊~而且还多,也看的很清楚~所以棕熊就是传说中的熊大熊二吗?真的很萌~会站起来等吃的,还会跪着双手拜拜

动物幼儿园一定要看,宝宝看的不想走

小猴子叼着饲养员妈妈喝奶的样子也好玩,身为老母亲极力推荐宝宝看

小浣熊真的很漂亮可爱,这个配色真是大自然的神奇,只有栅栏围着,直接近距离接触,体验感也很好,不错~宝宝很开心

直奔大熊猫馆~宝宝最喜欢的大熊猫一定要看~有两只未成年大熊猫~叫星辉星繁  是兄妹两个哦!不过是分开安置的,感觉缺少了一点互动,一直背对着我们吃吃吃~都没看到正脸~看不到卖萌的感觉有点失望,有点绕,我们一直在找熊猫妹妹~

松鼠猴有好多猴子可以和它们近距离互动~20块钱就可以进去,给一小纸杯粮,可以喂食,这里的松鼠猴都好温顺,比关在屋子里的好太多, 旁边还有孔雀园 里面有很多孔雀~有一只孔雀一直在开屏,我们都怀疑是不是用胶带纸把屏粘起来固定了emmm…当然不是…因为后来在我极力想和它合照的时候,它收屏了…屏了…了…emmm…你什么意思!5点出发回家,8点多到家,宝宝今天表现特别好   在安全座椅上一点都不闹,还特别开心,话特别多,讲着今天所看到的动物,多带孩子出来涨涨见识也是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