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

尼泊尔的奇幻之旅

又是一年的十一,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带着媳妇来到亚洲小国——尼泊尔

今年是我国70周年大庆的日子,即使在国外也仍然可以深切的感受到这样的氛围~

9月28日:北京中转广州至加德满都,当地时间是+5.75h,很怪异,比北京慢2.25小时。下了飞机就直接办理落地签证,很方便唯一的缺点就是排队的人很多,等待的时间很长

9月29日:在加德满都短暂休息后就开始第一天的游玩,说是游玩不如说是过目一看而已~

加德满都
加德满都街头

城市很大,但是没有大型建筑,都是破破烂烂的~

加德满都杜巴广场
杜巴广场

由于出发很早我们就踏上了前往奇特旺国家公园的路途,由于时值尼泊尔“春节”,返程人很多我们却幸运的没有堵车。4个小时就到了奇特旺。当天下午乘坐JEEP探索野生动物,惊喜的看到了梅花鹿和犀牛~

野生犀牛
野生鹿
街头大象

9月30日:来到奇特旺的第二天我们乘坐了大象

然后泛舟纳拉亚尼河,在向导的带领下找到了很多鳄鱼,离我们很远但是仍然心有余悸~

10月1-2日:驱车前往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博卡拉。观看雪山,乘坐滑翔伞,泛舟费瓦湖,漫步博卡拉老城

博卡拉

给大家极力推荐博卡拉滑翔伞,在亚洲是最有名的,也是十分安全的,风景超级美,不要错过哦~

满眼绿色!

10月4日:主要是返回加德满都前往巴德岗,参观杜巴广场。

10月5日启程返回了祖国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