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7.27

旅行的意义

天数:7 天 人均:15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由行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2 哈佛大学
3 Greenhouse Cafe
5 Courtyard New Haven at Yale(纽黑文耶鲁大学万怡...
6 第6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7 Juni - 停业 帝国大厦
10 伍德百利奥特莱斯

显示全部7天 收起

第1天
2015-07-16

波士顿的地铁…

第2天
2015-07-17
第5天
2015-07-20

耶鲁大学的雕塑,摸一摸可以增加读书运哈哈哈哈…

Courtyard New Haven at Yale(纽黑文耶鲁大学万怡酒店)

7.23 晴朗
当早晨的太阳照过窗台时,我知道又是新的一日。从旅馆驱车前往耶鲁大学进行参观,在Yale university victor center 找了一个导游,带领着我们几个人参观耶鲁的不同学院风光,讲述了耶鲁的历史和精彩的小故事,导游说的是英文,虽然在半懂半不懂状态中但是非常有意思!
我喜欢买书,在耶鲁大学精品店里挑选了许多喜欢的书籍以及耶鲁的课堂笔记本,耶鲁一直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大学,虽然有生之年也许不能进入这个教室但是留点念想也是应该的。
在拍照时遇到一个对我和我朋友非常感兴趣的耶鲁学生,做了简单的交流,也算是对耶鲁的一个补充了解,去看图看图吧!

第6天
2015-07-21

帝国大厦86层

因为下午会议要穿正装,所以只能这样了,也是难忘的经历!

第7天
2015-07-22
Juni - 停业

7.24晴
我感觉上天特别眷顾我,到了美国一直都是大晴天。今日我到达了纽约,其实结束前面一日纽黑文的旅行当日晚上就到达了纽约。在这儿我想说下,纽黑文非常小,建议只玩一日,当日就可以到达纽约市。
因为下午去彭博投资公司有个会议,所以今日我安排早上参观帝国大厦。帝国大厦需要买票进入,我是提前买好,到达后直接进去,和我们在国内参观很多博物馆类似,要分批进入。那里都有工作人员带领,当然去86层观光台是自己上去就好,里面也是有纪念品店以及一些牌子的店铺例如倩碧一类化妆品以及维多利亚的秘密…我建议用2个小时逛帝国大厦。
吃完中饭我去参加会议,在美国吃日菜,泰国菜,中国菜是比较快的,如果你不赶时间的话可以吃牛排一类的,比较贵但是服务很好并且味道不错!
晚上我准备到第五大道去买点化妆品…图来了!

第10天
2015-07-25

7.25
今日早上参观了纽约华尔街,下午前往纽约附近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
我们是包车前往,从纽约市区过去大概是2小时车程,我们下午3点到达时候人非常多,像coach一类都是排长队,总的来看像coach一类的牌子是白菜价格,而KS,MK,CK等牌子大概是国内六折。准备好到美国买东西的亲建议留两天时间逛,我们待到晚上8点也只是逛了小部分…