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温泉+水上乐园的组合,南通一个王炸温泉酒店打破我的认知

玩法:自驾,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南通
小洋口
林克斯温泉

草长莺飞四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春和景明,一派青葱,惟愿人生和理想抽出嫩绿枝条。走向户外,赏春踏青,在蔚蓝的天空下深呼吸。

春暖花开、万物苏醒之季,脱去厚实的冬衣,换上轻柔舒适的春装,我愿将自己浸泡在温泉水中,让这个春天多一份值得等待的美好。

江浙沪的温泉酒店去了很多,一直想去打卡一个与众不同的温泉酒店,又想泡温泉又想看大海又想看看这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过,有日本温泉珠玉在前,对于温泉,我是很挑剔的,国内能满足我的温泉少之又少!

一直在寻觅,从冬到春,终于在朋友口中得知在离杭州两个小时车程的南通有一家海温泉酒店,得益于沪苏通高铁的贯通,不然南通的交通网是实在不敢恭维,真的绕的太远,远到周末周边游两天一夜的行程一大半都在路上。

海温泉不仅稀有,还有着非常显著的疗愈效果,非常适合带家人一起度假游玩。

林克斯温泉度假村位于江苏南通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环湖占岛而居,以英伦风格为特色。

踏入其中,不仅有纯天然海温泉,还有明亮宽敞的客房、国际锦标赛级的27洞高尔夫球场,周边目前没有太多的商业配套,还是以乡间景色为主,展开怀抱与自然亲密接触,来到这有一种远离喧嚣的感觉,适合踏春郊游度假。

温泉酒店,重点还是应该在温泉,在温泉酒店界,林克斯绝对是引人嫉妒的存在,毕竟,一家酒店竟就拥有三种不同泉质的纯天然温泉,而且每种都很赞很赞。三种温泉中,最不得不提的便是“黄金理疗泉”。这是一种芒硝温泉,井口出水温度76°,源于地下1058米,对运动器官炎症及骨骼肌系统有良好疗效,经匈牙利 VIZ KEMIA国际温泉水质监测权威机构认证鉴定为治愈性温泉,因泉水颜色如黄金,故而得名。

室内建有3个温泉池、室外9个42度的美人泉水含有丰富的“硅水”、“氟水”以及碳酸氢钠离子让肌肤宛若新生,温泉在肌肤上游走,身体的毛孔似慢慢被打开,暖烘烘的感觉一点点的蔓延全身,舒适的感觉让人想要睡一觉,这该就是彻底放松的感觉。

我们到的第二天竟然是温泉乐园正式开园,又给我们的此趟行程增加了亮点,温泉与乐园的结合大大增加了酒店的可玩性。

在摩天轮滑道滑出五光十色的世界梦,在超级造浪池荡漾着踏浪而歌的漂洋梦,在全国第一座专业水疗池彻底放松了下来,这些项目无一不体现着酒店的细心和专业。

精选德国原装进口的旋转滑道,经过数次旋转下滑到入水,刺激刺激刺激。

高频率的人工造浪,模拟海浪接踵而至,还可以在造浪池中观看现场电音表演,解压解压解压。

当然,保持童心的我还能去魔豆乐园寻找童真,一个有故事的儿童乐园还有旋转木马,随时随地都是孩子们天真的脸庞和无拘无束的嬉笑玩乐。

晚上入住英伦格调的度假客房,面积宽敞,装修豪华,推开窗即可呼吸到来自高尔夫球场的富氧空气,令人顿感神清气爽。还不得不提的是,所配的枕头竟是轻柔的羽绒材质,简直让人一秒就进入梦乡!

从温泉到环境,从游玩到入住,时刻都感受着酒店带给我的满满诚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这里,有您想到的和没有想到的惊喜...

所有的这一切,都在这里——林克斯温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