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体验尖叫,就来楠溪江吧,如果吓破胆不要说我没有提醒你

玩法:周末游,摄影,自驾
楠溪江
永嘉书院

发表于 2020-04-25 09:07

向往着有一片自由的天空,可让自己随意发挥,做喜欢的事。很多时候,生活所迫,不得不……每每遇到烦心事,我就会想到楠溪江这片清澈的天空下,在如玉的秀水边,任清风吹平紧皱的眉头。这悠悠三百里楠溪江,处处皆美景,我常说她的美是婉约的,是耐看的那种,越看越喜欢。

在这个有解难解开的日子,来到楠溪江畔,想玩点不一样的。在永嘉书院里,有两重天,楠溪江柔美的一面,适合休闲放松;刺激好玩的就在爱洛斯云廊。其中,看着都心都蹦着的当属悬空秋千,甩出去的时候,这脚底距离地面足足有400米,最令人难受的是第一第二回合的俯冲,那种心悬着的感觉,脑海一片空白的感觉,现在想想还有点害怕,平日里到这来,我都是让手动推一下的,这一次,电动的,我还选择最低的,高度也是最低的那一档。我尖叫连连,在旁的小伙子可就淡定多了,末了,他们三兄弟,有一个还没上,脸都吓白了。

到爱洛斯云廊,会遇上叫丹的女孩,她的笑容很灿烂。与她同行,乐多多,她说在这一段时间了,也没体验过。我到这,可就连着被赶鸭子上架,在旁喝彩的起哄的多,话说当时的确害怕,等平复后就觉得挺过瘾的。

很多人到温州来,喜欢到雁荡山看山,到楠溪江看水,到泰顺看桥,到文成看瀑,到苍南、洞头、平阳看海……我们时常说,累了就到楠溪江,多次介绍到这的美好遇见,很多朋友也被吸引着到这游一游,远方的他到这来,循着我的行走,来到永嘉书院,记录下我所说的爱之岛、三条瀑、一线天,到了这爱洛斯云廊,他说还是挺佩服我的胆量的。这惊险刺激的五大项目,他恐高不敢尝试,在旁看着一起行走小伙伴们的各种嗨也是蛮过瘾的。

从山脚到山顶若要走的话,得花一个小时,坐着景观车,沿着弯弯曲曲的水泥路行驶,途中遇到好几波游客甩着手臂,迈大步前行。一对比,不禁笑了起来。她们有所不知,到那石阶处,走到山顶,短短的800米,也得走上15分钟。

在都市里生活的人们,身上大多背着重重的壳。迎面走来所见的大多是略带倦容的。在车流中穿行,一个又一个的红灯绿灯;在大厦里行走,一间又一间的小阁子;在都市嘈杂的氛围里,我们的心时不时会乱了,会木了……

于闲暇时,择一处喜爱的地走走,有助于我们释放下压力,舒展下身心。我们都喜欢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遇见那青春的、灿烂的笑容,心也跟着飞扬起来。

这骆驼峰上的高空云台,在山脚看着像一个A字,走一线天的时候,也忍不住拍一拍。落寞时,抬头看天要比低头看地,来得好。这山顶是寻找刺激,找乐的地方,与山脚的柔美成了鲜明的对比。

逐梦的年华,朝着梦想的家园前行,一步一步地行走,一点一点地完善自己,我们所做的是做更好的自己。在都市里行走的你,不妨随我的脚步到这来嗨一下,而后更坚定地朝目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